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龜裂 結果共592筆

  • 不再「路無三里平」 六都路平計畫調查

    新市政拚路平有感,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了「沒有平坦道路、人民不會給政治人物活路」,確實,「路平」是各地方政府近年來,努力的目標,從近年的預算規劃來看,台北、台中、桃園都砸了30多億推路平,但道路的養護預算跟道路品質,真的有成正比嗎?要讓市民有平坦道路可用,可不能只是砸錢了事。
    2019/01/25 22:50
  • 鳳山裂路24年沒重刨過 韓國瑜親監工摸地:太不像話!

    先前曾有網友PO文,大讚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不到短短一個月,「路見不平,馬上鋪平」,路平政策相當有感。而韓國瑜21日下午就親自率領副市長李四川及工務團隊、包商等人,視察鳳山區中崙二路道路刨鋪工程,不時彎腰觸摸龜裂的道路,直罵「都壞掉了,這樣不像話」,才知道中崙二路從1995年後就沒有重新刨鋪過,老化相當嚴重。
    2019/01/23 08:05
  • 韓國瑜大陣仗視察路平 見龜裂爛路直呼不像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曾說要讓高雄市的道路平坦,連北漂遊子過年回家都有感,下午他大陣仗帶著副市長李四川,還有工務局人員,及三位國民黨議員,到施工現場瞭解進度,韓國瑜數度彎下腰,直接用手觸摸龜裂的道路,直呼不像話,要求監工確保品質,還推出路平三政策,韓國瑜要求各單位動起來。
    2019/01/21 19:44
  • 年前裝潢爭議多! 新磁磚、牆壁僅3個月龜裂

    新北市接連新莊、五股都有裝潢爭議,和談的價錢有關,其中一戶原本說好180萬裝潢工程款最後被要求到200萬,甚至裝潢材質被換掉,或裝潢品質雙方認定不同,過年前很多人會找翻修家裡,但這當中料才成本,進口或本土價差很大,工資範圍也很廣,消保官強調一定要明訂金額,爭議很難釐清。
    2019/01/19 19:47
  • 排水系統未蓋好先破壞 地基掏空路塌陷、房屋斜

    台南市安南區的公學路四段,十幾天前開始施作排水系統工程,沒想到短短幾天,已經造成路面塌陷,柏油路面龜裂,甚至連一旁約五六戶民宅也受損變形,住戶說施工時產生震動,讓他們一度以為發生地震,而水利局派人前往察看,發現應該是施工時有地下水把附近土壤掏空,才會造成地基流失,還好目前房屋還有傷到主結構,住戶暫時沒有危險,也會盡快跟他們進行善後協商。
    2019/01/16 08:31
  • 溝蓋失修害女大生慘摔 學生:寧涉險騎快車道

    高雄一名女大生,下午四點多離開校園,就在校門口摔車,而原因是路中央的水溝蓋,年久失修完全沒有固定,機車經過,水溝蓋瞬間彈起,害得女大生因此摔飛全身傷,而實際檢視路面一整排的水溝蓋,水泥幾乎都嚴重龜裂,有的學生甚至不敢騎機車道,只好改騎汽車道。
    2019/01/14 21:48
  • 五千坑洞還在嗎? 帶你直擊高雄中山路

    還記得今年夏天南台灣因為連日大量降雨,造成各地區路面出面許多坑洞,我們現在重回高雄小港區來看看,坑洞大致已經做了填補,不過還是有部分路段有高低落差和裂縫,高雄市工務局表示共11公里長的該區路段,會分成三階段重新刨鋪,預計108年底前完成,專家則表示為避免雨水滲透,做好排水系統很重要。
    2018/12/20 22:43
  • 浴火情深系列3》創業、家庭兩頭燒 挫敗中學習成長

    不向燒傷妥協的藍天龍、黃詩謹夫妻,2017年女兒呱呱墜地,纖瘦的黃詩謹親餵母乳、水洗女兒屁屁,善盡人母本分,卻意外敗在水浸手傷的一再脫皮、龜裂,更調停不完壓力衣、尿布魔鬼氈的拔河;粗壯的藍天龍,則在酷暑中連12小時孤守飲料店後返家,片刻不得閒又再投入女兒照護,夫妻口角迭生。連番挫敗侵襲2人,坐下溝通,決定進行手部重建甩脫低潮。
    2018/10/23 09:50
  • 地層掏空! 萬華車站旁人行道下陷2公尺

