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黎智英 結果共326筆

  • 黎智英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 獄中再度被捕

    據報導,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因違反「港區國安法」,16日在已被羈押的情況下再度被港警拘捕,罪名則是涉嫌「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及「協助罪犯」。
    2021/02/18 09:13
  • 黎智英等人非法集結案開審 兩人認罪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等9名泛民主派人士涉及的非法集結案今早開審,據報導,前立法會議員梁耀忠和區諾軒在庭上認罪。
    2021/02/16 13:10
  • 遭控違國安法 港專家:黎智英並非一定不能保釋

    香港終審法院昨天推翻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稍早前獲准保釋的裁決。此事引起廣泛討論,有專家今天說,終院的判決有其合理性,但黎智英也並非一定不能保釋。
    2021/02/10 12:21
  • 港終院裁定黎智英續押 中共黨媒:命運早已寫定

    香港終審法院今天推翻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的保釋裁決,黎智英繼續收押。終審法院這項裁決前,黨媒人民日報3天前發文斷言稱,「叛國亂港黎智英,命運早已寫定」。
    2021/02/09 17:32
  • 香港最高法院裁定續押 黎智英過年牢裡過

    這個春節,對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來說,不僅無法團圓,他還必須在獄中渡過。因被控違反港版國安法,遭拘捕收押,黎智英先前獲得香港高院保釋,但港府律政司不服,上訴最高法院,今(9)天稍早判決,續押黎智英。現場,除了支持群眾,還有歐盟、加國的外交官,到場旁聽關心。
    2021/02/09 13:49
  • 港終審法院依國安法第42條 推翻黎智英保釋裁決

    香港終審法院今天推翻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的保釋裁決,並指高等法院原審法官批准黎智英保釋時,錯誤將國安法第42條的問題與刑事訴訟程序條例所列的酌情考慮混為一談。
    2021/02/09 13:40
  • 港終審法院推翻黎智英保釋裁決 須繼續收押

    綜合電子媒體的報導,香港終審法院今早就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的保釋案頒下判決,裁定律政司上訴得直(勝訴),黎智英需要繼續收押。
    2021/02/09 10:43
  • 快訊/不能回家過年 港終審法院裁定黎智英還押

    最新消息!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保釋案,今天上午開庭,香港終審法院法官認定先前律政司的抗告有理,確定黎智英必須還押,沒有辦法交保回家過年。
    2021/02/09 10:26
  • 黎智英申請保釋案 香港終院押後宣判

    香港終審法院今天審理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的保釋案,終院傍晚宣布押後宣判,黎智英需要還押看管。
    2021/02/01 17:55
  • 快訊/黎智英保釋上訴案 港法院:繼續還押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違反港版國安法遭收押,去年12月底保釋被撤銷,今天終審法院再審理保釋上訴案件,結果剛剛出爐,法官將擇日宣判,黎智英必須繼續還押。
    2021/02/01 17:20
  • 黎智英涉違國家安全 香港終審法院今審理保釋

    香港終審法院預定今天審理壹傳媒集團創辦人申請保釋的案件,黎智英早上已抵達終院出席聆訊。
    2021/02/01 10:48
  • 黎智英保釋僅8天 元旦前夕遭還押

    有香港「學運女神」之稱的周庭,因被控涉嫌「反送中活動」,被判刑10個月入獄後,近日港媒報導,周庭被升級為「甲級犯人」,理由是周庭利用探訪,對外宣傳獄內生活,被認為會凝聚勢力,因此移監到重刑犯監獄。另外香港備受關注的案件還有,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在元旦前夕,再度還押。
    2021/01/01 14:29
  • 有片/黎智英保釋案 港法院裁決即時還押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日前獲香港高等法院批准保釋,但律政司不服提出上訴,根據香港媒體報導: 香港終審法院下午開庭聽取雙方陳詞後,剛剛作出裁決,黎智英必須即時還押。
    2020/12/31 16:21
  • 快訊/黎智英請辭壹傳媒主席兼執董 葉一堅接任

