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龍鳳胎 結果共268筆

  • 明金成遺孀暴瘦掉淚「臉頰凹進去」 陸元琪心疼:她說忽然哭像生病

    知名導演明金成今年2月驟逝,獨留遺孀林沛締(Patty)扶養龍鳳胎寶寶。陸元琪今(23)日發文,貼出與Patty一起聚餐的照片,回想上次見到Patty是明金成過世不久,「當時的她已經夠瘦了,今天我看見她時…好心疼,臉頰都凹進去了..如果來一陣大風,她一定會被吹走。」
    2022/08/23 21:16
  • 美女主播早產大失血!雙胞胎出生僅1600克落淚爆哭

    美女主播楊智捷,因甜美外型和知性專業,曾多次登上表特板,受到不少觀眾喜愛,今年3月時才宣布懷孕5個月的喜訊,沒想到她近日卻透露自己早產,一對龍鳳胎都只有1600克左右,甚至她產完後還大出血,整個過程相當驚險,嚇壞眾人。
    2022/07/18 08:12
  • 康茵茵砸40萬整牙「撞臉侯佩岑」爽翻! 凍卵11顆拚龍鳳胎

    康茵茵今(9)日出席生殖中心舉辦的記者會,喜愛小孩的她目前單身,她在今年農曆年凍卵11顆,打排卵針讓她最害怕,透露有次掙扎10分鐘才下手,一打完針就大哭,大嘆:「女生為什麼要經歷這一些?要幫人生買個保險,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遇到那個人,共組家庭。」
    2022/07/09 18:17
  • 男嬰確診高燒41度!爸跪求助 警車開道撞車

    彰化花壇一名一歲多男嬰,確診高燒,家長著急請求警方協助引導趕快送醫,甚至跪下來。警車鳴笛閃燈,卻在十字路口撞上另一輛自小客車,車上父母親和一對6歲龍鳳胎,一家四口和一名員警,輕傷送醫。
    2022/07/03 13:19
  • 林作花100萬向「陳凱琳弟弟」發出挑戰 要求驗DNA

    藝人陳凱琳(Grace)龍鳳胎弟弟Derek趁昨日(19日)父親節,在Instagram公開一張與爸爸的合照,並寫道:「父親節快樂!你真的長大了很多,很為你感到驕傲呢!」照片中的Derek一手攬實爸爸,而爸爸則坐在兒子的大腿上,更含住手指裝成嬰兒。不過由於Derek的膚色比起爸爸深色得多,再加上本來就很像混血兒的外貌,一時成為網友焦點。
    2022/06/21 09:32
  • 桃園雙屍命案解剖 死者腹內「非龍鳳胎」

    桃園雙屍命案,遭殺害的泰國仲介夫妻今天進行解剖,兩人頭部都遭鈍器重擊,另外法醫發現女死者腹中只有一名胎兒,並非之前外傳的龍鳳胎。目前嫌犯仍下落不明,警方已經提供相關證據給泰國,希望把人犯遣返回台受審。
    2022/06/13 19:10
  • 高鐵站命案解剖結果出爐 夫妻頭遭鈍器重擊、腹中僅1胎兒

    這個月10日,一對30歲的泰裔李姓夫妻,被人發現陳屍在桃園青埔高鐵站停車場的自家BMW X4休旅車上,引起社會關注。原先親友一度表示,李女懷有龍鳳胎,二屍四命,不過今(13)日法醫於殯儀館解剖複驗,發現李女婦中只有一名胎兒,另夫妻倆頭部均遭不明鈍器重擊,但真正死亡原因及體內是否有毒品反應,仍需待解剖報告出爐。
    2022/06/13 18:27
  • 交車半年! 為龍鳳胎買名車成夫妻葬身地

    高鐵桃園站旁雙屍命案,嫌犯將被害人的車,當成棄屍的地方,其實這輛要價兩百多萬的BMW休旅車,疑似是夫妻倆為了還沒出生的龍鳳胎購買,還來不及等到孩子出身,就被殺害,嫌犯犯案後逃回泰國,因為台灣和泰國沒有簽訂引渡條款,嫌犯在當地受審的機率高。
    2022/06/12 13:03
  • 雙屍4命! 泰國夫妻遇害 兇手20秒回頭望3次 徹夜逃出境

