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畢業典禮 結果共997筆

  • 錢櫃大火害6命練台生遭境管3年 為兒畢典付百萬暫時解除飛美

    錢櫃公司董事長、同時也是媒體大亨的練台生,2020年因為北市林森錢櫃大火釀成6死67傷,而被北檢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並限制出境出海。至今練台生遭三度延長境管至今年8月,但他卻在這個月提出暫時解除限制出境聲請,理由就是為了前往美國參加小兒子練瀚中的大學畢業典禮。經北院查證屬實後,裁定練台生提出500萬保證金後,即可於5月18至30日解除境管,並於31日恢復限制。
    2023/05/09 17:02
  • 獨/楊小萍追思會曝光!楊慶煌揭遺照挑選內幕 「是最美的時候」

    唱紅〈酒醉的探戈〉、〈今夜雨濛濛〉等經典歌的「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5月1日凌晨安詳離世。她的演員親弟弟楊慶煌表示僅會舉辦佛化儀式家祭,不對外舉辦公祭,最近家屬低調進行追思會,同樣不對外公開。
    2023/05/08 14:53
  • 台大畢典邀「身價千億大咖」致詞 校友跪:想再畢業一次

    全台排名第一的「台灣大學」將於本(5)月27日舉行111學年度畢業典禮,稍早台大在臉書重磅宣布,邀請到「顯卡教父」黃仁勳擔任畢典嘉賓,消息一出隨即引起學生暴動,就連校友們也紛紛現身直呼「好想再畢業一次!」
    2023/05/05 16:10
  • 小S驚喜現身二女兒畢業典禮!台下狂吼5字 嚇壞全場爸媽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名女兒,其中大女兒Elly以及二女兒Lily也憑藉高冷外表和甜美氣質踏足演藝圈,並透過不少模特邀約、廣告等亮相。而小S日前也提到,其實Lily很在乎媽媽是否出席學校活動,為了讓女兒看到自己,她也決定在畢業典當場吶喊「媽媽有來喔!」
    2023/04/22 11:00
  • 京都大學畢業生扮成澤倫斯基 釣出烏克蘭高官獻上祝福

    3月是日本的畢業季,京都大學24日舉辦了畢業典禮,許多畢業生依照傳統COSPLAY入場。其中一名男子裝扮成烏克蘭澤倫斯基,遭到媒體大肆報導後受到矚目,就連烏克蘭內務部長顧問安東(Anton Gerashchenko),也在推特分享他的照片,並祝賀他畢業。
    2023/03/27 09:55
  • 木村拓哉女兒喜曬頂大畢業照 竟遭踢爆「假學士」:根本作秀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先前傳出要跟結縭超過20年的工藤靜香離婚,一家人似乎完全不受影響,大女兒木村心美15日曬出「參加」大學畢業典禮的照片,雖然她在Instagram上接受網友提問時,稱自己只花3年就完成學業,不過有人發現她只是「修完」大學文憑課程,而非「大學畢業生」,裝得一副好像是參加畢業典禮一樣,但她只是到會場拍拍照而已。
    2023/03/16 15:04
  • 彰化大帥哥「人生畢業」!親友暖送祝福 萬人淚崩:莫名感傷

    每個人在面臨生離死別之際,總會顯得脆弱無助,然而對所有人來說,死亡是一個人生必經的過程,也是必修的課題。日前有民眾路過彰化社頭時,看見有一個看板,上頭的內容明顯是跟辦喪禮有關,而親友似乎想以幽默輕鬆的方式送別,瞬間讓萬名網友直呼看完鼻子酸酸的。
    2023/02/28 09:39
  • 許富凱低調送別亡父:很感謝能當你兒子 王彩樺致哀痛心嘆不捨

    金曲歌王許富凱的父親本月13日病逝,享壽70歲,今(21)日是告別式,許爸生前交友廣闊,除了至親好友現身追悼,保庇天后王彩樺等人也特地南下致哀,稍早許富凱在臉書表示:「爸爸的人生畢業典禮,今天,功德圓滿。我還在適應爸爸不在身邊的日子,這段期間早晨起床想的第一件事就是爸爸,但不管如何,我會好好繼續唱歌,因為這是爸爸這一生最在乎的事情。」
    2023/02/21 13:50
  • 畢業典禮被載至摩鐵性侵 父見女兒「褲沾血跡」揪出狼廚師

