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黨派 結果共1,221筆

  • 歷史性「蔡麥會」剛結束.美眾院代表團訪台 友誼更進一步

    台美之間歷史性的「蔡麥會」,6號順利在加州落幕。這次與總統蔡英文會面的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在美國政壇排行第三,也是1979年台美斷交之後,第三位與我國總統會晤的該階層美國政要,另有17位跨黨派議員共同參與這場1個半小時的閉門會談。會後麥卡錫高舉友誼大旗,重申支持美台軍售,並希望加強兩岸經貿與高科技合作。蔡英文則表示將堅定捍衛台海和平。解放軍則在這個敏感時間點,派航母山東艦穿越巴士海峽;福建省海事局更宣布,在台灣海峽中北部展開聯合巡查,兩岸間暗潮,持續洶湧。
    2023/04/06 19:29
  • 有玄機!蔡麥會晤選雷根圖書館藏深意 蔡英文向「他」致敬

    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的會面,引起國際關注,而中國大陸為了表達不滿,昨日突然宣布啟動台灣海峽中北部聯合巡航行動,對此,總統府表示已密切掌握周邊情勢,請國人放心。蔡英文於美國時間5日上午和麥卡錫、跨黨派眾議員在加州雷根圖書館會晤,而這地點的選擇似乎也藏有玄機,麥卡錫稱呼蔡英文是美國的好朋友,並在推特發文表示「美國與台灣人民間的友誼從未如此強韌,能歡迎蔡總統來到雷根圖書館是我的榮幸。」
    2023/04/06 14:25
  • 中共山東航艦現蹤 邱國正:在鵝鑾鼻東方2百海浬蔡麥會才落幕!美議員接力搭軍機抵台

    蔡麥會登場之際,國防部日前公布共軍「山東號」航艦編隊出海航訓照片,國防部長邱國正更證實目前在鵝鑾鼻東方2百海浬處。另外,蔡麥會落幕後,隨即就有美國跨黨派眾議員搭乘軍機飛抵台北,8日將會晤剛返台的蔡總統!
    2023/04/06 14:09
  • 外傳總統雷根圖書館「演講」?府:會公開談話

    蔡麥會即將登場,不過之前外傳總統可能會在雷根圖書館演講,總統府表示「不知道演講和談話的差異」,強調總統是「會公開發表談話」!不過此時,總統府也釋出照片,證實總統過境紐約的時候就已經和美國跨黨派參議員見面,時隔多日才公布,府方說是基於台美默契,但卻著認為這顯示美台正在拿捏所謂的紅線!
    2023/04/05 19:51
  • 蔡麥會4/6登場 會議員名單曝光!總統抵美抗議陸僑稱「等通知」

    總統台北時間凌晨1點就要和美國第三號人物、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晤,會晤的形式和參與會面的跨黨派議員名單也曝光了。不過在總統下榻的洛杉磯旅館前,外頭有抗議的大陸僑民,總統抵達後馬上散場。
    2023/04/05 19:45
  • 蔡英文會晤美眾院民主黨領袖 傳達4訊息:會做可靠經貿夥伴

    隨同總統蔡英文出訪的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昨(4)日表示,總統過境紐約期間,與美國眾議院民主黨領袖傑福瑞斯會晤,也與3位跨黨派參議員早餐會;蔡總統期盼台美之間,能夠在共同關注的安全議題上繼續合作,台灣會持續做為關鍵且可靠的經貿夥伴,為疫後經濟復甦貢獻正面力量。
    2023/04/05 12:29
  • 麥卡錫加州會晤蔡英文 美國18位參與議員名單曝

    美國自由亞洲電台(RFA)昨(4)日獨家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定美國時間5日在加州雷根圖書館會晤總統蔡英文,包括麥卡錫本人在內,與會的共和與民主兩黨跨黨派眾議員共計18人。
    2023/04/05 12:16
  • 蔡英文將會晤麥卡錫 總統府引雷根名言「正義足夠勇敢」批中

    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當地時間3日在貝里斯,引用前美國總統雷根名言「正義足夠勇敢,邪惡就會失去力量」強調,跟民主國家交流是台灣人民的權利,中國沒有置喙餘地;期待與議長麥卡錫及跨黨派議員,面對面交換意見。
    2023/04/04 09:47
  • 美國擬擴大禁用Tiktok 愛用者嗆:影響很大

