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黑色塑膠 結果共71筆

  • 丟「頭」同人? 嫌疑變裝7h南北棄屍

    究竟陳佳富是不是殺死親妹妹?目前警方已經調閱2段監視器,在3月13日凌晨3點多,發現陳佳富提著2個黑色塑膠袋走出家中,而在7小時後,看見一名身形很類似的男子,疑似戴假髮後又變裝,將頭顱丟到嘉義的公廁內,是不是同一人警方還要比對,不過由於陳佳富當天的通聯紀錄,最後曾出現在雲林,就算現在檢警在家中沒有查到妹妹陳婉婷的血跡,不過陳佳富的嫌疑還是相當大。
    2013/03/17 17:16
  • 殺後冰存再斷頭? 追兄行蹤查遇害時間

    要追陳婉婷的死因,得先釐清嫌犯二哥的行蹤!陳婉婷失蹤,在自助餐店當廚師的哥哥照常生活,沒有急著尋找下落,直到這個月12日、13日,向老闆請假還借了菜刀和手套,警方懷疑就是在這2天用菜刀分屍,再分裝黑色塑膠袋丟棄,不過究竟陳婉婷是在失蹤當時就被殺害遭到肢解,還是被冰存一段時間,才被切下頭顱棄屍,嫌犯這麼做的用意為何,也許和保險金有關。
    2013/03/17 13:07
  • 廚師哥砍妹顱? 投保600萬涉重嫌

    嘉義發生恐怖的醃頭顱案,DNA比對出死者就是去年失蹤的陳婉婷,而現在警方找到重要的嫌疑犯,就是死者二哥陳佳富,他曾經幫妹妹投保600萬元,受益人都是他,警方上門詢問陳佳富時,發現他居然緊張到拉肚子,甚至拿妹妹照片給他看,他還不願意直視,再加上陳佳富本身在自助餐店當廚師,上週突然向自助餐店請假還借刀子、手套,警方調監視器,發現他請假隔天拎著黑色塑膠袋外出,他的手機發射訊號一路從三重往南到雲林,儘管陳佳富到現在仍是否認犯案,不過種種證據都對他相當的不利。
    2013/03/17 12:08
  • 一品夫人慢磨機榨汁 竟有黑色塑膠屑

    台中一位民眾從網路上購買一台「一品夫人」慢磨機,卻發現機器運轉的時候,竟然產生了黑色塑膠屑,維修之後,還是一樣沒有改善,業者回應,這是零件咬合不全的關係,使用2、3次之後就會消失,屬於正常現象,應該是維修師傅沒有向消費者解釋,才會引發誤會,願意讓消費者退換貨。
    2012/09/27 12:52
  • 4歲童哭鬧 母毒友重擊胸口棄屍山區

    又發生虐童致死案,桃園一名4歲男童被棄屍在新竹關西的產業道路,男童的媽媽因為跑路,把小孩託給陳姓友人,受不了男童在地上大小便,又不停哭鬧,陳姓友人用拳頭對著孩子的胸部重擊,導致男童死亡,事後用黑色塑膠袋包裹棄屍。
    2012/02/11 15:34
  • 拔指甲、掐喉、刀戳 1歲童遭父母虐殺

    新竹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9歲的洪姓男子,供稱因為小孩不斷吵鬧,才會失手打死才1歲的兒子,但檢警相驗,卻發現男童新舊傷雜陳,不但額頭遭剪刀戳傷,還遭人掐喉,連小小指甲都被掀開,員警在男子住處發現一個用黑色塑膠袋蓋著的嬰兒床,疑似是小孩遭虐的刑台,而事發後,洪姓男子帶著妻子以及3歲女兒逃亡,還發訣別簡訊給朋友,最後被勸回,到派出所投案,偵訊後收押禁見。
    2012/01/23 19:00
  • 出租公寓洗衣間 驚見4顆土製炸彈

    雲林虎尾一處出租公寓的洗衣間,有清潔工人在屋後窗台上,發現裝有4顆土製炸彈的藍色塑膠袋,炸彈直徑約8公分,外露一條引信,以黑色膠帶黏繞;警方獲報後,出動防爆小組,將炸彈帶到偏僻的橋墩下引爆,目前正針對住戶以及轄區內有槍炮前科者,進行調查。
    2011/11/21 11:49
  • 【破案一線間】校車司機追五專女 殺害藏屍床下

    民國98年2月,高雄市區的一間汽車旅館,驚傳可怕的袋屍命案,一名才20歲的年輕女孩,全身赤裸,只用黑色塑膠袋包裹,被藏屍在床板底下,時間長達一個禮拜,期間旅館照常營業,至少有13對房客入住或休息,26個人隔著床板和屍體同房共眠,最後是屍臭味太重,清潔人員以為是死老鼠,掀開床板,才發現屍體,那天正好是死者頭七,像是冥冥中注定好的,但因為汽車旅館每天都有人打掃,蒐證困難,警方如何在完全沒有線索的狀況下,3天破案,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10/16 20:43
  • 袋屍破案!為了1萬2 惡鄰砍殺婦人

    台南縣西港鄉一名47歲婦人,昨天被發現全身赤裸還身中5刀,陳屍在鄰居吳姓男子家中,屍體還被裝在黑色塑膠袋裡頭,行兇的吳姓男子,經過2天的逃亡,吳姓屋主今天上午主動到警局投案,說是因為1萬2千多元的電梯費,殺害婦人。
    2010/04/14 09:28
  • 婦人赤裸陳屍鄰居家 屋主逃逸涉重嫌

