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龍首 結果共52筆

  • 不敢掛保證不塞車! 林佳龍面春節疏運難題

    為了讓這地方來的新部長林佳龍,能夠先熟悉部內業務,交通部新春記者會,延了一個禮拜,終於在今天舉行,而林佳龍首要面對的,就是九天春節連假疏運,縱使給出紅包,國道夜間免費,但連林佳龍自個也不敢掛保證,能完全不塞車,而林佳龍在台上致詞時也發生插曲,不自主脫口市府兩字。
    2019/01/21 12:55
  • 選情「緊繃」盧秀燕支持度勝林佳龍2% 陷膠著

    根據TVBS最新民調出爐,台中市長選情,台中市長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支持度百分之41,現任市長林佳龍是百分之39,兩人相差只有2個百分點,很接近,不只林佳龍首度鬆口,感受到選情繃緊,盧秀燕也也異口同聲說緊繃,台中市長選戰,似乎正陷入膠著。
    2018/11/12 21:17
  • 「路邊黃金龍」! 整條龍造型行道樹吸睛

    看過龍造型的行道樹嗎?雲林一名修理機車師傅,心血來潮把社區種植的行道樹修剪成一整條龍形狀,包括龍首和身體,還有眼睛裝飾,栩栩如生,師傅開玩笑說這條龍必須定期修剪,否則會越長越大,變得不聽話。
    2018/05/02 18:22
  • 許維恩認ㄘㄟ丶了KID 2人關係是好友也是家人

    國片《角頭2:王者再起》13日在西門町馬拉松連辦2場造勢活動,下午與粉絲貼身見面後,晚間接著舉辦首映會,曾被傳不和的2位男主角王識賢、鄒兆龍首次合體,打破不和傳言。不過當晚焦點卻落在當天被爆與男友KID分手的許維恩身上,她表示確實已與KID協議分手。
    2018/02/14 12:13
  • 國會解釋家醜風波 李顯龍批不實指控

    為了一棟房子,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家族鬧得風風雨雨,面對弟妹連番指控,李顯龍首度親上國會向國民解釋,強調絕對沒有濫用職權,所有的指控全都子虛烏有。
    2017/07/04 11:58
  • 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成龍首位獲獎華人

    62歲的港星成龍,最近被美國影藝學院宣布,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他也是首位獲獎華人明星,成龍演藝生涯超過50年,目前已拍了超過150部電影,除了《醉拳》、《警察故事》系列,還有《尖峰時刻》系列、《燕尾服》等好萊塢電影,都讓成龍紅遍全球。
    2016/09/02 11:19
  • 堅信「龍首」風水!釘子戶不願都更 住戶苦

    台北市汀洲路一段巷弄內,有一塊1千5百多坪土地市價8億多,正準備都更,但住戶怎樣都等不到回家那一天,原來是因為有一個住戶不願意搬走,說自己家是風水寶地裡頭的「龍頭」,寧願當釘子戶也不願意移動,讓其他住戶相當苦惱。
    2015/06/11 12:50
  • 房祖名吸毒入獄 成龍首度坦承不是個好爸爸

    ▲(圖:達志影像/TPG) 房祖名吸毒入獄6個月,父親成龍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說,過去對房祖名的教育太過嚴厲,自己不是個好爸爸,但會是個負責任的爸爸,房祖名出獄後,成龍會積極幫助他復出
    2015/02/09 17:15
  • 房祖名沾毒起訴 陸官媒專訪成龍首談子

    (▲圖/達志影像/TPG) 影壇大哥大成龍之子房祖名,日前正式因為容留他人吸毒,遭到起訴,外傳將判刑3年,而成龍也在此時,首度接受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專訪,他否認曾經動用關係,要營救房祖名,並且還透露事發至今,他與林鳳嬌從未見過兒子一面,他認為坐牢對房祖名來說,是進入一所很好的大學學習,但代為求情,希望社會大眾,再給房祖名一次機會
    2014/12/25 18:09
  • 成龍首談房祖名吸毒案 「別再傷害林鳳嬌」