    泰國夫妻檔遇害,腹中龍鳳胎也喪命!檢警調查,嫌犯疑似使用尖銳金屬,將人殺害,事後用棉被纏裹,開著死者的車,將屍體棄置在桃園高鐵站外的停車場,親友接獲死訊,紛紛趕來悼念,但內心恐怕也五味雜陳,因為兇手,不僅是熟人,還已經逃出境外。
    2022/06/11 18:45
  • 雙屍四命! 夫來台依親妻懷5個月大龍鳳胎

    追蹤桃園雙屍命案,被害人是一對李氏夫妻檔,太太肚子裡還有一對五個月大的龍鳳胎,來不及出生,警方初步了解,李氏夫妻檔是泰國人,太太到台灣唸書,後來取得身分證,先生來台依親,兩人在新北經營人力仲介公司,遭遇死劫,親友也傷心到現場招魂!
    2022/06/10 23:30
  • 桃園雙屍案最新畫面曝!嫌犯疑心虛棄車後「20秒回頭3次」

    桃園驚傳雙屍命案!居住在桃園中壢的泰國籍李姓夫妻檔,疑似因為金錢糾紛,慘遭泰國籍合夥人殺害後棄屍在休旅車後車廂,釀成2屍4死的慘劇。直到今(10)日上午,警方才循線至桃園高鐵站周邊的平面停車場找到車輛,但2人明顯死亡多時,已散發濃濃屍臭味,在稍早泰國籍犯嫌棄車畫面也曝光。
    2022/06/10 22:15
  • 慟!桃園後車廂命案奪2屍4命 家屬忍痛備4牌位招魂

    桃園高鐵站驚傳雙屍命案!居住在新北市土城區的李姓夫妻檔,多日前疑遭泰籍合夥人殺害後,棄屍在轎車後車廂,而車輛被停放在桃園高鐵站附近的停場,直到今日才被發現,由於李女已懷有龍鳳胎,如今卻與丈夫遭遇不測,發生2屍4命的慘劇,讓家屬傷心欲絕,今日晚間準備4個牌位到現場舉行招魂儀式,2名親友雙手合十、神情悲傷,場面哀戚。
    2022/06/10 20:57
  • 夫妻遭殘殺塞後車廂! 「懷5月龍鳳胎」孕婦最後身影曝

    桃園中壢青埔高鐵站附近停車場,今(10)日早上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後車廂塞有一對夫妻遺體,太太還懷有5個月身孕。初步了解,兩人都是在新北市土城一間人力仲介公司上班,疑似和合夥人有糾紛才會遭殺害棄屍,而現在太太的最後身影也曝光,8日晚間10點多獨自經過公司附近,疑似準備回宿舍。
    2022/06/10 20:25
  • 兩屍四命!女死者懷龍鳳胎 家屬依「合夥人指示」尋獲棄屍地點

    桃園高鐵站外的停車場,發生一起雙屍命案,死者家屬晚間將回到棄屍地點招魂。警方初步掌握,死者夫妻都姓李,先生是泰國人依親來台,太太也是泰國人、但已領有台灣身分證,而且疑似肚子裡還懷了一對龍鳳胎,至於涉嫌造成兩屍四命的嫌犯,疑似已經搭機離開台灣,全案疑點重重!
    2022/06/10 19:32
  • 雙屍塞轎車後車廂! 夫妻疑與合夥人糾紛遭殺害棄屍停車場

    桃園中壢青埔附近高鐵站旁的停車場,今(10)日下午發生「雙屍四命」命案!兩天前一對外籍夫妻開車出門,之後就莫名失聯,家屬遲遲找不到人索性報警,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找出車輛位置,果然在後車廂內發現夫妻倆屍體,已明顯死亡,而女方還傳出已經懷有5個月的龍鳳胎。初步了解,兩人原先在新北市土城附近一處人力仲介公司上班,疑似是和合夥人產生糾紛,才會遭到殺害。
    2022/06/10 18:21
  • 明金成52歲冥誕!友曬「大合照」緬懷 喊話1句惹鼻酸

