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黎智英 結果共328筆

  • 無懼4000多首歌面臨下架 林夕約黎智英對話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香港作詞人林夕,近來都被大陸媒體點名是港獨份子。兩人在風波爆發後首次空中合體,在網路平台上展開對談。
    2020/08/16 20:22
  • 挺黎智英遭支持者「出征」 朱:剛好而已

    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日前遭港警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拘捕,其中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在臉書上公開力挺,支持新聞和言論自由,但這個舉動引發部分藍營支持者不滿,到他臉書上開嗆,而朱立倫受訪時也堅持立場,認為自己挺言論自由,這只是剛好而已。
    2020/08/14 22:32
  • 黎智英遭港警逮捕 川普:這是很糟糕的事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遭香港警方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逮捕,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天被問及此事時表示:「我認為這是很糟糕的事。」
    2020/08/14 16:30
  • 聲援黎智英挨轟 朱立倫:力挺新聞自由剛好而已

    香港警方日前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逮捕壹傳媒主席黎智英,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臉書發文聲援卻挨轟,外界解讀是藍營支持者不滿他的立場。他今天說明,言論自由、新聞自由是民主自由法治人權的基礎,「剛好而已」。
    2020/08/14 12:51
  • 延選.開轉機.脅媒體 香港政府惹民怨日美批

    香港疫情再起難控,港府以此為理由,暫停立法會選舉,也獲北京人大會議通過,但香港特首林鄭月娥8月12日知會議員們說明時,完全沒有邀請民主派議員。選舉與補選都被取消,形同沒收,香港民主派議員們正商討是否要總辭以示杯葛。同一時刻港府又宣布開放中國出發旅客經香港轉機,令港民憤慨:根本是擴大防疫破口! 港警繼續威脅蘋果日報,要公開8/10大搜索時查到的新聞資料,日本議員聯盟痛批港府蹂躪打壓人民與新聞自由。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訪問捷克,更直言「你們都看到香港發生的事了」,批評中國就像冷戰時期的蘇聯,與中國合作會侵害自由危害主權,代價慘痛。
    2020/08/13 19:58
  • 黎智英遭捕 外交部:香港新聞自由與法治蕩然無存

    香港警方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逮捕壹傳媒主席黎智英,震撼國際。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天表示,相關拘捕行動,證明香港新聞自由、自治與法治已蕩然無存,香港人權已遭侵融剝奪。
    2020/08/13 13:42
  • 涉違反港區國安法 黎智英:不排除日後被送中審訊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說,相信自己或其他人現階段不會被送到中國大陸審訊,但不排除日後有這種可能性。
    2020/08/13 13:19
  • 黎智英獲釋後首開直播 護港民主落男兒淚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獲釋後,首度開直播,跟《南華早報》前總編,以及網友對談,聊8月10日被捕當下的情形,與香港局勢,黎智英一度哭了,他說個性決定命運,就算要睡監獄,也不改變,但是香港現在是長期抗戰,要有彈性、不激進。
    2020/08/13 13:08
  • 港區國安法箝制新聞自由 黃之鋒投書紐時誓言反抗

    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投書紐約時報,指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日前被捕,凸顯北京意圖破壞香港新聞自由,港人即使面對壓迫,仍會以創意方式展現團結與反抗力量。
    2020/08/13 10:36
  • 黎智英保釋後首上工 壹傳媒股價暴起暴跌

    壹傳媒股價,因為港警一度逮捕黎智英,連漲兩天,週三開盤一度續漲,不過黎智英回到蘋果日報上班後,股價開始回跌,終場下挫41%。壹傳媒股價大起大落,一方面是之前股民刻意炒作,一方面是香港證監會打壓警告。不過從蘋果日報熱銷程度來看,還是有不少人以買報紙,來挺新聞自由。
    2020/08/12 22:22
  • 黎智英等8人全交保 港律師:只是第一階段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學民女神周庭等人,經過2天的港警大動作拘捕後,昨(12)天獲得現金交保,難道是證據不足以定罪嗎?我們越洋電話訪問了,陪同黎智英步出警署的香港民主黨前主席、律師何俊仁,他說交保金的確不高,但這只是剛開始。
    2020/08/12 20:43
  • 陸出手黎智英遭捕! 總統譴責:侵害人權法治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10日遭港警逮捕,第一時間總統府就發了聲明譴責,不過總統蔡英文本人,則是隔了兩天才在黨中央,公開做出表態,也感到憂慮,認為港府這樣做法,已經侵害人權法治也造成媒體的寒蟬效應!
    2020/08/12 19:27
  • 「好險沒被整到送中」 黎智英返壹傳媒上班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今(12)天凌晨獲保後,下午返回壹傳媒大樓上班,員工熱烈歡迎,鼓掌、送花,震奮士氣,黎智英除了向員工感謝,也說好在他沒有被送中,蘋果有港民的支持,不能讓他們失望,一定會繼續撐下去,
    2020/08/12 19:01
  • 蔡英文譴責黎智英被捕 陸國台辦:港府正義之舉

