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黑色塑膠 結果共71筆

  • 狠心遺棄女嬰? 警鎖定大同區追查生母

    持續追蹤,到底是誰丟棄女嬰,警方找來駕駛和助理詢問,他們說,有可能在迪化街附近,時間是凌晨四點到五點之間,因為這裡垃圾擺得比較亂,當初廚餘桶旁的黑色塑膠袋,拿起來感覺很重,還想說誰這麼浪費,警方出動近40人,地毯式在街頭調閱監視器,希望盡快找出這名狠心母親。
    2019/02/26 21:07
  • 誰丟的?回收廚餘桶裝女嬰屍 員工急報警

    新北市新店一間環保清潔公司,上午八點多,發生棄嬰事件!警方調查,發現棄嬰的人,是環保公司的一名莊姓員工,獨自整理廚餘時,發現一個不明黑色塑膠袋,準備割開倒進廚餘桶時,赫然看見,袋內裝著一具女嬰屍體,明顯死亡,身上還有臍帶,嚇得報警求救,轄區警局將當天上班的垃圾車駕駛還有助手,全都找來約談做筆錄,釐清案情。
    2019/02/26 19:54
  • 【商周】新智農》 農林女董座,要把手搖茶紅利留在台灣

    屏東內埔,占地717公頃、相當近千座足球場面積的老埤農場,一群工人正拉著黑色塑膠管,鋪設在剛移植的茶樹新苗旁,不一會兒,管線的微細滴孔流出涓涓水源,如打點滴般,精準的滴灌在每株茶樹的根部。
    2019/01/31 23:34
  • 男要求「買菜算便宜點」 給女攤販44萬轉身走人

    大陸浙江一名女菜販,在當地市場擺攤多年,生意一直很好也受到顧客青睞。但日前她遇到一名黑衣男子,直接站在她的攤位前盯著不動,沒多久突然拿了一個黑色塑膠袋給她,並且對她說「希望以後過來買菜能算便宜點。」話一說完男子立刻離開,事後女菜販打開一看,裡面裝的竟然是10萬人民幣現金(約新台幣44萬元),她嚇得立刻報警。
    2018/11/08 11:23
  • 不滿前女友戀新歡 狠男擄人毆死棄屍

    苗栗一名22歲駱姓男子,不滿前女友交新男友,日前知道他們去六福村玩醋勁大發,找來3名友人,6日天上午在新竹火車站埋伏,把男子誘騙上車,押往頭份痛毆致死,再用黑色塑膠袋包裹,棄屍在白沙屯公墓山坡,警方上午逮捕嫌犯,將眾人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2018/07/07 10:52
  • 狡猾策畫! 伴屍3日後飆50公里棄屍山區

    殺害女學員後又伴屍3天!警方懷疑陳柏謙就是在這段時間策劃,如何躲避監視器棄屍逃逸,並在當天凌晨4點多,騎車上山飆了50公里,在陽明山區沿途找尋棄屍地點,但被害女子身材高挑被他裝入7個屍袋後,放進黑色塑膠袋擺在機車前座時,嫌犯必須雙腿打開模樣相當明顯。
    2018/06/20 13:19
  • 曬棉被「套黑塑膠袋」殺塵蟎 專家建議這時間點效果佳

    台灣天氣潮濕炎熱,塵蟎容易在這樣的環境中生長,不少人會趁著天氣好的日子,將棉被拿去太陽底下曬一曬,但這麼做真的有用嗎?有專家表示,比起一般曬被子的方式,使用黑色塑膠袋包裹,效果更加。
    2018/06/01 15:12
  • 老夫殺妻肢解分屍!專家警告:離婚還同住就是錯誤

    桃園市驚傳凶殺命案!一名68歲簡姓婦人被女兒發現,陳屍在住家2樓臥室,還遭分屍、頭部都被切了下來,被分裝在2個黑色塑膠袋;而狠心痛下毒手的竟是,3天前才與她商定離婚的67歲的陳姓老翁。對於這人倫悲劇,彰師大輔導與諮商學系教授郭麗安也提出警訊:「離婚該是徹徹底底的結束,還住在一起就是錯誤的第一步」。
    2018/05/27 09:11
  • 3天前離婚!狠夫涉殺前妻 分屍丟塑膠袋

