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龍鳳 結果共449筆

  • 阿嬌曾暴肥原因曝光 網傳「生龍鳳胎」孩子的爸是中國富二代?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在與前夫賴弘國離婚後,2021年曾一度呈現暴肥的狀態,與過往纖瘦的模樣大相逕庭,直到2022年上半年才靠著飲食控制與運動,順利瘦回原本的模樣。沒想到近日卻有人在網路上爆料,當時阿嬌之所以變胖,是因為懷孕。
    2023/04/03 18:04
  • 悲!阿茲海默症阿祖忘關後門 18個月大雙胞胎溺斃泳池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近日發生一起溺水悲劇。1對18個月大的龍鳳胎,疑似因為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曾祖母忘記關家中後門,導致2人溜出家門後,於後院泳池中溺斃。2人的母親於16日清晨在泳池底部發現2人的身影,連忙聯絡急救人員,並為2人進行心肺復甦術,仍無法挽回心愛子女的性命。
    2023/03/19 17:43
  • 分手5年韓籍男友!瑤瑤緊貼他「曬親密合照」男方身分曝

    女星瑤瑤(黃喬歆)和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穩定交往5年,兩人一度論及婚嫁,怎料去(2022)年底卻坦承因價值觀不合分手。事隔2個月,她突然在社群曬出一名男性緊靠在她肩膀的親密照片,立刻引起關注。
    2023/01/29 18:44
  • 44歲徐懷鈺無預警爆喜訊! 抱「雙胞胎」認了回娘家 

    44歲的「平民天后」徐懷鈺以〈妙妙妙〉、〈我是女生〉等多首經典動感歌曲,深深存在90年代歌迷們的回憶裡。去(2022)年底她正式宣布回歸老東家滾石唱片,更登上大型跨年舞台,陪伴歌迷倒數迎新年,保養得宜的外貌、體態獲讚凍齡。農曆新年將至,徐懷鈺表示將跟2隻龍鳳胎約客夏愛犬一起過年,更預告年後各種新計畫陸續開跑。
    2023/01/18 15:26
  • 大咖導演「休克猝逝」!雙胞胎兒1歲了 黃小柔痛喊:有你們真好

    有看過《麻辣鮮師》《歡喜來逗陣》、《18禁不禁》等電視劇嗎?都時由導演明金成所導,或者參與演出的作品;不幸地是,明金成「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獨留妻子明林沛締(Patty)和當時剛出生不久的雙胞胎兒女,讓身為乾媽的女星黃小柔感性洩心聲。
    2023/01/16 08:16
  • 坐月子吃什麼?產後身材怎麼顧? 專家解惑3大疑問

    承襲自旅日名醫「莊淑旂」博士所提出的坐月子理論,廣和集團第三代執行長兼坐月子專家的章卉茹老師,本身因之前有2次使用錯誤的坐月子方式而導致產後肥胖症,生龍鳳胎時即堅持遵循莊淑旂博士的理論坐月子而重拾健康。而兩位女兒於同年懷孕生產,大女兒(單胞胎)及小女兒(雙胞胎)在章老師的耳提面命下也堅持傳統月子餐點採用1天1配送方式,來達到「正確100分坐月子」的要訣。針對社群媒體上媽媽們經常討論該如何「坐好月子」,章卉茹老師建議極力遵守「坐月子理論」的三大要訣。另外關於產後維持身材、消除疲勞、洗澡洗頭方式三大常見的討論議題,章老師的兩位女兒也為民眾一一解惑。
    2023/01/12 17:01
  • 慘!月嫂誤把酒精當食鹽水 女嬰「眼角膜燒傷」恐失明

    這位月嫂太扯了!中國大陸武漢一名婦人日前生了一對龍鳳胎,為了讓剛出生孩子們有更好的照顧,母子3人就住進月子中心。其中龍鳳胎的姊姊,因患有淚囊炎必須得特別注意,結果月嫂在照顧孩子時,誤把酒精當成生理食鹽水,滴入才剛出生28天的女嬰眼睛內,導致她雙眼角膜化學性燒傷,恐面臨失明危機。
    2022/12/13 16:40
  • 積極造人!美國42歲男星將迎第12胎:這是奇蹟與恩典

    積極造人!知名美國黑人男星尼克肯能(Nick Cannon)曾與「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生下一對龍鳳胎,至今與6名不同女性生下10名子女,近日,又傳出與模特兒艾莉莎史考特(Alyssa Scott)即將迎接第12個小孩的出生。
    2022/11/07 17:41
  • 媽上班累得像鬼!龍鳳胎萬聖節扮「護理屍」 網讚超可愛