    針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指出,港府逮捕黎智英等人士是以「港區國安法」侵害香港自由人權,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說,港府是維護「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正義之舉,合法合理」。
    2020/08/12 16:36
  • 港媒:黎智英擬售工廈產業 標售4.9億

    據報導,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擬出售一個屬於工業用途的大廈產業,售價港幣1.33億元(新台幣4.9億元)。
    2020/08/12 15:49
  • 獲釋後恢復上班 黎智英:不畏惡勢力一定撐下去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今天凌晨獲釋後,中午恢復上班,他矢言不畏惡勢力,「蘋果一定撐落(下)去」。
    2020/08/12 15:11
  • 阻絕人民意志徒勞無功 蔡英文促北京和港人溝通

    香港警方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逮捕壹傳媒主席黎智英等人,震撼國際。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說,「企圖阻絕人民意志,是徒勞的,不會成功」,她要再一次嚴正呼籲北京當局,唯有和香港人民誠懇對話,才能解決爭議。
    2020/08/12 14:21
  • 罪證不足?國際壓力? 黎智英交保受矚目

    包括黎智英父子在內,日前被捕香港社運人士,昨(11)日晚間全都先後獲得交保,對比先前的大規模逮捕行動,就有香港媒體分析,執法單位恐怕根本沒有掌握足夠的罪證,或是連日來受到國際壓力太大,才會選擇放人,這兩天港警押著雙手被反靠的黎智英,高調外出採證,也被認為,根本就是在「遊街示眾」,目的是威懾港人。
    2020/08/12 13:43
  • 壹傳媒股價暴漲逾11倍 陸媒批香港證監會未介入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10日被捕後,壹傳媒股價反而暴漲超過11倍,令北京當局臉上無光。陸媒與親中港媒為此點名批評香港證監會不介入停牌調查,質疑證監會高層「裝睡」。
    2020/08/12 12:55
  • 偵訊41小時交保 黎智英歡呼聲中出警署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父子三人,從前天被香港國安單位依港版國安法逮捕之後,歷經超過41個小時的偵訊跟蒐證,昨天晚間獲得交保,黎智英走出警署的時候,獲得現場群眾「英雄式的歡呼」表達支持。
    2020/08/12 11:51
  • 快訊/黎智英獲釋 港股開盤壹傳媒上漲54.55%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7人,遭港警逮補後,壹傳媒股價連2天暴漲11倍,被認為是港民用錢表達力挺新聞自由,稍早港股開盤,壹傳媒股價又持續上漲,目前漲幅54.55%,但香港證監會發表聲明,會密切監察壹傳媒股價、成交價大幅上升的情形,了解是否有無虛假市場。
    2020/08/12 09:59
  • 黎智英190萬交保! 名下1.9億資產被凍結

    香港警方10日以違反國安法、涉嫌勾結外國勢力、串謀詐騙等罪嫌,逮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高層、以及黎智英2名兒子等人。終於在拘留40個小時後,在12號凌晨12點多步出旺角警署,據了解目前依50萬港幣,約新台幣190萬元交保,名下5000萬港幣,約新台幣1.9億元的資產也遭到凍結。而香港民主女神周庭,也在11日晚間11點完成保釋。
    2020/08/12 08:03
  • 逮捕理直氣壯? 陸公署:新聞自由不可凌駕法律

    香港警方逮捕了黎智英,還搜索蘋果日報香港總部,引發各國砲轟「港府踐踏新聞自由」,香港傳媒擔心引發寒蟬效應,但大陸外交部駐港公署立場強硬,還說沒有任何一種新聞自由可以凌駕法律。
    2020/08/11 22:26
  • 清算黎智英有跡可循 陸央視曾列「禍港四人幫」

    港府週一展開國安法實施以來最大規模的逮捕行動。港府會以黎智英為首要目標,其實有跡可循,先前大陸央視公布的香港紀錄片裡,就把黎智英還有被稱作「香港民主之父」的「李柱銘」,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等人,稱作「禍港四人幫」,現在黎智英被捕,李柱銘坦言下一個可能就是他。
    2020/08/11 22:23
  • 港人搶買蘋果日報挺黎智英 股價兩天漲11倍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跟前眾志成員周庭共10人,昨天(8/10)因涉嫌違反國安法遭逮捕,晚間傳出黎智英可能交保獲釋。香港民眾對於警方大舉搜索蘋果日報、侵害新聞自由的行為相當不苟同,發起爆買挺蘋果活動,55萬份報紙賣光,壹傳媒的股價連兩天暴漲11倍。
    2020/08/11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