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畢業典禮 結果共998筆

  • 菲律賓大學畢業典禮爆槍擊 前市長中彈3人死亡

    菲律賓官員表示,首都馬尼拉一所大學今天舉行畢業典禮時發生槍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看似是一起鎖定目標行刺案。
    2022/07/24 22:32
  • 高溫襲台!最狂幼兒園發百顆水球 師生、家長打水仗慶畢業

    高溫襲捲全台!本月22日,在雲林縣西螺鎮有一間幼兒園,用「打水仗」的方式,來慶祝結業式,可以看到師生玩水球大戰、拿起水槍互相噴水,也有家長一起加入,大約有百人一起嬉戲,現場充滿歡笑與樂趣,為孩子們的畢業典禮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2022/07/24 13:50
  • 有洋蔥!攜照片上台代領市長獎 哥哥陪同病逝弟弟圓夢

    為了彌補疫情,停辦畢業典禮的缺憾,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地在疫情趨緩後,跟市長獎學生補拍合照,因此16日的活動,也出現感人的一幕,一名大光國小獲獎學生郭建良,在今年五月因腦瘤去世,他的哥哥特地拿著照片,上台代表領獎,也幫忙完成了弟弟跟市長合照的心願。
    2022/07/17 17:39
  • 給畢業生的最後叮嚀 安倍:我不特別但從不放棄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驟逝,他的最佳副手、曾任內閣官房長官的菅義偉,在安倍最後時刻,趕往奈良陪在身邊,因為「安倍是個害怕寂寞的人」。而安倍生前最後一場室內演說,在近畿大學畢業典禮,以自己從政生涯遇到的挫折,來勉勵畢業生不要害怕失敗,也成為他的「最後叮嚀」。
    2022/07/14 14:45
  • 新書發表即「畢業典禮」? 陳時中:不能這樣說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今天仍以部長身分,出席衛福部新書發表會會,新書內容撰寫防疫政績以及過去抗疫辛勞,外界認為早有規劃,發表會就像陳時中的畢業典禮,陳時中回應不能這樣說,目前也尚未訂定接班人,最快何時辭職,則要等中執會結果。
    2022/07/12 13:46
  • 陳時中曝:疫情間最感謝「藍營的她」 收容武漢包機台商

    衛福部長陳時中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他今天出席《戰疫堡壘》新書發表會時被問到,這本書是否是指揮官畢業典禮禮物?他說,「不能這樣講」主要是為了當作檢疫所的心得,本來要等疫情結束才推出,中間也面臨很多的辛苦同仁們一起把書完成,「請大家給檢疫所同仁鼓鼓掌、拍拍手、繼續往前走。」他也提到,當年武漢包機要返台,但找不到場所入住檢疫,他便去拜託台中市長盧秀燕,她也義無反顧地扛下,「我能體會地方政府的壓力,但歷史上是會記上一筆的。」
    2022/07/12 13:08
  • 朱俐靜人生謝幕!追思時間出爐 家屬淚喊:歡迎來參加

    歌手朱俐靜2020年診斷出罹患乳癌,積極接受治療,抗癌2年仍不敵病魔,於7月3日病逝,享年40歲。家屬今(11)日公布弔唁與追思時間,開放大家來參加「Miu人生的畢業典禮」。
    2022/07/11 16:18
  • 朱芯儀罹乳癌「苦撐17小時手術」!攜尪赴兒畢典氣色佳

    36歲女星朱芯儀今年3月宣布罹患乳癌,堅強挺過6次化療後,於5月動了17個小時的手術切除右乳腫瘤,如今恢復良好,今(9)日老公衛斯理也在社群分享夫妻去參加小兒子的幼兒園畢業典禮,照片中可見她臉頰紅潤,氣色頗佳。
    2022/07/09 17:22
  • 一領薪水就約吃飯 養女喊「2字」暖哭她:沒白疼了