    台南縣驚傳袋屍命案,西港鄉一名47歲方姓婦人,被人發現陳屍在鄰居家的浴室內,全身赤裸,還身中5刀,屍體被裝在黑色塑膠袋中;家屬說,2天前,婦人回住處打掃時,為了電梯的事,上樓跟吳姓男子理論,之後就沒有回家,而屋主吳姓男子案發後,不見蹤影,警方全力追緝。
    2010/04/13 16:29
  • 挨罵心不滿 綁里長孫棄山區報復

    台北縣一名27歲的陳姓男子,借住在友人家已經有3年多的時間,日前因找不到工作,被友人當里長的父親唸了幾句,竟然心生不滿,綁架里長5歲的孫子,還把他裝進拿黑色塑膠袋,帶到山區丟棄。家屬晚間發現孩子不見立刻報警,直到深夜12點警方捉到陳姓男子,才循線找到男童,所幸飽受驚嚇的男童,只有臉部擦傷。
    2009/11/17 08:14
  • 雙園大橋驚見女袋屍 身分待指認

    高雄縣傳出駭人聽聞的袋屍命案;一名年約25歲的女子屍體,被人用雙層黑色塑膠袋裝著,丟棄在雙園大橋上,由於屍體沒有僵硬的情況,警方推測,死亡大約1到2天而已,到目前為止仍然還沒查出身分,警方特別公佈特徵,籲請民眾出面指認!
    2009/01/23 12:49
  • 白骨棄置山區 家屬指認哭斷腸

    屏東縣獅子鄉山區,有民眾發現一具男性屍骨被裝在黑色塑膠袋,棄屍山谷,警方初步懷疑,死者是37歲的鄭姓菜販,檢方驗屍,死者妻子和父親痛哭失聲指認,證實遺物是鄭姓菜販的,菜販的鄰居表示,死者生前酒後說話口氣比較差,懷疑是酒後和人有口角惹來殺身之禍。
    2008/03/06 12:09
  • 女屍遭塑膠袋套頭 腰綁鐵鍊棄海

    高雄晚間也傳命案!前鎮漁港撈起一具女屍,上半身赤裸被大型黑色塑膠袋套住,身上還綁著鐵鍊,警方初步發現,死者頭部遭重擊已經裂開,眼睛四周有淤傷,疑似生前遭到虐殺,死後才被兇手丟到漁港裡。
    2006/10/13 21:04
  • 靜坐現場/〈獨家〉單親媽媽攜女 一家3口徹夜靜坐

    靜坐活動中,有一名48歲的單親媽媽,帶著2個女兒,在人群中特別顯眼,郭太太自稱是政府的臨時工,這一次全家從台中北上倒扁,帶來的家當都用黑色塑膠袋包裹,衣服乾了又濕,現在最擔心的是一曝光,連工作都不保。
    2006/09/10 18:41
  • 大批炸藥藏棉花嶼 疑漁民炸魚用

    北台灣海域,最近常有不肖漁民非法炸魚,基隆海巡隊就在沒人住的棉花嶼,查獲一大袋黑色塑膠袋包裝的大批炸彈,裡面有炸藥8支、雷管108支,還有7.8公尺長的引線,這些數量,至少可以把好幾棟大樓,夷為平地。
    2006/06/18 16:49
  • 〈獨家〉亂標保存期限 TVBS直擊分裝工廠

    TVBS持續追蹤,找到這家蝦餅分裝工廠,發現炸好的蝦餅就放在紙箱裡,用黑色塑膠袋裝著,業者說,他們賣了1年多,每天出產1千包,保存期限都是2個月,可能是過年期間,淡水店家為了囤積蝦餅來賣,期限延遲了幾天,品質應該不會有問題。
    2006/02/10 18:09
  • 「詐彈」現蹤人行道 路人心慌慌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上午發現一枚疑似爆裂物,當時目擊者發現一個黑色塑膠罐,上面裝有鬧鐘計時器,警方立刻出動防爆小組,將這枚疑似爆裂物帶到空曠處擊解,最後證實虛驚一場。
    2005/05/27 10:50
  • 博愛特區法院前 傳疑似爆裂物!

    台北市博愛特區上午驚傳疑似爆裂物,地點是在最高行政法院大門口,有法警發現,在大門附近的消防栓上有一包黑色塑膠袋,裡頭裝了纏有電線的物品,轄區員警趕到,研判可能沒有危險後,當場拆下帶回,並追查是誰放置的。
    2005/05/11 10:39
  • 哪個狠心母親!剛出生女嬰丟垃圾桶

    天氣漸冷,今天清晨卻有民眾在垃圾堆裡發現棄嬰,而且是剛出生,身上還有臍帶的小女嬰,就裝在黑色塑膠袋�,棄置路邊,民眾說,聽到貓叫,就往垃圾桶裡瞧,結果竟然是個冷得哇哇叫的小女嬰。
    2004/10/20 12:55
  • 土地公廟驚見裸屍 上半身套塑膠袋

    南投竹山驚傳袋屍命案。有毒品前科的男子林克豐,清晨被人發現陳屍在土地公廟前。死者全身赤裸,身體被折成對半,塞進廟前供桌裡,上半身以黑色塑膠袋套住,致命傷是頭部一處十公分的刀痕。
    2003/08/25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