    高雄一名41歲的張姓廚師,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16歲的女高中生小雅(化名),並邀其畢業典禮當天到KTV唱歌,沒想到張男卻一路將小雅載往摩鐵,性侵得逞,事後小雅的父親發現,女兒換下來的內褲上也血漬,且情緒低落,透過小雅的老師輾轉得知此事,氣得報警提告。高雄高分院法官認為,張男事後雖無悔意,但考量雙方已和解,判張男3年半徒刑。
    2023/02/19 18:12
  • 快訊/日本3月13日解除口罩令 可自行決定是否要戴

    日本政府今(10日)決定,將從3月13日起解除口罩令,不論室內、室外,民眾可以「自行判斷」決定是否要佩戴口罩。不過根據當局消息,除了有指定座位的新幹線與高速巴士外,仍然建議在人潮較多的通勤電車上要佩戴口罩。另一方面,各級學校、補習班、畢業典禮等場合,自新學期4月1日起原則上也不再要求強制戴口罩。
    2023/02/10 16:23
  • 張齡予扛10公斤肥肉復出揭新計畫 心疼愛子病痛不斷「滿月就打點滴」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11月18日迎來第一個寶貝兒子「小班長」的誕生,今(10)日出席「惠光導盲犬學校」30週年揭牌儀式兼導盲犬畢業典禮。總統蔡英文自2016年開始,陸續收養3隻導盲犬、1隻搜救犬,今日也以收養家庭的身分到場支持,張齡予對蔡英文的善舉很感動,因為她的愛心,讓導盲犬的議題躍上國際,受到更多關注。
    2023/02/10 15:35
  • 《機智校園生活》殺青不畢業! 驚喜宣布「打造數位版」繼續播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昨(12)晚舉辦殺青酒,特別以畢業典禮為主題,謝祖武、周曉涵、曾莞婷、JR紀言愷、楊晴、董至成、盧彥澤、愛雅、王宇婕、杜詩梅、陳謙文以及新生代演員群出席。TVBS總經理劉文硯與LINE TV CEO Roger也在現場驚喜宣布,將與LINE TV攜手合作打造數位版《機智校園生活》,讓該劇朝向更多元發展,詳細播出訊息敬請期待。
    2022/12/13 11:53
  • 錢只能夠一人唸書⋯哥放棄學業去賺錢 妹畢業淚謝行大禮

    最近在泰國一所大學舉辦畢業典禮,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和影片,引發熱烈討論。一名女子突然對著一名穿著學士服的男子行五體投地大禮,還把雙手合十放在對方腳上。事後了解,這對男女是兄妹關係,妹妹會行如此大禮,是因為哥哥把念大學的機會讓給自己,如今順利畢業了,她向哥哥表達深深感謝。
    2022/12/05 16:29
  • 加州警22年前把女嬰救出毒窟 如今親自為她別上警徽

    美國一名警察在20多年前執行勤務時,從一個染毒婦女身旁救出一名當時僅6週大的女嬰,並順利為她找到寄養家庭。沒想到時隔22年,當年那名女嬰長大後竟然也成為一名警察,還特別邀請這位「救命恩人」前往畢業典禮上,親手為她別上警徽。
    2022/11/11 12:38
  • 柯震東自爆曾在畢業典禮前與女友親親抱抱 新片曝青春黑暗面

    男星柯震東執導的新片《黑的教育》入圍本屆金馬4項大獎,同時他也入圍最佳新導演,成為史上第一個入圍新演員和新導演的人。今(4)日該片舉行世界首映,柯震東與演員群朱軒洋、蔡凡熙、宋柏緯一同接受媒體聯訪,他透露當初其實蔡凡熙的角色其實與本屆入圍男配角的朱軒洋角色是對調,但在聊天之後發現,兩人對換後的角色特質比較像,且片長77分鐘本來就是原本的構思,原本初剪的版本就是大概90分鐘。
    2022/11/04 18:42
  • 影音/《機智》迎畢業典禮 謝祖武神隱獨留紙條讓他們超錯愕