    導演明金成今(2022)年2月因心因性休克驟逝後,留下遺孀林沛締(Patty)及一對龍鳳胎。好友屈中恆老婆Vicky29日為慶祝明金成52歲冥誕,秀出過去舊照,惹粉絲鼻酸。
    2022/05/31 07:39
  • 曾有龍鳳胎手足!女星悲嘆「沒能一起長大」親吐童年秘密

    女星林昀希因拍攝過不少知名歌手的MV踏入演藝圈,陸續接演多部電視劇,在八點檔中飾演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小三角色受到關注,近期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知名度大增。昨(26)日她透露自己的人生經歷,出生時是龍鳳胎,原本會有一個雙胞胎手足,「但他沒有跟我一起長大,我自己活下來了。」
    2022/05/27 08:38
  • 新手爸曬妻3胞胎巨肚照 喜獲1龍2鳳曝光「3大震撼」

    女性懷孕生小孩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做丈夫的一定要更加疼惜妻子。一名謝姓人父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口氣當了「3寶爸」,原來是妻子近日生下「1龍2鳳」,而且孩子出生後也都很健康,讓他忍不住跟大家分享喜悅。此外,謝男也分享妻子生產前的「巨肚照」,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
    2022/05/25 21:23
  • 明金成龍鳳胎滿4個月!遺孀堅強1打2 抱娃燦笑畫面曝

    知名導演明金成今年2月因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1歲,留下遺孀林沛締(Patty)及當時尚未滿月的龍鳳胎,令眾人不捨。林沛締在這段時間強忍悲傷,堅強照顧小孩,20日為龍鳳胎滿4個月的日子,她也在社群分享替孩子舉辦收涎儀式的照片,場面十分溫馨。
    2022/05/22 16:14
  • 流產不敢告訴尪 婦偷剛出生4天女嬰藏洗衣機圓謊

    大陸湖南一名王姓女子和丈夫結婚超過10年,婚後育有1子,但之後兩人感情轉淡,直到日前王女好不容易懷上第2胎,先生態度也從冷漠變得體貼,夫妻倆感情回溫,不料過沒多久,王女不幸流產,她不敢告訴老公,於是偷走別人剛出生4天的女嬰藏在洗衣機企圖圓謊,警方獲報循線將人逮捕歸案。
    2022/05/21 15:42
  • 產前確診!北榮同天接生4染疫孕婦 喜迎1對龍鳳胎+3男寶

    在嚴峻的疫情下,仍有好消息!台北榮總在5月17日幫4名染疫的母親接生,喜迎3個男寶寶和1對龍鳳胎;北榮動員婦產、麻醉、兒醫等醫護協助,讓染疫母親能順利產子,迎接新生命的喜悅。
    2022/05/19 10:39
  • 吹風機燙頭皮、罰站整晚…涉凌虐2歲女致死 母判11年半

    桃園廖姓女子涉嫌以吹風機燙頭皮、罰站到凌晨及毆打等方式凌虐未滿2歲的女兒致死,一審判刑12年半;案經上訴,二審高院今天撤銷原判決,改判刑11年6月。仍可上訴。 吹風機燙頭皮、罰站整晚…涉凌虐2歲女兒致死 母判11年半
    2022/05/11 17:11
  • 恭喜!美女主播平安產下「龍鳳胎」 可愛萌樣曝光

    前壹電視美女主播李美萱2020年11月閃嫁圈外男友「193」,2021年9月公布懷孕喜訊,今(5)日在臉書證實順利平安產下龍鳳胎,粉絲湧入祝福。
    2022/05/05 18:43
  • 明金成驟逝近3個月…遺孀堅強燦笑 「生前一段話」引淚崩

    導演兼演員明金成今年2月驟逝,獨留遺孀林沛締(Patty)扶養龍鳳胎寶寶。明金成離世後,林沛締仍不時透過丈夫的臉書懷念對方,她昨(29)日曬出與孩子的合照,分享明金成生前說過的話,讓網友看得情緒湧上心頭。
    2022/04/30 12:37
  • 【今晚熱搜】C羅/牧田和久/王祖賢/林瑞陽/侯友宜/土耳其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C羅」。風靡全球的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其個人社群上,與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íguez)共同宣布,兩人的龍鳳胎兒子已胎死腹中,生產中僅女嬰順利誕生,聲明中他們也提及,這對於父母來說是「最大的痛苦」。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19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