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罵心不滿 綁里長孫棄山區報復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7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名27歲的陳姓男子,借住在友人家已經有3年多的時間,日前因找不到工作,被友人當里長的父親唸了幾句,竟然心生不滿,綁架里長5歲的孫子,還把他裝進拿黑色塑膠袋,帶到山區丟棄。家屬晚間發現孩子不見立刻報警,直到深夜12點警方捉到陳姓男子,才循線找到男童,所幸飽受驚嚇的男童,只有臉部擦傷。

將近晚餐時間,27歲的陳姓嫌犯,帶著里長的5歲孫子出門,男童還開心地坐在轎車後座,天真地以為他最信任的叔叔,要帶他去買麥當勞吃。

里長:「我跟他說你少年人不要這樣,第一,你不是我們家的人,住在我們家也不是辦法,會影響我們全家的生活,再來你年輕人,這樣也不是辦法,才幾歲的人,不去找工作。」

因為不滿被里長罵,嫌犯才會想要綁架里長的5歲孫子,把他裝在黑色塑膠袋,載往三匣山區扔棄,做為報復。里長太太:「他(嫌犯)說絕對沒有把小孩帶走。」記者:「承認後有下跪嗎?」里長太太:「下跪道歉後就跑走了。」

記者:「你本來有想要撕票嗎?有沒有?」嫌犯:「…。」

面對媒體詢問,嫌犯點頭表示很後悔,而根據警方調查發現,嫌犯曾因妨害性自主,被列為通緝犯,而且還有參加過許多戲劇演出。

因為大人之間的衝突,最後卻由無辜的小孩來承擔,所幸小男孩只有臉部擦傷,沒有大礙。

◎監視畫面里長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470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