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齊天 結果共45筆

  • 齊天大聖72變! 隱藏版主燈增繽紛色彩

    台灣燈會即將進入尾聲,主燈「美猴王」加碼演出!利用上千組的燈光迴路系統展現出更多不一樣的顏色效果,讓齊天大聖「72變」換新裝,而這隱藏版的孫悟空也會從今天開始到3月6日,每天晚上8點半過後每隔30分鐘展出一次。
    2016/03/03 09:10
  • 「美猴王」元宵點亮! 「7彩加身」威風又活潑

    元宵節今年台灣燈會的猴年主燈,也正式點亮,腳踩觔斗雲造型的齊天大聖,史上最高,再搭配七彩炫光,威風中帶點活潑個性,現場也突破航空限高規定,加碼施放8分鐘煙火秀,璀璨桃園夜空。
    2016/02/22 22:48
  • 日本「山車」首出國! 助陣燈會白天也精彩

    雖然元宵節要上班,但今年的台灣燈會還是從下午就非常熱鬧,不但打造縮小版的土耳其景點,就像小人國,還有千葉縣的慶典山車也首度出國表演就來桃園,而且這次活動可以說是懶人燈會,不但大型行李可以寄放在高鐵站,還有主燈專用拍照點讓你跟「齊天大聖」一起入鏡!
    2016/02/22 18:17
  • 上海史上最大燈會 20米齊天大聖創紀錄

    元宵節民眾應景逛燈會,上海就有一場號稱史上最大規模的花燈展,主燈齊天大聖高達20公尺,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最高的孫悟空,燈會上也有各式各樣的猴子花燈,但被遊客嫌顏色太怪異,還有工作人員扮美猴王穿梭在會場上,不過卻把小朋友嚇哭了。
    2016/02/20 13:15
  • 看花燈也要猜!毋成猴變貓熊 孫悟空看成豬

    網路昨天出現台北福祿猴PK南投土撥鼠,花燈比搞怪的畫面,但其實在南投集集,還有更多有趣怪怪的花燈,不仔細看說明,民眾還猜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其中像是猴子吃西瓜花燈,有人猜是貓熊,猴子拿金箍棒,有學生看成是豬,還有齊天大勝化身五彩繽紛雲彩,被人誤以為是可愛的魚,看花燈像猜燈謎,其實這些作品都是國小同學的創意,要仔細端詳才能看到小朋友心裡的世界。
    2016/02/17 18:28
  • FOCUS/搶在猴年迎接新生兒 陸醫院走廊爆滿

    新春猴年到,竟在大陸帶動嬰兒潮,因為「猴」和「侯」爵的侯同音,有升官發財的寓意,加上《西遊記》裡齊天大聖孫悟空靈氣十足又聰明,大陸父母紛紛在猴年搶生猴寶寶,不過全擠在一起,使得醫院人滿為患,連走廊都塞滿病床,也讓原本就已經很嚴重的的兒科醫師荒,更雪上加霜,全大陸僅有11萬兒科醫生,卻要負擔2.6億個兒童。
    2016/02/16 20:44
  • 形象提燈!大同寶寶變齊天大聖 粉絲搶

    今年是猴年,猴子活潑好動的形象展現在提燈上相當可愛!像是電鍋業者從2012年開始推出生肖小提燈讓大同寶寶變裝,今年化身齊天大聖,每年一推出幾乎馬上被搶光也帶動業績!台灣燈會推出的提燈是小猴子雙手抓在樹枝上可以360度盪來盪去,小朋友提在手上相當討喜。
    2016/01/30 12:07
  • 台灣燈會「美猴王」主燈亮相 元宵節高鐵登場

    2016台灣燈會今年首度移師桃園舉辦,將於2月22日元宵節當天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展開,其中最受外界矚目的主燈「齊天創鴻運」已於年前公開造型,在昨(3)日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於桃園高鐵站前廣場進行主燈安座祈福儀式。
    2016/01/04 16:24
  • 2016年燈會造型曝光! 「美猴王」架勢十足

    2016年的燈會即將邁入第27年,明年將在桃園高鐵站舉行,這一次的主燈也提前曝光亮相以「齊天大聖」作為主角,手拿金箍棒看起來超有氣勢,而且主燈高度突破往年紀錄,高達26公尺將近9層樓高,在齊天大聖的眼睛部份更是耗時全部純手工,將水晶一個一個黏上去,花費11個月才打造完成整座主燈。
    2015/12/29 12:21
  • 《麥兜》片商談金馬 港人情感動評審