    大陸短影音APP「Tiktok」在美國引發的爭議,持續延燒,儘管不分黨派的國會議員都支持採取更嚴厲的措施,防止中國企業蒐集美國人的個資,但美國媒體在街頭上卻發現,很多高度依賴Tiktok的民眾卻認為,這根本沒什麼大不了。
    2023/03/25 12:55
  • 侯友宜民調慘輸賴、柯 趙少康怒譙朱立倫:把好局面搞垮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4)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最新委託蓋洛普民調公司進行的2024總統候選人民調,結果顯示無論國民黨派出新北市長侯友宜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都落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趙少康直言,他看到這個民調一個晚上沒有睡好,他認為國民黨若繼續拖下去,遲遲沒有徵召總統候選人,民調支持度還會再往下掉,「任何英雄都不堪歲月的折磨與消耗」。他也示警黨主席朱立倫,不能像4年前前副總統吳敦義一樣,好好的局面又要被搞垮了。
    2023/03/24 12:27
  • 賴清德將登記選總統 呂秀蓮被問是否起心動念:時代已過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14號)上午到立法院拜會朝野黨團,邀請跨黨派立委踴躍參與3/19的"民間國是會議"。
    2023/03/14 18:36
  • 侯友宜遭批「市政失靈」只想選總統 市府怒回:嘴砲亂國

    各黨派2024總統大選如何布局,外界相當關注,而被視為「國民黨最強母雞」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呼聲相當高,新北市29區里長聯誼會總會長許承煬近日才透露,里長們都已等不及,將赴國民黨中央遞交連署書,要求國民黨提名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不料,卻引發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批評,認為侯友宜一心只想選總統,市政失靈一籮筐。對此,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愛晶今(9)日回擊了。
    2023/03/09 17:53
  • 控TikTok是作戰平台 美國參院跨黨派提「限制法案」

    對某些人來說,TikTok是影音分享平台,不過美國國安局長警告,TikTok不只掌握美國民眾的個資,還能成為影響力作戰平台。現在美國國會參眾兩院,各自提出TikTok相關法案,上週眾院外委會通過的「數據法案」,可望這個月提交眾院全院表決;參院重量級跨黨派議員也提出「限制法案」,讓政府有權對危害國安的外國科技技術下達禁令,法案已經獲得白宮支持。
    2023/03/08 15:37
  • 徐千晴談缺蛋遭性騷「去舔2顆」 黃捷收「男性鹹濕照」怒開告

    全民大劇團舞台劇《丞相,起風了》時隔一年再加演,找來金鐘獎迷你劇影后林辰唏擔綱女主角,還史無前例邀請各黨派正妹加入,一同組建台灣政治史上最美最強跨黨派女子團體。今(27)日開賣記者會上,她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高雄市議員黃捷、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民進黨青年發展部副主任謝子涵首度同台,現場更辣跳一段劇中主題曲〈Cyber warrior〉,一字排開頗有女團氣勢。
    2023/02/27 21:41
  • 金鐘影后「高鐵上脫衣哺乳」遭酸民攻擊!無奈吐真實心聲

    全民大劇團舞台劇《丞相,起風了》時隔一年再度加演,這次找來去年奪下金鐘獎迷你劇影后的林辰唏擔綱女主角,更組建台灣政治史上最美最強跨黨派女子團體,包括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高雄市議員黃捷、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民進黨青年發展部副主任謝子涵,四位分別在不同縣市演出劇中男主角的初戀情人,今(27)日記者會上,林辰唏更羞曝一直很想加入女團,笑說:「不會有導演覺得我可以做這件事,他們都叫我演太妹,終於把握到機會。」
    2023/02/27 20:18
  • 跨黨派女團成立!徐巧芯、黃捷熱舞畫面曝...斜槓當演員「斬網軍」