    台北市區也發生地層下陷?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萬華車站旁。上週開始在大理街附近的一處人行道地磚開始出現龜裂,連日大雨更是讓洞越陷越深,附近住戶實在害怕危及到大樓,趕緊找里長來協助,結果一搬開地磚,裡面的地基竟被掏空了近2公尺,懷疑跟對面施工的地下停車場有關,不過包商強調如果地基真的有問題,連同隔在中央的馬路也會出現崩塌。
    2018/10/14 18:20
  • 快訊/不要上陽明山! 暴雨導致多處坍方、土石流

    受到暴雨襲擊,陽明山山區有多處路段都出現坍方和土石流、甚至還有道路龜裂,陽明山國家公園也罕見在臉書上發布緊急通知,呼籲遊客今天不要上山,以維護自身安全。
    2018/09/09 17:06
  • 北海道6.7強震 子女目睹雙親遭活埋淚喊:我救不到

    日本北海道地區今(6日)凌晨發生規模6.7強震,震源僅37公里,至今已知9死、38人失聯,多達295萬戶停電,多處出現房屋倒塌、道路下陷龜裂的情形,就連山區都出現嚴重土石流。其中重災區厚真町一名婦人表示,地震後打開陽台拉門,瞬間湧進大量泥土及樹木,父母瞬間被泥沙「吞噬」,自己卻無能為力,只能哭喊「我救不到...」。
    2018/09/06 16:28
  • 【新新聞】不再是鐵桶 柯P讓民進黨變龜裂花瓶

    對照民進黨過去有如「鐵桶」,就算拿刀互捅,也會摀住傷口,互相擁抱一致對外。親柯人士觀察,今年更像是「花瓶」,在初選時已產生第一道裂痕,目前仍無法修補,這是民進黨自創黨以來首度出現的情形。如今,「柯文哲現象」恐將捅出第二道裂痕。
    2018/08/15 15:54
  • 花蓮美崙山地標米老鼠 整修彩繪嶄新亮相

    花蓮市區美崙山是民眾休閒運動的好去處,佇立其中一入口景觀地標「米老鼠」是花蓮人的共同回憶,因長年日曬雨淋出現表面剝落及龜裂等問題,日前重新整修彩繪恢復亮麗面貌。
    2018/08/08 16:15
  • 「我家快塌了」! 住戶控新建案釀老屋龜裂

    台北市內湖有居民指控住家的牆壁與樓梯還有車庫地面,自從附近新建案開始施工、打地樁,每天都有毀損,多次尋求建商協助沒有改善,每天進出家門都提心吊膽。
    2018/07/31 20:36
  • 隔壁蓋屋鄰居倒楣! 工地旁19戶牆裂磚垮

    隔壁蓋屋,鄰居倒楣!這事發生在新北市板橋的東興街,從去年建商開始動工之後,周遭竟然有多達19戶,家中都出現嚴重的牆壁龜裂或地板破損,當中甚至有裂縫深度,足以讓整根筷子沒入,擔心住家安全出問題,居民連忙向工地反應,但他們說建商曾允諾蓋到2樓時要來協商,如今蓋到9樓都還置之不理。
    2018/07/24 15:01
  • 「幫他拍一張」母抱兒踩幾米塑像 婦勸阻當耳邊風

    宜蘭著名觀光景點「幾米公園」,今年2月才傳出塑像龜裂掉色,經縣政府維護後重新開放,沒想到近期有民眾發現,有家長將小孩抱到塑像上踩踏、拍照,甚至放縱小孩任意攀爬,且經勸阻後,家長依然故我;影片曝光後,網友砲轟家長「太沒水準」。
    2018/07/18 09:01
  • 雨不斷!高市沿海路仍滿布坑洞 行碰碰車

