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祖名沾毒起訴 陸官媒專訪成龍首談子

記者 許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影壇大哥大成龍之子房祖名,日前正式因為容留他人吸毒,遭到起訴,外傳將判刑3年,而成龍也在此時,首度接受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專訪,他否認曾經動用關係,要營救房祖名,並且還透露事發至今,他與林鳳嬌從未見過兒子一面,他認為坐牢對房祖名來說,是進入一所很好的大學學習,但代為求情,希望社會大眾,再給房祖名一次機會。


影星成龍:「當然發生這個事情,我很震驚,震驚之後,我很羞愧。」

歷經4個多月,房祖名正式起訴後,影壇大哥大成龍,終於在鏡頭前,首度談論愛子吸毒。

影星成龍:「我管不了他,國家幫我管,你不提(房祖名被關)我都忘掉了,我覺得他現在只是在一個地方讀大學,很好的大學,而且我知道他出來,會有一個新的房祖名出來。」

出乎意料,成龍一派輕鬆,也否認曾動用影響力救人。影星成龍:「說成龍他動用所有的社會關係,在想辦法把小房子撈出來,我不打電話,我祖名出事,我一個電話都沒打,如果你說他一個禮拜就出來,你看,成龍就是這樣...那樣...,我的名譽掃地,中國司法也掃地。」

傳言林鳳嬌,第一時間急赴牢裡探望房祖名,成龍也說分明。影星成龍:「他媽媽4個半月沒有出過門口,不見人,為了他(房祖名),懲罰她自己。」

與林鳳嬌的寵愛不同,成龍嚴厲教子,但終於還是替兒子求情。

影星成龍:「他現在自己(獄中)洗內褲,寫歌詞、寫劇本、看書,只是希望媒體大眾啊,影迷們,給他多一個機會,年輕人誰不犯錯,我也犯過錯你也犯過錯,每個人都犯過錯,給一個機會重新來過。」

從「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到「天下人誰不犯錯」,一輩子在影壇打滾的成龍,私領域始終動見觀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龍#房祖名#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59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