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學生做公仔代表確診師 畢典不缺席

記者 黃凱靖 紀爰 / 攝影 簡大程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2:58

宜蘭羅東高中,日前舉辦畢業典禮,一名導師染疫、無法到場,學生製作代表老師的「專屬公仔」,帶進會場,還對公仔獻花,讓導師會心一笑,直說是10多年來最深刻的畢典,另外在高雄福誠高中國中部,有個班級在實體畢典前,一名學生確診,全班都沒辦法參加,現在解隔,導師特別補辦一場驚喜畢典;疫情衝擊,畢典方式雖然改變,但都是為了給學生留下美好回憶。

圖/羅東高中陳彥翔提供

 
學校的大禮堂裡舉辦實體畢典,學生們準備為高中青春回憶,畫下美好句點,而接下來這個班級進場,很吸睛。

宜蘭羅東高中,日前舉辦畢業典禮,這個班級的同學,手上拿著一尊白色的「大公仔」,上面貼了大頭照,還別上紅色胸花,他們會這樣做,原來是因為班導師,確診了COVID-19,當天只能在家收看線上直播,沒辦法親自到場,所以班上學生特別精心製作,專屬導師的人形公仔,並且合力搬進會場,放在十分顯眼、靠中間走道的位置,還搬上台一起合照,代表老師也參與了,這重要的一刻,還有學生對公仔獻花致謝,另類場景,讓老師會心一笑。

圖/羅東高中陳彥翔提供

羅東高中教師陳彥翔:「在線上看到的時候,是覺得滿好笑的,線上看的時候有點詭異,可是學生也是覺得(這樣代表老師),因為沒辦法實際到場,滿可惜的。」
 

雖然可惜,但老師感受到同學的愛,也說不會介意,也是他任教10多年來,印象最深刻的一場畢業典禮。

另外在高雄福誠高中國中部,也有一場特別的畢典,1日實體畢典前夕,因為有人確診,全班隔離,都無法參加,現在解隔,導師就特別布置教室,幫同學們補辦「專屬畢典」,而且還是偷偷「給驚喜」。

圖/TVBS

福誠高中家長會長傅信維:「怎麼有小朋友在裡面給我亂畫,現在應該不會有學生在校園裡,原來老師要替今天這群小孩,給他們有特色難忘的紀念。」

疫情遇上鳳凰花開的畢業季,不少學校畢典受衝擊,有的改線上,有的做好防疫,限制參加人數,維持實體,不管如何,都是希望讓畢業生,留下美好回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畢業典禮#畢業#防疫#實體#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55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