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茵茵砸40萬整牙「撞臉侯佩岑」爽翻! 凍卵11顆拚龍鳳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8:17
康茵茵(左)的外型被認為和侯佩岑相似。(圖/林彥君攝、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康茵茵(左)的外型被認為和侯佩岑相似。(圖/林彥君攝、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康茵茵今(9)日出席生殖中心舉辦的記者會,喜愛小孩的她目前單身,她在今年農曆年凍卵11顆,打排卵針讓她最害怕,透露有次掙扎10分鐘才下手,一打完針就大哭,大嘆:「女生為什麼要經歷這一些?要幫人生買個保險,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遇到那個人,共組家庭。」

更多新聞:狗仔拍汪小菲慘被抄家3天 葛斯齊揭「演藝圈渣男」:要一刀斃命

 

康茵茵凍卵11顆。(圖/林彥君攝)

康茵茵坦言原本不喜歡小孩,看到身邊的朋友都陸續成家,才讓她有想生小孩的念頭,她在凍卵過程沒有不適,笑說自己可能是適合懷孕的體質,若找到對象,她希望可以生龍鳳胎,一次解決。原本預計30歲結婚,但康茵茵36歲仍單身,透露身邊有「觀察中」的人,對方是圈外人,年紀跟她相仿,會以雙方經濟穩定為首要觀察要素。

前主播、主持人侯佩岑。(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侯佩岑之前出席活動,被網友認為外型神似康茵茵,讓康茵茵開心喊:「我覺得她會想哭,我是很開心啦!」康茵茵透露整牙多年,她曾拿侯佩岑的照片到診所,希望擁有侯佩岑的微笑曲線,但她整牙已4年多,花了40多萬,無奈牙型一直沒調整好,不過想到能跟女神撞臉,她直呼:「我有在爽!但她可能不太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康茵茵#茵茵#侯佩岑#凍卵#牙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0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