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109辣妹 結果共8筆

  • 日本為何流行「109辣妹」? 過來人掀回憶殺:始祖是她

    日本在1990年代至2000年代前期吹起一股「辣妹(ギャル)」文化的風潮,更紅遍全世界!但有網友近日就提出疑問,好奇在保守的日本,為何曾經流行過把皮膚曬成小麥色?這些女生是否比較叛逆?對此,網友們也開始憶當年,更點出始祖是她。
    2023/05/28 05:42
  • 日本企業留才妙招 「辣妹」亂入提高工作效率

    疫情間,各行各業限縮人力求生存;但解封後,就面臨人手不足問題。為求留住人才,日本企業特別關心新進員工,規定主管在每日例會,必須與部屬聊天,幫助新人摸索職場。有企業甚至引進「辣妹腦力激盪法」,讓「109辣妹」加入會議,看似「搗亂」,實為刺激靈感,創造商品獨特性,也讓員工從中獲得工作成就感。
    2023/01/20 19:54
  • 澀谷109改裝再出發 一整層全賣手搖飲料

    東京澀谷的「109百貨」是辣妹發源地,也曾是日本女高中生的時尚聖地。這間標幟性的百貨,經過整修改裝,重新對外開放。新的109百貨有一整層樓,把潮服櫃位,全面換成手搖飲料店,還可以讓顧客在這裡拍美照打卡。
    2019/06/27 20:15
  • 新戲百變惡搞 新垣結依化身109辣妹

    新垣結衣因日劇《月薪嬌妻》成為「國民老婆」,近日她和瑛太合演的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即將上映,近來新垣結衣頻上節目為電影宣傳,今(12)日在片中的造型也公開,她不僅穿上學生制服當起啦啦隊,還挑戰OL及工廠妹,最引人注意的是,新垣結衣竟裝扮109辣妹,把皮膚畫得超級黑,抹上白色眼影與唇膏,讓網友完全認不出,表示不敢相信老婆變成這樣。
    2017/10/12 18:46
  • FOCUS/日本辣妹還在!轉進社群網站 再創流行

    曾經在90年代引起風潮的109辣妹,現在到東京澀谷幾乎已經看不到這種打扮的女孩了,事實上這些辣妹不是消失了而是轉進網路,隨著社群網站被廣泛使用,現在日本的年輕女孩喜歡自拍上傳Instagram,分享時尚跟美食資訊,懂得經營的網路紅人甚至能吸引70萬粉絲追蹤,開創個人品牌。日本化妝品大廠,更看準社群網站對辣妹的影響力,乾脆辦活動行銷免費幫年輕女孩化妝造型,找專業攝影師操刀讓她們上傳最美的照片。
    2015/12/01 22:23
  • 辣妹風潮式微 日本egg雜誌收攤

    1990年紅遍日本的109辣妹,誇張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代表辣妹文化的egg雜誌,也在當時掀起流行風潮,但近年來辣妹造型逐漸退燒,年輕女孩的打扮偏向休閒,加上雜誌銷量下滑,egg雜誌宣布正式收攤,出版完7月號就要向讀者告別。
    2014/06/01 14:25
  • 真「瘋狂」 老美難理解日本6大次文化

    美國網友在近日選出了6項代表性的日本流行次文化,美國網友認為這些文化像是瘋了一般,令人難以理解,被點名的怪異次文化中,包括有90年代大大流行的109辣妹、男公關、不良少年,和近年來相當在年輕女生間風行的「蘿莉公主」打扮,而「視覺系」則被選為最瘋狂的次文化。
    2010/06/14 13:24
  • 為學生「犧牲」 準部長王清峰曾扮109辣妹

    準法務部長王清峰,多年來致力於婦女運動,更為了319槍擊案參與調查;但她還有另一個不為人知的一面,在她擔任景文技術學院董事長任內,為了學生什麼都可以犧牲;在校慶和畢業典禮上,王清峰打扮成109辣妹和藝人小S,敢露敢秀,笑點十足,讓人感受她親和的一面,而這些鏡頭也首度曝光。
    2008/04/22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