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默許 結果共121筆

  • 莊國榮好嗆 謝營:他不代表我們!

    最近教育部主秘莊國榮一夕爆紅,天天開嗆停不了!卻讓民進黨內開始檢討,杜正勝是不是默許莊國榮嗆過了頭,反而使得綠營主打的「拆除威權、轉型正義」的正當性因此失焦!今天謝陣營就公開而且嚴肅地說,莊國榮不代表政府,更不代表謝長廷競選總部,請外界不要在意「個人」的發言。
    2007/12/10 19:58
  • 太離譜!同居人性侵女兒 母親默許

    彰化一名7歲小一女童,父母親離婚,和媽媽住在同居人家裡,她曾經在聯絡簿上寫著,她在媽媽家很不快樂,後來媽媽被同居人毆打申請保護令,社會局才發現女童這10個月來遭到母親同居人性侵,女童母親知道竟然坐視不管,社會局將對女童媽媽處份。
    2007/07/24 13:16
  • 遭俘虜高價賣故事 英俘兵遭砲轟

    英國士兵遭伊朗政府扣押俘虜事件,雖然遭俘虜的英兵已經返回英國,但是風暴仍然沒有停止,因為在英國國防部的默許下,這些英國士兵,開出高達25萬英鎊,大約1629萬台幣的高價,把自己被俘魯的故事賣給報社,消息一傳出,英國國防部和被俘英軍,都成為砲灰。
    2007/04/09 19:49
  • 〈獨家〉經濟部高層關切 快步離開不回應

    台中市日前發生6名男子當街鬥毆事件,目前檢方查出聯邦銀行一名消金部經理,負責和討債集團「華信」簽約委託,檢方認為華信負責人和聯邦經理,涉嫌默許使用暴力討車,依傷害移送法辦,分別以20萬和10萬元交保,聯邦銀行不回應,倒是討車的華信公司,被台北縣政府查緝,連經濟部高層也來關切,內情不單純。
    2007/01/10 19:36
  • 聯邦銀默許暴力討債? 經理交保

    台中市日前發生6名男子當街鬥毆事件,現在檢方有更新的進展,檢察官查出,聯邦銀行一名消金部經理,負責和討債集團「華信」簽約委託,華信負責人和聯邦經理,檢方懷疑,兩個人涉嫌默許使用暴力討車,依傷害移送法辦,分別以20萬和10萬元交保,聯邦銀行對此不回應。
    2007/01/10 12:12
  • 倒扁活動/陳耀昌請辭倒扁:不想讓呂副為難

    施明德串聯百萬人倒扁,台大醫師陳耀昌,昨天辭去呂副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加入倒扁。陳耀昌說,陳總統下台,才是真英雄。對於外界質疑陳耀昌,背後是不是有副總統默許,陳耀昌特別澄清,就是因為不想讓副總統為難,才決定辭去職務。
    2006/08/11 20:08
  • 以海空夾襲貝魯特 傳美國默許

    以色列地面部隊進攻黎巴嫩南部後,在陸空夾襲下,今天造成開戰以來,死傷最慘重的一天。黎巴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300人,超過50萬人被迫逃離家園,今天有傳聞,以色列的攻擊行動,獲得美國默許,而美國海軍陸戰隊,23年來,也首次登陸黎巴嫩,協助撤僑行動。
    2006/07/20 22:25
  • 【十點不一樣 馬英九專訪】訪美行發聲 提昇台灣的國際地位(三)

    主持人李四端:「我想這次您在旅行之中,還有一個這個東西我們很,您就希望兩岸有一個叫做這個國際空間的一個暫行架構,你用的是一個文,我念起來不見得會念,你能不能很簡略,但佷平民語言的方式,你到底要做個什麼架構?它要多少人的參與?要不要簽署文件?到底是什麼意思?」 馬英九:「沒有,這個意思,這字是個拉丁文,那翻成英文就是一個『活的方法』這個Vivendi的意思,就是Living活著,就是一個可以有活路的方式,簡單的講也可以翻成一個,這個一個出路的模式,換句話說,在一個非常困難的情況下,雙方沒有交集的時候呢,找出一個,可以讓雙方都能夠接觸的活路,是這個意思,所以『暫行架構』當初是有人這樣翻啦,但是它意義上,倒不見得就是『暫行』。 我舉例來講,舉例來講,美國在1972年到大陸去,簽了這個尼周上海公報,開始對中共接觸,那1973年大陸就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設了一個聯絡辦事處,設了一個聯絡辦事處,記不記得,那個時候我們還有大使館,對不對,在那個時候呢,美方希望跟大陸發展關係,可是它又跟我們有邦交,怎麼辦呢,就弄出一個聯合辦事處,你說它是大使館嗎?不是大使館。 可是呢,大使館有的它都有這就是一種這個Modus Vivendi,就是當時的一種活路,也是一種,你可以說是一種權宜的措施,它這個意義很廣泛也就是說,用來解決問題的一個方式,意思就是說,我們可以共存在一些國際機構,那大陸方面也是有默許,或者是共識的方式,這就是要協商啦。」
    2006/03/30 15:40
  • 扁意?游錫堃辭官 角逐民進黨主席