    桃園市桃園區68歲簡姓婦人失聯3天,子女今(26日)晚回到家中看到爸爸喝到爛醉,打電話將父親送醫後,在家中遍尋不著母親身影,卻在2樓發現黑色塑膠袋,裡面竟然是媽媽的屍體,嚇得趕緊報案。
    2018/05/26 21:31
  • 是爆裂物? 黑塑膠袋丟椅路人竟亂扔A片

    怎麼有人把A片亂丟在店家門口!台北市一家飲料店,放個長椅子要給外帶客人坐,但日前業者卻發現一袋黑色塑膠袋,放在椅子上,以為是客人遺留的,還特地等晚一點打烊,後來老闆娘越想越怪,怕是爆裂物,稍微打開拿手機拍照,放大圖片來看,結果這袋全是情色商品!
    2017/09/09 18:03
  • 為了5千?男子遭毆 膠封眼、塞釘床要活埋

    警方救出的被害人渾身是傷,他說和陳姓嫌犯的小舅子,因為買手機有5千元的債務問題,被陳姓男子叫了2個人把他押走,之後開始被凌虐,棍子打到斷掉,眼睛被三秒膠黏住,脫光全身衣服裝入黑色塑膠袋,塞入後車廂要載去山上活埋,後車廂還鋪了數百根鐵釘,簡直就是釘床,只要掙扎就被扎傷,他以為這次死定了,沒想到遇到警方上門,及時救了他的性命。
    2017/07/20 18:10
  • 假踢爆塑膠紫菜 產地滯銷慘賠5億

    大陸網路流傳一則踢爆塑膠紫菜短片,拍攝者說紫菜都是廢棄黑色塑膠袋做的散發惡臭,還來及驗證真偽,不少消費者拒買紫菜,商家也跟著退貨,讓福建產地紫菜滯銷,損失將近5億台幣,事態嚴重,大陸官方媒體出面採訪專家闢謠,希望能遏止謠言,但損失和信譽短時間難挽回。
    2017/04/02 12:34
  • 路口監視器被蓋布袋?黑塑膠袋包緊緊

    台灣監視器密度高,也揮發不少效用,不過在桃園市一個路口,有好幾支監視器全都被黑色塑膠袋包覆,好像被蓋布袋一樣,讓民眾很納悶,原來在上個月底時,主機箱遭到一名男子敲打引發火苗,主機毀損,13支監視器功能全沒了,損失18萬元。
    2017/01/05 17:19
  • 免動刀就有翹鼻!「黑色塑膠片」竟是美容神器

    西方人的高挺鼻子常讓亞洲人無比羨慕,現在日本推出一項新奇的美容小物,標榜不動刀也可以擁有西方人的翹鼻。
    2016/08/19 00:02
  • 影/險被吃下肚 截肢狗「奇奇」33秒影片揪心

    垃圾筒中,奄奄一息的大狗被黑色塑膠袋緊緊包裹,四隻腳有嚴重傷勢幾乎已無法行走...這就是黃金獵犬「奇奇」(Chi Chi)被韓國動保人員發現時的慘況。在有食狗肉文化的韓國,奇奇歷經被狗肉販的倒吊、灌食來增重,卻又因倒吊造成四隻腳嚴重受傷而被丟棄的恐怖過程,最後被好心人發現並搶救回來。
    2016/07/28 19:15
  • 袋屍案偵破!警方逮捕一嫌 朝殺人偵辦

    新北市板橋的袋屍命案,警方宣告破案!這個月7日凌晨,落網的邵姓男子在李姓男子家吸毒,他供稱,死者在注射海洛因後暴斃,擔心被牽連,才會購買膠帶把朋友裝在黑色塑膠袋,警方發現,嫌犯為了避免讓人聞到臭味,刻意把冷氣開到最冷,而且案發後還剪短頭髮,躲避追緝!
    2015/09/12 23:00
  • 快訊/心慌用塑膠袋裹屍? 袋屍案警逮捕1嫌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袋屍命案,一名男子被黑色塑膠袋套住,陳屍在家裡,警方下午循線逮捕一名邵姓男子,他供稱,因為雙方一起吸毒,死者卻突然沒呼吸心跳,一時緊張才用塑膠袋把人包起來,警方仍需要比對嫌犯的供詞。
    2015/09/12 19:15
  • 板橋袋屍命案!通緝犯陳屍租屋處 疑他殺