    俗語有句話說「生的放一邊,養的功勞大過天」,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這輩子無緣生小孩,於是到了育幼院認養一名女童,原本想收養對方但因為資格不符,所以改為助養,一路到對方大學畢業。今年孩子踏入職場工作,領了人生第一份薪水,近日接到對方電話關心並邀約吃飯,孩子甚至還輕聲喊了她一聲「媽媽」,讓女網友紅了眼眶,「我沒白疼這個孩子」。
    2022/07/04 22:20
  • 不要玩壞了!「與市長合照」 黃偉哲下腰劈腿樣樣來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畢業典禮中,承諾「只要你比得出動作,市長都會陪你拍」,學生們想出來的動作越來越難,一字馬之外,金雞獨立、下腰、劈腳樣樣來,挑戰市長的體能極限,黃偉哲為了彌補去年疫情沒有參加業典禮的學生們,今年也可以補拍照,結果有高達1千7百多人報名參加,讓黃偉哲忍不住說:動作不要太難,饒了我。
    2022/06/29 12:00
  • 畢業季林宥嘉溫暖獻唱!疫情+新課綱衝擊校園 學生畢業歌應景

    疫情期間,不少學校都取消畢業典禮,改成線上舉辦,讓學生覺得很可惜,歌手林宥嘉,特地拍影片祝福學生勇敢追夢,老王樂隊也希望學生聽他們歌能有陪伴他們往前,蔡阿嘎感嘆疫情衝擊校園,順利畢業不容易,今年高中職學生,也是新課綱首屆高中畢業,準備的畢業歌曲《白鼠奏章》.《一米五》引起共鳴。
    2022/06/28 17:08
  • 「00後」易烊千璽畢業了!唱「光陰的故事」對這件事留遺憾

    大陸人氣男星易烊千璽跟音樂教父羅大佑,共同演繹經典歌曲「光陰的故事」,獻給畢業的學生,兩人也談起對「畢業」的想法,易烊千璽遺憾自己沒能參加畢業典禮,也坦言對未來有點焦慮。
    2022/06/22 13:54
  • 新劇收視開紅盤!劉冠廷自嘲「軟爛男」突喊:小孩要出生

    八大戲劇台《愛情發生在三天後》18日首播收視開紅盤!收視高點落在劉冠廷與陳庭妮在畢業典禮前三天的演唱會上吵架後,劉冠廷隔天想找對方解釋清楚,卻意外撞見施名帥與陳庭妮說說笑笑,甚至出現男方疑似親吻的舉動,劉冠廷因此憤而轉身離開。劉冠廷也在首播日嗨喊:「好像小孩要出生了。」並自嘲角色性格軟爛。
    2022/06/20 16:32
  • 笑翻!九天玄女降落大村國小 女校長畢業演出「幽默」

    彰化大村國小很特別的畢業典禮,實體典禮和線上直播同時進行,女校長粉墨登場,模仿網紅阿翰的九天玄女影片,搞笑演出,要畢業生記得,用幽默感面對人生的過程。
    2022/06/16 12:42
  • 才復課又缺席!2班無緣參加畢典 師感傷獨坐教室

    屏東縣高中以下,這周一恢復實體上課,結果才兩天,全縣有65所學校,105個班級,因為師生確診又改線上上課,屏東崇蘭國小,2班畢業班無緣參加畢業典禮,另外嘉義市博愛國小,有一成三學生請假,5年級的導師,每個人發一包乖乖,希望實體課可以順利上到期末,結果有學生第一天就把餅乾吃了。
    2022/06/15 14:23
  • 「畢典夢」難圓!全美高溫破紀錄 校方紛取消.喊卡

    歐洲今年的熱浪提早報到,法國預計會從這周四起,飆上高溫;西班牙則已經出現,溫度突破40度,創下二十年來最熱的六月中旬;美國也從上周末開始遭熱浪橫掃,超過6500萬人處在高溫預警,而由於現在正值畢業季,讓許多學校不是取消了畢典,就是舉行到一半越多越多人身體不適,緊急喊卡!
    2022/06/13 19:53
  • 戴資穎球技學業並進 征戰印尼前獲北市大博士學位