    政治人物也要跟上女團風潮嗎?舞台劇《丞相,起風了》準備在六月巡迴演出,導演謝念祖找來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高雄市議員黃捷等4位女性政治人物客串演出網軍的故事,今天(27日)記者會上組成跨黨派女團,跳起舞蹈,吸引觀眾目光。
    2023/02/27 18:56
  • 合體送暖街友 國民黨總統人選挺誰?馬英九答案嚇壞羅智強

    2024總統大選成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相較民進黨幾乎已篤定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派誰出戰仍懸而未決,前總統馬英九今(23)日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合體「寒冬送暖」,在台北車站發放便當給街友,被問到國民黨內總統提名支持誰?他笑說「我挺羅智強!」。
    2023/02/23 14:12
  • 是你嗎?傳國民黨6月直接徵召選總統 侯友宜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成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相較民進黨幾乎已篤定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派誰出戰仍懸而未決,然而近來有傳言指國民黨可能在6月、7月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對此,侯友宜今(22)日受訪時表示,新北市團隊士氣高昂、全力拚市政,期待短時間可以讓民眾有感新北的改變,這些才是他關心的,希望跟市民一起讓新北市超越今天,讓明天會更好。
    2023/02/22 12:31
  • 侯友宜2024超穩?3黨主席認證「最強母雞」 他曝關鍵原因

    2024大選倒數一年,各黨派陣營均早已開始排兵布陣,其中有別於民眾黨的柯文哲、民進黨的賴清德似乎大致底定,力拚「政黨輪替」的國民黨卻始終未有確定人選;呼聲最高的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遲遲未表態、有意重返國民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也讓不少支持者感到些許心急。
    2023/02/21 13:57
  • 2024藍綠最強組合!姜太公道場揭「驚人預言」:郭董龍珠掉了

    各黨派著手布局2024總統大選,外界看好副總統賴清德搭檔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德美配」代表綠營出馬。對此,今(2023)年藉由國運籤成功預言內閣改組的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近日再度針對2024總統大選做出預測。不過,卦象卻顯示,這位大咖才是賴清德的首選!至於被外界推測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姜太公道場給予一建議。
    2023/02/14 09:18
  • 夏立言訪陸 民進黨轟:「維尼追星團」急著向中國輸誠

    國民黨派出副主席夏立言等人在敏感時刻訪中國大陸,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發言人黃彩玲今(7日)列舉過去國民黨籍政治人物與中共唱和、配合統戰言論,也批評中國仍對台進行強制性政治框架及軍事脅迫,夏立言此時訪中是不顧台灣利益,急著向中國輸誠。
    2023/02/07 14:12
  • 新會期著重23法案 時力批蔡英文承諾《礦業法》修法卻沒做

    立法院新會期即將開議,時代力量立院黨團今(7)日舉行記者會,以「人民要活命、生活要改善、政治要清廉」等訴求,表示時代力量將努力推動《交通安全基本法》、《房屋稅條例》與《貪汙治罪治罪條例》等23項優先法案,而其中幾項是總統蔡英文的承諾,卻只聞樓梯響,時力呼籲各黨派共同合作完成立法,避免法案屆期不連續而遭耽擱。
    2023/02/07 13:12
  • 挨酸「南部沒票」、被綠營灌聲量 侯友宜這麼說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昨在國民黨新春團拜活動時指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上屆總統時,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在背後扯後腿,並力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馬2024。對此,侯友宜今(6)日受訪時僅說,每一個行政首長最關心的是以民為主,不分你我、不分族群、不分黨派關心人民大小事,好好打拚,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2023/02/06 12:28
  • 與蔣萬安、柯文哲同台 蔡英文喊話:希望不分黨派團結合作

    2023台灣燈會今(5)日晚間在台北正式點燈,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台北市長蔣萬安都出席並致詞,前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到場。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我們聚集在一起,進行點燈儀式,希望新一年,從中央到地方,不分黨派團結合作,一起回應人民的需求,一起為台灣努力,相信一定能眾志成城,團結共好。
    2023/02/05 20:00
  • 陸間諜氣球釀外交風暴 多位美議員怒批:擊落它

    中國偵察氣球入侵美國領空演變成外交風暴,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暫緩訪中行程,指控中國侵犯主權。美國國會也不分黨派狂批,部分議員甚至要求拜登政府「擊落它」。
    2023/02/04 0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