    香港藝人成龍,在兒子房祖名吸毒被捕之後,首度在北京,電影宣傳場合中,回應這起事件!他說,對於房祖名的消息,現在他知道的跟外界所知道一樣多,希望外界不要再放「假消息」,來傷害房祖名的媽媽也就是林鳳嬌。對於未來,他則強調會當一個稱職的父親。
    2014/10/23 22:12
  • 〈快訊〉子染毒 成龍首發聲:我心痛 林鳳嬌心碎

    房祖名因為涉毒被抓,事發後父親成龍首度發表聲明,表示謝謝外界關心,對於兒子出了這樣的事,感到非常憤怒,也非常震驚,作為公眾人物,他很羞愧,作為父親他很心痛,尤其是房祖名的母親,更是心碎!
    2014/08/20 19:10
  • 太辛苦 台護理師離職率四小龍首

    護理人員回歸法定工時,讓護理界終於鬆了口氣,因為過去國內護理人員被稱為血汗行業,每個月平均的無薪工時多出82個小時,而且薪資水準更是四小龍國家末段班,工時長、薪水低的結果,就是醫療服務業平均要6.1個月才找得到人,比傳統的3K產業更難找到人,而且護理師離職率也是四小龍之冠,未來法定工時上路後,能否徹底改善護理人員工作環境,有待觀察。
    2013/12/30 21:14
  • 總統親家法院露面! 蔡龍:我沒欠錢

    馬唯中的公公蔡龍首度公開露面!今天下午蔡龍因為被控傷害罪,到台北地院說明案情,離開法院時,蔡龍只說「我沒有欠錢」,至於兒子的學歷真假,或馬總統有沒有關心過,一概不回應,第一親家頭戴棒球帽和厚外套,打扮很樸實,卻有法警一路幫忙「開道」。
    2013/12/27 15:34
  • 【FOCUS新聞】要居四小龍首 WEF:南韓金融市場待改進

    世界經濟論壇報告指出,南韓要提升競爭力,在台灣、香港、新加坡中脫穎而出,必需強化金融市場,2003年,南韓曾有有雄心壯志,要將首爾打造成東北亞金融中心,10年過去了,卻沒有任何達標跡象,首爾國際金融中心3棟辦公大樓,只有一棟使用率100%,一棟剛剛過半,另一棟掛0,外國金融業沒信心,南韓政府只好改變方針,接下來要設法把本國金融業者推上國際舞台。
    2013/12/26 20:53
  • 元宵炸龍首創體驗 百攤免租搶商機

    苗栗(火旁)龍之夜,晚上8點半開始,今年首度有體驗龍活動,也就是由民眾頂著龍身,穿梭在炮陣中,感受炸龍樂趣,今年活動也吸引100多個攤販,到場擺攤,特別是攤位不用租金,只要付清潔費押金1200元,有攤販說,去年1天內就賺了2萬,今年好天氣,預估業績會加倍成長。
    2013/02/23 19:26
  • 外銷407億創新高 「幸福感」四小龍首

    經濟不景氣加上物價飛漲,應該讓不少人覺得很鬱卒,但國際民調中心「蓋洛普」調查全球148個國家發現,台灣在亞洲幸福成績還不賴,四小龍中是第一名,其實這調查跟GDP並沒有正相關,而雖然經濟部公佈11月份外銷訂單突破407億美元,刷新紀錄,民眾對景氣是否好轉,還是無感。
    2012/12/21 13:10
  • 美國職棒/胡金龍首度先發 打擊表現不佳吞2K

    效力於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的胡金龍,今天在主場首度先發出場,鎮守二壘,並且打第七棒,不過他並沒有把握機會好好表現,兩次打擊都遭到三振,六局有得分機會時,胡金龍卻被換下場,代打的隊友,反而揮出1分打點安打,終場大都會是以8:4擊敗作客的華盛頓國民。
    2011/04/10 17:54
  • 美國職棒/美巨砲PK台強棒 拉米瑞茲熱身有勁

