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龍首 結果共52筆

  • 現金卡烏龍首判 超領256萬判10月

    第一銀行最近發生現金卡被超領3千萬,其實之前泛亞銀行就已經傳出類似烏龍。一名男子辦理額度5萬元的泛亞「魔利卡」後到澳門賭博,竟在一週內超領256萬,被控詐欺罪。男子辯稱以為是銀行自動調高額度,但法院一審判刑10月,成為國內首宗現金卡超領烏龍案的刑事判決。
    2003/10/04 17:56
  • 影劇圈轉戰政壇 歐陽龍首次質詢

    台北市議會下午進行市政總質詢,過去是藝人的歐陽龍和侯冠群,成功轉戰議員後,第一次上台,進行總質詢,或許是不想被他們的明星光芒比下去,其他一起質詢的議員也是有備而來,除了帶厚厚的教科書,也準備海報看板,希望成為鎂光燈焦點。 市政總質詢,輪到新黨,不分過去身分、不論藝人還是資深議員,可是努力做功課,把握這機會,上台要台北市長好好回答。首先由藝人轉戰市議員成功的歐陽龍登場,硬是要馬英九簽承諾書、保證會盡全力解決台北市公墓問題。 也是藝人變議員的侯冠群,則是把電視節目常出現的心理測驗,搬到議會來。通過心理測驗這關,侯冠群還要馬英九針對連宋配,扮演泛藍陣營的總協調。 不讓藝人議員專美,其他新黨議員,有的準備一堆厚厚的教科書,有的推出海報看板,就是要讓自己的質詢成為焦點。
    2003/06/24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