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租公寓洗衣間 驚見4顆土製炸彈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虎尾一處出租公寓的洗衣間,有清潔工人在屋後窗台上,發現裝有4顆土製炸彈的藍色塑膠袋,炸彈直徑約8公分,外露一條引信,以黑色膠帶黏繞;警方獲報後,出動防爆小組,將炸彈帶到偏僻的橋墩下引爆,目前正針對住戶以及轄區內有槍炮前科者,進行調查。

出租公寓的洗衣間竟然有炸彈!防爆小組出動,小心翼翼地將藍色塑膠袋裡裝的4顆土製炸彈,一個一個挾起來,隨後防爆小組將這包土製炸彈,帶到橋墩下空曠的地方,逐一引爆。

這4顆土製炸彈,怎麼會出現在出租公寓的洗衣間?20日傍晚,清潔人員在清洗洗衣間的窗戶時,發現一個藍色塑膠袋掛在窗戶上,拿下來一看,裡面竟然有4顆看起來像芭樂的東西綁在一起,還有一條引線,才驚覺原來是4顆土製炸彈,簡直嚇壞了。警方:「附近的路口監視器,或者轄區內有爆裂物前科的份子,我們會逐步的清查。」

防爆小組處理人員說,這4顆炸彈的威力不大,但仍有殺傷力,還好炸彈沒有自行引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至於炸彈是誰放在出租公寓的洗衣間裡?警方已經針對住戶以及轄區內有槍炮前科者,進行過濾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77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