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偵訊41小時交保 黎智英歡呼聲中出警署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朱光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2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14:59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父子三人,從前天被香港國安單位依港版國安法逮捕之後,歷經超過41個小時的偵訊跟蒐證,昨天晚間獲得交保,黎智英走出警署的時候,獲得現場群眾「英雄式的歡呼」表達支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只媒體,還有大批香港市民,等著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步出警署。

黎智英高舉雙手,接受現場,近乎「英雄式的歡呼」,他從警署門口一路走到車上,雖然一語不發,但刻意坐在副駕駛座,讓現場的人都能看清楚,並且座車緩緩開離現場,還不時隔著窗戶,跟民眾比大拇指。

比完大拇指還要指揮人群讓出車道,黎智英遭逮捕超過41小時,12日清晨以現金30萬港幣,外加人事擔保20萬港幣,約合台幣190萬元交保,而在他保釋之前。

 
長子黎見恩以港幣10萬元交保,離開警署快速上車,開餐廳的次子黎耀恩,同樣港幣10萬元,約台幣37萬交保,其餘4位壹傳媒高層,也都陸續交保。

壹傳媒集團行政總裁張劍虹:「艱險我奮進,困乏我多情,公道自在人心。」

交保獲釋不代表無罪,黎智英仍遭境管,但港警國安處的大動作,讓壹傳媒黎智英,在爭民主的港人心中,多了英雄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壹傳媒#交保#黎智英#國安法#港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663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