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形象提燈!大同寶寶變齊天大聖 粉絲搶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30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是猴年,猴子活潑好動的形象展現在提燈上相當可愛!像是電鍋業者從2012年開始推出生肖小提燈讓大同寶寶變裝,今年化身齊天大聖,每年一推出幾乎馬上被搶光也帶動業績!台灣燈會推出的提燈是小猴子雙手抓在樹枝上,可以360度盪來盪去,小朋友提在手上相當討喜。


頭上一搓紅毛象徵鴻運當頭,猴尾巴像數字8往上翹,模樣超級卡哇伊,大同寶寶化身齊天大聖,這是業者推出的猴年小提燈,讓經典大同寶寶變裝,把手還有小巧思,是可愛的電鍋造型。

業者何明芳:「從龍年開始,我們總共有12生肖整個都會齊全,所以101年再加上12年所以113年整個一套就會產生。」

第5年出生肖小提燈每一次推就迅速搶完,2012年首度推出龍年提燈接著蛇、馬、羊,每個生肖除了頭上的動物特徵連背面的尾巴都很細緻,胸前的年份是集團創業年數,生肖大同寶寶吸引不少人收藏。

小猴子雙手抓在樹枝上,小朋友只要甩甩手就會360度盪來盪去,呈現猴子靈活的動作相當可愛,甚至猴子的手還可以牽在一起,大家提燈也能相親相愛,這是台灣燈會的小提燈,今年猴年猴子可愛靈活的形象展現在提燈上更加可愛有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同寶寶#提燈#猴年#齊天大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500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