    壹傳媒今天(12/29)宣布,黎智英已經辭任主席兼執行董事,希望有更多時間處理個人事務,現任非執行董事葉一堅則獲委任為董事會主席。
    2020/12/29 20:07
  • 黎智英耶誕節警署報到 保釋後首露面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獲准保釋後,25日耶誕節首度露面前往警署報到。根據規定他一周得報到三次,但港府律政司,已經向法院上訴,申請繼續羈押,案件也將在31日審理。根據港媒報導,大陸法學教授建議,港府可以引用「港版國安法」相關條例,將黎智英移交大陸審訊,才能避免他保釋期間潛逃。
    2020/12/26 16:52
  • 黎智英保釋引關注 建制派團體籲全民監控防潛逃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獲法庭批准保釋一事持續引起關注,建制派團體批評法院有關決定,並呼籲市民配合警方,以「全民天眼」方式監視黎智英一舉一動,以防他「潛逃」。
    2020/12/25 11:19
  • 黎智英交保回家 港府祭9大保釋條件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涉嫌違反欺詐罪及《香港國安法》遭收押20天,在第三度申請保釋後,香港高等法院法官終於批准,讓黎智英可以回家過平安夜和新年。但法院也開出非常嚴格的9大保釋條件。除了不能離開住處,黎智英也不能在網路發布任何訊息。
    2020/12/24 16:51
  • 遭收押20天 黎智英千萬交保重獲自由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收押20天後,今天(12/23)裁定以1千萬港幣交保,他在晚間10點多走出法院,重獲自由,不過法官要求,黎智英必須待在家中,除了去警署和出庭,不得任意外出,不能受訪、也不能在社群媒體發文,同時禁止離開香港。
    2020/12/23 23:23
  • 快訊/港律政司要求續押遭拒 黎智英保釋獲准

    被控欺詐、勾結外國勢力,以及違反國安法等罪名,遭羈押的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在下午獲得香港高等法院批准保釋,儘管港府律政司隨即上訴要求續押,但遭法官拒絕,也就是說黎智英繳交1千萬元港幣的保釋金後,就能獲得交保,但法官要求他不得在社群媒體發文。
    2020/12/23 19:02
  • 快訊/黎智英保釋獲准 控方隨即上訴再開庭

    被控欺詐、勾結外國勢力,以及違反國安法等罪名,遭羈押的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下午獲得香港高等法院批准保釋,保釋金高達1千萬元港幣,不過控方隨即也提出上訴,稍候四點將再度開庭。
    2020/12/23 15:52
  • 快訊/「甲級重犯押解」 黎智英再向港高院申請保釋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欺詐、勾結外國勢力,違反港版國安法等罪名,之前兩度申請保釋但遭拒絕。他今(23)天再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請保釋候審,港警出動20名人力部屬在法院外,港媒報導稱,以「甲級重犯」囚車押解黎智英。香港高院是否准許保釋,尚未做出裁定,下午將繼續開庭。
    2020/12/23 14:11
  • 身穿藍囚衣手上銬 黎智英今被送往赤柱監獄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日前被指控涉嫌違反港版國安法與詐欺罪,將收押到明(2021)年4月再提訊。而黎智英入獄後更被加碼控訴「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安」,成為第一個遭港版國安法起訴的人,12日開庭時他更被拍到雙手上銬、腰纏鐵鍊的畫面,引起國際社會高度關注。根據港媒《東網》報導,黎智英今(18)日早上身穿深藍色囚衣及拖鞋、雙手上銬被押上囚車,消息也指出,黎智英將被轉送赤柱監獄繼續收押。
    2020/12/18 12:19
  • 美國會港難民法案聽證會 羅冠聰跨海發聲

    香港國安法實施後,香港人迫切需要美國以難民政策協助,這一屆美國國會,兩個提供香港人難民庇護的相關法案都沒通過,美國參院週四舉辦聽證會,有民主黨議員表示,將把眾院通過的香港人民自由與選擇法案,送交參院口頭表決,希望在這屆國會結束前完成立法。
    2020/12/17 13:54
  • 黎智英鐵鍊纏腰出庭 法院:不准保釋押至4月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違反港版國安法,今天(12/12)被警方銬上手銬,鐵鍊纏住腰部,押往西九龍法院審訊。由特首林鄭月娥指定的法官審理後表示,因為警方還要審查上千條黎智英通訊和會面紀錄,裁定將案件押後到明年4月16日再審,並拒絕黎智英保釋。
    2020/12/12 18:21
  • 快訊/黎智英涉違港國安法 法院:不准保釋押至4月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違反港版國安法,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今天(12日)早上在西九龍法院審訊。法官最新裁定,考慮警方還要審查上千條黎智英通訊和會面紀錄,決定將案件押後到明年4月16日再審,並拒絕黎智英保釋。
    2020/12/12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