    道奇隊和中華隊的友誼賽登場!這次道奇投手派出史塔茲和中華的林英傑對戰,其中身價最高的拉米瑞茲還是指定打擊,要對上台灣巨炮陳金鋒;在賽前熱身的情況就讓球迷超感動,拉米瑞茲棒棒強棒,每一球都打到外野,實力實在不容小覷。而台灣旅美的胡金龍首場出戰擔任游擊,已經超過8年沒在台灣打球的他,希望自己有機會能打完全場。
    2010/03/12 19:23
  • 又評政治! 成龍:台灣太自由很亂

    博鰲亞洲論壇今天開幕,香港藝人成龍首度出席,受邀談論亞洲創意,成龍在台上有感而發,痛批大陸都賣會爆炸的黑心電視,還有毒奶粉;談到自由,成龍又忍不住批評台灣政治,認為台灣和香港一樣,都太自由所以很混亂。
    2009/04/18 11:16
  • 收藏家:龍首在台灣 陸媒高度關注

    圓明園鼠首跟兔首的紛爭還沒落幕,現在又有台灣的收藏家透露說,5個下落不明的獸首之一的龍首是在台灣,此話一出,大陸媒體今天爭相報導,高度關切龍獸首的下落;對此,TVBS也找到這名收藏家,他說曾經有人向他的朋友兜售龍首,他本人並沒有親眼見過龍獸首。
    2009/03/12 19:39
  • 〈獨家〉「李小龍首枝雙截棍」 丁珮籌展紀念

    武打巨星李小龍,逝世即將屆滿35週年,昔日好友丁珮低調抵台,準備替他籌辦紀念展,不但有李小龍第一枝雙截棍名片,還將展出李小龍送給她的手錶,丁珮更首次螢幕前明談到,她和李小龍當年的感情。
    2008/06/21 12:35
  • 與民有約 神龍首度博愛特區跳傘

    國慶當天因為天氣不好,被迫取消總統府前表演的陸軍神龍小組,今天在天公作美下,終於在台北上空,展現英姿,包括一名女神龍在內,10名隊員,從天而降,全部精準著陸,不過,一名小組長在著陸後,臉部流血,原來是空氣乾燥,加上鼻子敏感,所以流鼻血了。
    2007/11/11 12:09
  • 〈獨家〉遷戶籍應戰! 林佳龍表態選台中市長

    新聞局長林佳龍近來勤跑台中基層,不過從未鬆口表態角逐台中市長!今天林佳龍首度向TVBS記者證實,這兩天他將把戶籍遷往台中,正式表態參選,因為陳總統也頻頻關切他拜票跑攤、準備得如何?而林佳龍更大膽提出,「平衡中部」,立法院遷院大台中的嶄新宣言!
    2005/02/22 18:15
  • 談女兒 成龍首度開口「對不起」

    影壇巨星成龍對於自己的感情世界,一向低調處理,尤其是他和吳綺莉所生下的女兒,更是從來沒有公開聽他提起過,對於已經4歲半的「小龍女」,成龍首度在媒體面前表白,成龍感到愧咎,表示對不起這個女兒。然而對於孩子的母親吳綺莉,卻存在著另一種感覺,成龍說吳綺莉讓他有被設計的感覺。
    2004/06/07 19:11
  • 封口多日 成龍首度回應笑話說

    日前國際巨星成龍一句「天大的笑話」在台灣引起相當多討論,民進黨立委張旭成更呼籲民眾抵制看成龍的影片。多日避而不談的成龍今天(26日)在香港終於開口回應,他說他了解台灣人愛台灣就像他愛香港一樣,而他強調日前的談話完全是個人看法,沒有政治目的。
    2004/04/26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