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山車」首出國! 助陣燈會白天也精彩

記者 蔡明勳 / 攝影 李國瑋 彭志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雖然元宵節要上班,但今年的台灣燈會還是從下午就非常熱鬧,不但打造縮小版的土耳其景點,就像小人國,還有千葉縣的慶典山車也首度出國表演就來桃園,而且這次活動可以說是懶人燈會,不但大型行李可以寄放在高鐵站,還有主燈專用拍照點讓你跟「齊天大聖」一起入鏡!


日本大學生唱唱跳跳、精力十足,搭配道具創造出人體海波浪,你沒看錯,這裡真的不是日本,而是台灣燈節!

壯丁拉車嘿咻嘿咻,拉的可是日本千葉縣來的山車,第一次出國表演就獻給桃園,鑲金的慶典山車有300年歷史,很有時代感,要從白天嗨到晚上。

記者彭志宇:「這個燈會白天看也非常精采,不但可以享受被熱氣球環繞的感覺,換個角度,一秒來到了藍色清真寺,彷彿讓你置身在土耳其,想要跟主燈合照而不用挑角度,只要認這個黃色框框就可以跟主燈一起合照。」

懶人主燈合照法不說你不知道,逛燈會也不用扛行李,中大型行李箱可以寄放在高鐵站,少了行李累贅,逛燈會可以更悠哉!

可惜燈會官網真的好掉漆,明明是2016台灣燈會,怎麼用手機掃個QRCode,就會時光倒流變成2015。台灣燈會花巧思,要讓元宵節,不只黑夜精彩,白天玩也很有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元宵節#燈會#表演#拍照#山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23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