    萬聖節將至,民眾紛紛發揮渾身解術變裝,更趁著假日走上街頭慶祝。有護理師分享,將自己的龍鳳胎小孩扮成「護理屍」的照片,只見小小身影穿著防護衣,背面更寫上「我媽媽是護理師,她超帥」、「醫護加油」等字樣。畫面一出引來網友大讚,「這是我看到最讚的扮裝了....超帥」、「感恩美麗專業又有智慧的護理師媽媽」。
    2022/10/30 12:30
  • 羅志祥新歌造型曝..網揪4細節轟「抄襲Lisa」 疑本尊回應

    男星羅志祥「龍鳳胎妹妹」朱碧石2016年曾推出個人單曲,如今昨(24)日再度發布新歌《買冬瓜》,一曝光話題不斷,有不少網友質疑新歌造型似乎「抄襲Blackpink成員Lisa」。對此有粉絲就曬出私訊疑似為本人的官方IG私訊截圖,瞬間衝上熱搜。
    2022/10/25 12:32
  • 海邊巨雲像沙塵暴席捲而來 是「層積雲」

    苗栗有民眾,從高樓往龍鳳漁港看海景,卻看到雲層像海嘯,也像沙塵暴,要向岸邊席捲而來的樣子,這是冷空氣遇到暖空氣,交疊產生的「層積雲」。
    2022/10/14 13:36
  • 家產逾2兆!賭王千金傳低調嫁消防員 超狂情史受關注

    已故「賭王」何鴻燊曾擁家產5000億港幣(約2兆元台幣),膝下有著不少子女,晚年時就將家產分給了各房妻兒,其中與三房生下何超雲及龍鳳胎何超蓮、何猷啟,而何超雲在近日傳出結婚喜訊,對方是一名消防員,何超雲過去幾段情史都相當受到矚目,包含了富二代及男星等。
    2022/09/13 18:30
  • 明金成遺孀暴瘦掉淚「臉頰凹進去」 陸元琪心疼:她說忽然哭像生病

    知名導演明金成今年2月驟逝,獨留遺孀林沛締(Patty)扶養龍鳳胎寶寶。陸元琪今(23)日發文,貼出與Patty一起聚餐的照片,回想上次見到Patty是明金成過世不久,「當時的她已經夠瘦了,今天我看見她時…好心疼,臉頰都凹進去了..如果來一陣大風,她一定會被吹走。」
    2022/08/23 21:16
  • 想脫單必看!全台8大超靈驗月老廟 參拜攻略一次看懂

    今年過了一半還沒脫離單身?七夕將至,情人節沒伴侶也沒關係,食尚小編今天就化身愛情邱比特,幫大家整理全台8大超靈驗月老廟,從北到南通通都能拜,還加碼整理了參拜流程、注意事項讓你一次看懂,大家趕快筆記下來,想要脫單就衝這一波~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出遊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唷!
    2022/08/02 14:55
  • 美女主播早產大失血!雙胞胎出生僅1600克落淚爆哭

    美女主播楊智捷,因甜美外型和知性專業,曾多次登上表特板,受到不少觀眾喜愛,今年3月時才宣布懷孕5個月的喜訊,沒想到她近日卻透露自己早產,一對龍鳳胎都只有1600克左右,甚至她產完後還大出血,整個過程相當驚險,嚇壞眾人。
    2022/07/18 08:12
  • 康茵茵砸40萬整牙「撞臉侯佩岑」爽翻! 凍卵11顆拚龍鳳胎

    康茵茵今(9)日出席生殖中心舉辦的記者會,喜愛小孩的她目前單身,她在今年農曆年凍卵11顆,打排卵針讓她最害怕,透露有次掙扎10分鐘才下手,一打完針就大哭,大嘆:「女生為什麼要經歷這一些?要幫人生買個保險,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遇到那個人,共組家庭。」
    2022/07/09 18:17
  • 男嬰確診高燒41度!爸跪求助 警車開道撞車

    彰化花壇一名一歲多男嬰,確診高燒,家長著急請求警方協助引導趕快送醫,甚至跪下來。警車鳴笛閃燈,卻在十字路口撞上另一輛自小客車,車上父母親和一對6歲龍鳳胎,一家四口和一名員警,輕傷送醫。
    2022/07/03 13:19
  • 陸籍漁船載20噸豬肉非法越界 苗栗外海遭海巡攔下登檢