    香港動畫片《麥兜》,拿下今年金馬獎最佳動畫片,打敗了今年在大陸創下台幣45億票房的動畫大片《齊天大聖》引起大家討論,原本齊天大聖的精彩3D動畫效果加上亮麗票房,原本被視為得獎大熱門,但卻仍舊輸給了深刻描寫香港人情的《麥兜》動畫,片商認為是《麥兜》的原創性強,加上角色平凡卻十分堅毅,所以打動了金馬評審。
    2015/11/24 17:18
  • 扮「齊天大聖」比歌喉奪冠 曹格由黑翻紅

    近年在歌手曹格在大陸人氣越來越夯,除了參加爸爸去哪和我是歌手之外,2年內一共接了5個節目,大約可以賺進1.5億,而且曹格還在蒙面歌王中打扮成齊天大聖,憑著好歌喉奪下冠軍,一洗過去因為喝酒鬧事損失的形象,由黑翻紅。
    2015/08/18 12:43
  • 陸達人秀出奇招 齊天大聖斷頭術!

    大陸達人秀節目引起風潮,有越來越多人為了一炮而紅,而出盡奇招,最近一批參賽者當中,有一位的才藝非常特別,他要表演的是斷頭術,透過視覺效果,一瞬間就讓頭掉下來,還能用手接住,全場都看呆了!
    2010/09/06 19:44
  • 齊天大勝試片 吳宗憲伴台版布萊德

    吳宗憲重回周六黃金時段綜藝戰場,新節目「齊天大勝」首週就砸下猛藥,讓蔡淑臻與小潘潘挑戰不可能任務,而兩位女主持人的敬業表現,更是讓憲哥讚不絕口。
    2005/07/08 19:56
  • 吳宗憲週六綜藝 原搭檔夏禕遭換角

    吳宗憲最新週六綜藝齊天大勝上週日首錄,原訂搭檔夏禕遭換角,由近來曝光量頗高的小潘潘,和首度主持的名模蔡淑臻取代。
    2005/07/04 21:22
  • 五月天扮齊天大聖 大鬧演唱會

    耶誕節,「五月天樂團」到台南開唱,五月天的成員扮成孫悟空,以武打功夫開場。還配合耶誕節,現場下起了人工雪,雖然天氣濕冷,五月天卻是熱情演唱,唱到最後還全部脫掉上衣。
    2004/12/25 21:51
  • 〈獨家〉歪哥和尚念歪經 抽上上籤要收6仟

    傳說中的花果山是齊天大聖孫悟空的故鄉,不過現在有假和尚,利用花果山盛名騙錢,信徒燒香求籤如果求的是上上籤,居然還要給6千4百塊台幣香油錢,事後被當地公安逮捕發現,原來簽桶裡面全是上上籤。
    2004/10/03 17:43
  • 賞燈兼拉票 連戰看燈會不忘談政績

    國民黨主席連戰晚間行程滿檔,先前往桃園縣中壢市的中正公園,在桃園縣長朱立倫陪同下參加元宵燈會的點燈儀式。緊扣主燈「猴福齊天」的主題,連戰強調在國民黨團隊的帶領下,桃園縣成為一個光亮的城市,也要把這個成就傳播到其他縣市。
    2004/01/30 20:42
  • 元宵美猴王點燈 水噴噴亮台中

    元宵美猴王點燈,水噴噴亮台中,大台中燈會(29日)昨天晚間正式點燈,市長胡志強親手點亮造價300萬元的主燈「美猴王」,為11天的活動揭開序幕,這場以齊天大勝孫悟空「嬉遊記」為主題的燈會,也是全國第一個登場的元宵燈節活動。
    2004/01/30 06:47
  • 猴年求學業 齊天大聖廟香火鼎盛

    觀音菩薩廟,在這裡有一尊手拿金鈷棒,看起來很神氣。仔細看,臉長得還有點像猴子。沒有錯,他就是專門治小孩營養不良、調皮搗蛋,俗稱「著猴」的大聖爺孫悟空。
    2004/01/24 11:46
  • 清水玉聖寺 全省最老齊天大聖廟

    猴年來臨,講到猴子不免讓人聯想到齊天大聖孫悟空。在台中縣清水鎮有一座全省歷史最悠久的齊天大聖廟,供奉的主神就是孫悟空,而且有20多尊不同的造型,相當特別。
    2004/01/23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