    北市板橋昨晚驚傳袋屍命案,一名李姓毒品通緝犯被發現陳屍租屋處,他被裝入黑色塑膠袋中,鑑識人員初步調查並確認男子死因及死亡時間,雖然李姓男子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由於他是被裝入塑膠袋內,警方初步還是朝他殺調查不過還需要釐清。
    2015/09/12 07:08
  • 快訊/板橋袋屍命案! 通緝犯陳屍租屋處

    板橋驚傳袋屍命案!晚間一名李姓毒品通緝犯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而且是裝在黑色塑膠袋當中,目前鑑識人員正在現場採證,不排除他殺。
    2015/09/11 22:53
  • 妙用!黑色塑膠袋變車罩 防鳥糞腐蝕板金

    台北市車位不好找,有住戶發現,民生社區免費停車格,連續兩台都蓋上自製的車罩,感覺會停很久。原來車格旁邊就是公園,常有樹木果實、或是鳥糞,掉在車上,腐蝕板金,有住戶才會把大型黑色垃圾袋撕開後,黏在一起變成大車罩。
    2015/09/05 17:29
  • 『小黑球』救水源! 幫水庫防曬阻蒸發

    黑壓壓的一片,這不是泳池趴讓人開心玩耍的彩色球,而是即將立下大功勞的黑色塑膠球;全球水資源匱乏,不只台灣4、5月水庫乾涸,美國加州面臨史上最嚴重的乾旱,超過40萬英畝的農業用地停止耕作,為了水資源的永續發展,減少水庫水資源的流失,加州政府推出了一項創新的做法,就是用9600萬顆小黑球鋪滿整個席爾馬水庫,藉此減少陽光照射,水與溴酸鹽產生化學作用,甚至能遏止藻類的衍生,減緩水庫優養化。
    2015/08/14 15:27
  • 深山塑膠袋傳惡臭 有頭顱!嚇壞農民

    一位農民在高雄中寮山區,發現邊坡掛著一只大型黑色塑膠袋,還傳出陣陣屍臭味,嚇得趕緊報案,警方會同消防隊在第一時間摸黑垂降並割開塑膠袋查看,真的發現有一顆頭顱及腐爛的屍體,以為是命案的棄屍現場,但礙於天黑地勢又險峻,因此等到天亮再度上山鑑識,沒想到案情最後大逆轉,發現只是一隻大型犬的屍體。
    2015/06/13 12:47
  • 男大生疑似求愛遭拒 勒斃學妹再焚屍

    大學生求愛遭拒,竟然殺人焚屍!昨天下午高雄市柴山消防隊接獲報案,發生火警,原本以為是民眾燒落葉,沒想到趕往現場,發現旁邊有具女性遺體,當時事發地點出現一名25歲的黃姓男大生,他疑似是向學妹告白,遭到拒絕後先在台南仁德租屋處將她勒斃,再將遺體裝在黑色塑膠袋內,用機車載到高雄柴山潑汽油焚屍
    2015/03/10 07:53
  • 騎車像出巡! 民眾專利研發「遮陽傘」

    連續幾天氣溫不斷飆高,機車族騎在路上熱到不行,為了遮陽,有的人選擇把身體包緊緊,防止曬傷,不過現在板橋出現一台機車,鐵架上頭加裝了一個黑色塑膠布,就像是替機車裝了遮陽傘,方便歸方便,就算免費讓顧客試用,雖然不少人依舊持觀望態度。
    2014/07/06 18:09
  • 2次被逮皆3/8!公車擁擠 扒手偷港客

    真的很巧,2次被逮捕都在3月8日這一天,昨天,香港一對夫婦和友人搭公車遊台北,楊姓扒手趁機接近,以黑色塑膠袋遮住手部偷走錢包,過程不到10秒鐘,過程全被埋伏員警目擊,尾隨歹徒下車後逮人,而直到警方攔車通知,遊客才知道自己成了竊案被害人。
    2014/03/09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