    2022/10/05 18:21
  • 陳庭妮在演唱會上「與他擁吻」 嗨喊:很享受這個過程

    陳庭妮、劉冠廷主演的《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將迎來精彩最終集,兩人終於在分離8年後嘗試解開當年誤會,並正視自己的情感,9個大學好友還將一起為陳庭妮、劉冠廷補辦溫馨可愛的畢業典禮,接著讓劉冠廷祭出告白大絕招,學「蜘蛛人」倒吊垂降向對方告白,一圓陳庭妮學生時代的夢想,劉冠廷笑言:「第一次上下顛倒演戲,感覺很特別!」
    2022/09/02 11:47
  • 道別余苑綺2天堅強復工! 余祥銓曝姊弟承諾:化悲憤為力量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在29日羽化成仙,於基隆長眠。余祥銓與余苑綺相差1歲,感情非常深厚,在余苑綺離世後,他扛起家中事宜及照顧家人重任,將余苑綺的人生畢業典禮辦得圓滿。余祥銓告別二姊余苑綺第2天即復工上通告,他向《TVBS新聞網》談及心情,堅強表示:「我二姊一定也會希望我上,化悲憤為力量,她希望我越來越好。」
    2022/08/31 21:51
  • 宋仲基3兄妹都學霸 妹妹首爾大學博士畢業「正面照曝光」網歪樓

    36歲韓國男神宋仲基除了高顏值外,還是個畢業於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企管系的頂級學霸,但其實宋仲基3兄妹都是學霸,哥哥宋承基是北京大學中文碩士,妹妹宋瑟琪近日更拿到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醫學博士學位。而近日宋承基昨也在IG發照,貼出和宋仲基一起出席妹妹畢業典禮的合照,3兄妹長相和學歷也掀起熱議。
    2022/08/31 14:32
  • 納豆來了!團圓6年《綜藝3國智》主持群 花花激動爆哭

    台視《綜藝3國智》播出6年面臨收攤,主持群王少偉、花花、李易、威廉、張立東、哈孝遠、瑪麗、鯰魚、風田、黃豪平今(30)日錄製最後一集,迎接「畢業典禮」,大家不捨的分享這段時間的相處,花花一度淚崩擦淚。威廉大嘆這是史上節目要收還開記者會的,「該用什麼心情?」王少偉看到現場媒體陣仗苦笑:「比開錄的陣仗還大。」主持群之一的納豆驚喜現身,在最後一集大團圓。
    2022/08/30 15:44
  • 余苑綺告別式「舉麥克風唱歌」 純白佈置一片白色花海

    余苑綺(綺綺)追思音樂會今(29)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廳內佈滿白色花海,中間放置余苑綺的遺照,儀式預計9點開始,10點來賓弔唁,採基督教追思音樂會形式進行,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告別式佈置中,放了2張余苑綺唱歌時的照片,其中一張為舉麥克風深情唱歌的模樣,要讓有歌手夢的綺綺,在人生畢業典禮這天圓夢當歌手。
    2022/08/29 07:51
  • 艾成追思會 弟上台全場喊「太像了」艾成最後表演身影曝光

    藝人艾成17日辭世,享年40歲,家屬親友以2個小時的追思音樂會形式,紀念一生熱愛表演的艾成,包括大馬的家人及至親好友們,都來參加這場艾成人生的畢業典禮。
    2022/08/24 19:48
  • 張芸京聞艾成噩耗崩潰!沉默3天首發聲 曝籌辦畢業典禮

    以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的藝人艾成17日墜樓身亡,享年40歲。與他情同兄妹的歌手張芸京聞訊後事發當日,難過到難以回應。事隔2日,張芸京今(20)日首發聲喊話艾成。’
    2022/08/20 20:44
  • 菲律賓大學畢典驚魂! 前市長遭槍擊 兇嫌:和他有深仇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一所大學,週日舉行畢業典禮,沒想到卻傳出槍響!有槍手闖入會場開槍,造成三死兩傷,其中一名死者,還是當地的前任市長。這位市長原本要參加女兒畢業典禮,卻遇害身亡,槍手落網後供稱,他和弗里蓋有深仇大恨,才會痛下殺手。
    2022/07/25 15:47
  • 菲律賓大學畢業典禮爆槍擊 前市長中彈3人死亡

    菲律賓官員表示,首都馬尼拉一所大學今天舉行畢業典禮時發生槍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看似是一起鎖定目標行刺案。
    2022/07/24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