    昨(22)日下午4點多,一名黃姓漁民報案,在苗栗龍鳳外18浬處,有一艘大陸漁船出沒,海巡隊獲報後,立即派遣巡防艇前往登檢,因該陸籍漁船違法事實明確,並在該船上發現有20噸的豬肉製品,目前將該船押返臺中港海巡基地碼頭,詳細的發生原因,將有待海巡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6/23 18:03
  • 林作花100萬向「陳凱琳弟弟」發出挑戰 要求驗DNA

    藝人陳凱琳(Grace)龍鳳胎弟弟Derek趁昨日(19日)父親節,在Instagram公開一張與爸爸的合照,並寫道:「父親節快樂!你真的長大了很多,很為你感到驕傲呢!」照片中的Derek一手攬實爸爸,而爸爸則坐在兒子的大腿上,更含住手指裝成嬰兒。不過由於Derek的膚色比起爸爸深色得多,再加上本來就很像混血兒的外貌,一時成為網友焦點。
    2022/06/21 09:32
  • 殘忍!溫馴虎斑犬遭人持刀狂刺 重傷哀號慘死

    高雄小港龍鳳濱海公園日前發生一起殺狗案,一隻虎斑犬遭人刻意拿刀刺殺,愛狗人士和民間團隊得知後到場,發現狗狗已經重傷倒臥草叢,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搶救仍無效,醫師診斷,狗狗腹部多處刺傷導致氣血胸死亡,由於附近沒有監視器,居民也相當擔憂嫌犯是否會隨機傷人,目前警方和動保處已受理該起案件,要將該名殺狗犯追緝到案。
    2022/06/18 09:49
  • 桃園雙屍命案解剖 死者腹內「非龍鳳胎」

    桃園雙屍命案,遭殺害的泰國仲介夫妻今天進行解剖,兩人頭部都遭鈍器重擊,另外法醫發現女死者腹中只有一名胎兒,並非之前外傳的龍鳳胎。目前嫌犯仍下落不明,警方已經提供相關證據給泰國,希望把人犯遣返回台受審。
    2022/06/13 19:10
  • 高鐵站命案解剖結果出爐 夫妻頭遭鈍器重擊、腹中僅1胎兒

    這個月10日,一對30歲的泰裔李姓夫妻,被人發現陳屍在桃園青埔高鐵站停車場的自家BMW X4休旅車上,引起社會關注。原先親友一度表示,李女懷有龍鳳胎,二屍四命,不過今(13)日法醫於殯儀館解剖複驗,發現李女婦中只有一名胎兒,另夫妻倆頭部均遭不明鈍器重擊,但真正死亡原因及體內是否有毒品反應,仍需待解剖報告出爐。
    2022/06/13 18:27
  • 交車半年! 為龍鳳胎買名車成夫妻葬身地

    高鐵桃園站旁雙屍命案,嫌犯將被害人的車,當成棄屍的地方,其實這輛要價兩百多萬的BMW休旅車,疑似是夫妻倆為了還沒出生的龍鳳胎購買,還來不及等到孩子出身,就被殺害,嫌犯犯案後逃回泰國,因為台灣和泰國沒有簽訂引渡條款,嫌犯在當地受審的機率高。
    2022/06/12 13:03
  • 雙屍4命! 泰國夫妻遇害 兇手20秒回頭望3次 徹夜逃出境

    泰國夫妻檔遇害,腹中龍鳳胎也喪命!檢警調查,嫌犯疑似使用尖銳金屬,將人殺害,事後用棉被纏裹,開著死者的車,將屍體棄置在桃園高鐵站外的停車場,親友接獲死訊,紛紛趕來悼念,但內心恐怕也五味雜陳,因為兇手,不僅是熟人,還已經逃出境外。
    2022/06/11 18:45
  • 雙屍四命! 夫來台依親妻懷5個月大龍鳳胎

    追蹤桃園雙屍命案,被害人是一對李氏夫妻檔,太太肚子裡還有一對五個月大的龍鳳胎,來不及出生,警方初步了解,李氏夫妻檔是泰國人,太太到台灣唸書,後來取得身分證,先生來台依親,兩人在新北經營人力仲介公司,遭遇死劫,親友也傷心到現場招魂!
    2022/06/10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