    台北市立大學競技運動訓練研究所今天舉行畢業典禮,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目前人在雅加達,準備14日開打的印尼羽球公開賽,而她在出發前已完成博士論文口試,取得博士學位。
    2022/06/13 16:25
  • 56歲男歌手被醫宣布「四肢將完全萎縮」 苦讀2年拿碩士圓夢

    56歲的生命鬥士歌手蔡義德克服小兒麻痺障礙及漸凍危機,苦學2年有成,他昨(12)日開心出席逢甲大學EMBA碩士班畢業典禮。蔡義德在一雙寶貝兒女陪同下參與畢業典禮,他取得文創管理碩士,還驚喜獲頒「新典獎」的殊榮,蔡義德開心表示:「感謝有母親的鼓勵,讓我能堅持的完成學業,人生活到老學到老。」
    2022/06/13 13:30
  • 沉寂2年!范瑋琪碩士畢業認「很幸福」 黑人感嘆曝心聲

    范瑋琪(范范)因失言風波沉寂超過2年,期間攻讀台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昨(12)日出席畢業典禮,老公陳建州(黑人)陪同獻上祝福,感性表示「這兩年真的不容易」。而范瑋琪今(13)日也發聲,感謝師大和時間的洗禮與沈澱,表示自己很幸福。
    2022/06/13 10:04
  • 「最美畢業生」許瑋甯畢業啦! 獲頒世新碩班傑出表現獎

    畢業季到來,昨天有兩場畢業典禮都有「明星學生」出席領畢業證!許瑋甯從世新傳播管理學系上海碩專班畢業,同時還獲得傑出表現獎,許效舜則是以開南大學健康照護技術碩士班第一名之姿畢業,開心和校長合影。
    2022/06/12 14:23
  • 百名親友送孟孟最後一程 爸:他只是出國玩

    3歲男童孟孟確診後重症,併發猛爆性腦炎,搶救60小時後仍不幸病逝。他的爸爸痛心喊話,不要再有下一個病毒共存下的犧牲者。今天(12日)父母也幫他提前辦了畢業典禮,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小小生命離世,謝爸爸說,他只是短暫旅行,會努力把他再生回來。
    2022/06/12 12:36
  • 最美畢業生!許瑋甯世新碩班畢業 獲頒傑出表現獎

    世新大學今天舉辦畢業典禮,藝人許瑋甯從傳播管理系上海碩專班畢業,並獲得傑出表現獎。校長吳永乾致詞時,提醒畢業生避免沉溺手機、社群媒體,珍惜面對面的溝通機會。
    2022/06/11 20:52
  • 活著就有希望!烏克蘭生來台求學 勉勵畢業生

    烏克蘭生隻身來台求學,在畢業典禮上,利用自身經歷戰爭的過程,勉勵畢業生,活著不要放棄就有希望,期望大家一起努力。
    2022/06/11 18:00
  • 恭喜! 藝人許效舜碩士班第一名畢業

    又到了畢業季,今天開南大學也舉行了畢業典禮,其中備受矚目的就是藝人許效舜,以健康照護技術碩士班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畢業並獲得智育獎,開心地和校長合影留念。
    2022/06/11 16:05
  • 吸睛!學生做公仔代表確診師 畢典不缺席

    宜蘭羅東高中,日前舉辦畢業典禮,一名導師染疫、無法到場,學生製作代表老師的「專屬公仔」,帶進會場,還對公仔獻花,讓導師會心一笑,直說是10多年來最深刻的畢典,另外在高雄福誠高中國中部,有個班級在實體畢典前,一名學生確診,全班都沒辦法參加,現在解隔,導師特別補辦一場驚喜畢典;疫情衝擊,畢典方式雖然改變,但都是為了給學生留下美好回憶。
    2022/06/10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