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太太請辭! 羅勝順:對總統深感抱歉

記者 林上筠 李國正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30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長期照顧總統夫人的羅太太─施麗雲,因為私用公務車昨晚正式請辭總統府約僱秘書一職。羅太太在請辭聲明中強調,因為個人疏忽、造成總統困擾她內心很痛苦。而她的先生、華紙董事長羅勝順上午澄清,羅家絕非因為利益關係才幫助總統夫婦,不過被問到是否真的幫助清寒隨扈,羅先生沉默許久,低調迴避。

眼看太太捲入的特權風波,陳總統親自出面說明,羅勝順一改先前迴避態度,除了道歉,還有感激。羅太太夫婿羅勝順:「以後還是朋友,因為這種友誼不是建立在特殊利害關係上,這種友誼還是存在,我想我們跟第一家庭還是保持密切關係,我們不求任何回報,也不求任何回饋,這種事情造成總統困擾,造成第一家庭形

象上的抹黑,羅太太坦白講,在開始事發第一天,就準備提出辭呈了。」

總統幫羅太太喊冤,更感性談到沒有羅太太,第一家庭真的不知道怎麼辦。聽完總統這席話,羅太太29日深夜在官邸和總統夫婦緊急會商,隨後發表辭職聲明,她先感謝夫人待她如姐妹,更感謝總統照顧。

她說,她目堵他們為台灣人民的努力和犧牲,這20年來,希望幫忙這對夫妻的想法從沒改變,她唯一的心願,就是陪伴照顧吳淑珍,讓總統沒有後顧之憂,根本從沒奢望有任何特權,如今因為個人疏忽造成總統困擾,她深感歉疚,內心更是痛苦不安。

只不過羅家是否真的如總統所言,好心幫助家境清寒的隨扈,羅勝順欲言又止,不願說明。記者:「你知道軍人不能兼差嗎?」羅勝順:「...ㄟ,這種事情,媒體已經說得相當詳細了,不過我想如果這事造成社會大眾困擾,我們深感歉意。」記者:「你太太真心要幫助隨扈嘛,對不對?」羅勝順:「...這,這我想總統提過了。」記者:「但是那名士官,可能因此受到軍法懲處?」羅勝順:「有關行政上的處份,我想一切依法辦理。」

羅太太以請辭消除爭議,不再支領公務薪水,只不過幫羅太太開車的特勤人員,卻因此被捲入另一個風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太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98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