    民進黨主席改選,明天領表登記,現在浮上檯面的有蔡同榮、蔡啟芳、林重謨,和被認為可能參選的呂副總統,今天最新的發展,是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經過多日的思考,認為民進黨需要一個穩健無私的領導人,所以決定辭官參選,黨內推測,游錫堃已經獲得了陳總統的默許。
    2005/12/15 17:01
  • 周渝珠違法? 議員:謝長廷默許

    高雄捷運公共藝術預算1.6億,全部由高捷前副董陳敏賢的大姨子掌控,高雄市議員質疑預算完全不受政府監督,明顯違法!因此,議會決定邀請吳敦義及謝長廷兩位前任市長前來說明。
    2005/09/22 10:18
  • 偷渡專利 曹興誠宣明智背信送辦

    調查局台北市調處發現,聯電透過代號「網咖」的特定員工,在董事長曹興誠、副董事長宣明智的默許下,進入公司內部網路下載聯電的專利晶圓技術,交給和艦的對口單位,嚴重傷害聯電股東,因此將曹興誠、宣明智依違反證交法、背信等罪嫌移送法辦。
    2005/08/19 16:29
  • 中梵和解? 上海新主教 傳梵蒂岡默許

    大陸與台灣的邦交國梵蒂岡關係似乎有所進展!天主愛國教會上海區新輔理主教刑文之才剛上任,就被傳出他的任命除了教會推舉,還曾獲得梵蒂岡教廷的認可,對於長期關係不佳的中梵外交,似乎有了突破,TVBS也獨家專訪了這位新任輔理主教,來自上海的衛星報導。
    2005/06/30 16:18
  • 日召見中共大使 表達強烈不滿

    六四後北京最大規模的街頭遊行,雖然暫時平息,不過這場官方默許的抗議活動,引發日本強烈不滿,媒體報導大陸公安坐視抗議群眾,攻擊使館跟日僑住宅商家,日方政府高層也透過外交管道,一再提出嚴正抗議,要大陸給個交代。
    2005/04/10 11:33
  • 布希女兒交男友 親暱共舞曝光

    美國總統布希歡天喜地慶祝連任成功,他的小女兒「珍娜」和男友在就職舞會裡的親暱畫面,也意外曝光!珍娜的男友出身政治世家,現在在華府工作,據說他和珍娜的交往已經得到布希夫婦默許。
    2005/01/30 11:56
  • 〈獨家〉旭清5女侍1夫 董座:侍奉公公非丈夫

    台中旭清保險總經理陳宗禮被指為神棍,利誘娶了5個女員工當太太,昨天旭清否認駁斥,但今天又有離職員工出面指控旭清公然說謊,陳宗禮的太太今天鬆口,不是5女共侍一夫,而是過去曾經有一名女子愛上先生,那時候她默許接受了,後來兩人分手,她懷疑這名女子幕後操縱抹黑。
    2004/12/20 12:25
  • 孫志浩默許 賈靜雯秀豐滿上圍

    藝人賈靜雯昨天在上海出席一場時尚派對,成為眾人焦點。因為她冒著低溫的天氣,卻穿了一席超低胸的晚禮服,秀出豐滿的上圍。未婚夫孫志浩說,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所以老婆小露性感,他沒有意見。
    2004/12/19 07:03
  • 甘願戴綠帽!少妻不性福 老夫默許偷吃

    屏東一名72歲的老先生無法應付30多歲的少妻性方面的需求,為了不離婚,竟然答應老婆每個星期可以有一次外遇,鄰居們看在眼裡,也不便多過問,只能說老先生家裡這本難唸的經,真的很無奈。
    2004/09/02 17:45
  • 羅太太請辭! 羅勝順:對總統深感抱歉

    長期照顧總統夫人的羅太太─施麗雲,因為私用公務車昨晚正式請辭總統府約僱秘書一職。羅太太在請辭聲明中強調,因為個人疏忽、造成總統困擾她內心很痛苦。而她的先生、華紙董事長羅勝順上午澄清,羅家絕非因為利益關係才幫助總統夫婦,不過被問到是否真的幫助清寒隨扈,羅先生沉默許久,低調迴避。
    2004/07/30 09:46
  • 張國榮摯愛唐鶴德 揭幕哥哥蠟像

    明天4月1日就是已故香港藝人張國榮去世1周年的日子,香港也從今天起舉辦相關的追思活動。率先登場的就是張國榮蠟像揭幕儀式,下午由他的生前密友唐鶴德主持。看到栩栩如生的張國榮蠟像,唐鶴德沉默許久,神情盡是哀傷。
    2004/03/31 17:46
  • 默許台商助選? 國台辦駁斥:不介入選舉

    連宋在上海的台商後援會,日前熱熱鬧鬧的慶祝成立,引發泛綠陣營的指控,認為大陸根本就是默許台商從事政治活動,對此,大陸國台辦上午表示, 大陸對台灣選舉一向不于干涉,國台辦更進一步抨擊,這種說法是無中生有別有用心。
    2004/02/11 19:32
  • 阿拉法特:我願像烈士一樣死去

    美國在聯合國安理會中,否決保障巴勒斯坦自治主席阿拉法特人身安全的草案後,雖然重申強烈反對以色列對阿拉法特採取暗殺行動的立場,但外界認為美國的否決票,等於是默許以色列除掉阿拉法特。對此阿拉法特表示,他已做好壯烈犧牲的準備。
    2003/09/18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