    高雄市因為連續大雨出現的逾5千個坑洞,到底修補完成了沒?記者實地追蹤,發現在沿海路上仍然有不少路面嚴重龜裂,甚至形成大坑洞,車子開到上頭,就像碰碰車一般,十分危險。養工處表示,沿海路近工業區不堪重車壓,路損最嚴重,預計8日可以修補完成,然而到底施工方法及技術有沒有問題?仍然引發質疑。
    2018/07/07 19:17
  • 扯!國小PU跑道嚴重破損達半年 網友怒批

    高雄市彌陀國小的操場,PU跑道竟然嚴重破損,處處龜裂猶如狗皮膏藥般,根本無法跑步,民眾拍影片PO網,說這跑道破損2年了,置學生安危於不顧。為此校方今天出面澄清,表示跑道是去年9月大雨後烈日曝曬才逐漸毀損,嚴重破損約半年,怕學生受傷已經圍隔離警示,由於經費不足遲遲未修,現在已經爭取到補助進行發包。
    2018/07/06 14:09
  • 豪大雨不斷導致路基流失 馬頭山台28線坍塌

    南部地區連日降雨,道路龜裂滲水嚴重,台28線24K附近今天因路基流失坍塌寬5公尺、長約50公尺、深5公尺,公路總局緊急封閉道路,採雙向單車道通行,呼籲行經人車要小心。
    2018/07/04 15:09
  • 6.1強震考驗大阪 震後JR、地鐵大停擺

    昨天日本大阪規模6.1地震,造成關西地區400多棟房屋損毀,小學操場地面龜裂,上千人不敢回家,在避難所待了一夜,也有民眾下班後發現回不了家,因為強震導致大阪周邊鐵道,幾乎全面停駛,昨晚大批上班族被迫步行跨越大橋,讓強震襲擊都市課題浮現。
    2018/06/19 20:11
  • 大阪6.1強震 已知2死40傷路面破裂塌陷災情擴大

    日本時間7時58分,日本關西大阪府北部地區發生規模6.1強烈地震,深度約10公里,造成多處地面龜裂變形,破裂水管也導致淹水情況,災情陸續傳出。目前已確定1名9歲女童及1名80歲男性不幸身亡,也有多人無生命跡象搶救中,傷者至少超過40人。
    2018/06/18 10:30
  • 長頸鹿掰掰!木柵焚化廠重新粉刷 將換成牠

    木柵長頸鹿煙囪已經有24年的歷史,鄰近台北市動物園,讓不少人看到就知道動物園到了!柯文哲透露,因長頸鹿煙囪外觀斑駁龜裂,將重新粉刷彩繪台北生態意象的台灣藍鵲、榕樹、杜鵑花,預定10月換上新裝,讓不少網友大喊「還我長頸鹿」。
    2018/06/13 23:00
  • 60年觀光工廠毀了 業者控台鐵地下化害的

    高雄一間60年歷史的彈珠汽水老店,業者處面控訴,說工廠旁的鐵路地下化工程,害他們的工廠住家受損嚴重,前面傾斜,當初承包商緊急灌水泥補救,已經進行部分的修繕,但五年過去了,住家再度傾斜,牆壁多處龜裂,但對於外牆的梁柱是否屬於違建,雙方認知上有落差,3次協商都沒有結果,讓業者生意也因此受到影響。
    2018/06/12 19:11
  • 空拍旱象!仁義潭乾涸見底 現出小島草原

    連日炎熱高溫,梅雨又遲遲不來,供應大嘉義地區的仁義潭水庫、蘭潭水庫水位不斷下探,乾涸見底,一名喜愛攝影的民眾空拍仁義潭景象,因為完全乾枯,竟然出現小島、草原,週邊土地裸露龜裂,可見缺水嚴重。
    2018/05/30 12:34
  • 森鐵頻出軌 員工家屬爆料採拼裝枕木

    阿里山森鐵小火車39天內出軌4次,本線已經停駛檢修,就有員工家屬出面爆料,指稱森鐵出軌疑與使用拼裝枕木有關,他拍下畫面表示,枕木不僅嚴重龜裂腐朽還有拼裝的情形,甚至打上矽利康,才會導致路基不穩出狀況;不過嘉義林管處否認採購拼裝枕木,強調用的是原木,而且驗收時只要發現品質有瑕疵,一定要求廠商換新。
    2018/04/05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