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黎智英 結果共328筆

  • 港警捕黎智英引關注 滅火器::不敢跟林夕聊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父子被捕,引發國際關注。台灣演藝圈內關心時事議題的滅火器樂團,去年發行的歌曲《雙城記》,跟香港作詞人林夕合作,大方表態「反港警」。談到香港的動盪不安,楊大正透露,好一陣子不敢跟林夕討論政局,就怕他心情受到影響,連帶讓身體狀況變差。
    2020/08/11 20:49
  • 中反制裁美11人 逮捕惹怒民.港蘋狂銷7倍

    中共出手反擊美國對中港官員的制裁,宣佈也制裁11名美國議員與民間人士,指控他們在涉港議題上「表現惡劣」。同時港警逮捕行動繼續擴大,8月10日晚逮捕有香港學運女神之稱的學生領袖,22歲的周庭。11日上午又押著黎智英到西貢碼頭遊艇上蒐證,宣稱被逮人士涉嫌洗錢、運作組織、遊說外國制裁香港。歐美國家、歐盟與聯合國同聲譴責港警昨日大搜捕,違反人權與新聞自由,中共也不為所動。但港府與港民似乎漸行漸遠,香港民眾力挺蘋果日報,讓今日蘋果日報銷量飆漲7倍。
    2020/08/11 19:59
  • 港蘋果報社內圍封鎖線 警擅翻新聞資料

    其實港警不是第一次搜索媒體總部,近年有三次,但都是因為賄賂案,昨天這是香港回歸後第四次搜索報社!自反送中開始,港警和媒體的關係急轉直下,之前穿黃色記者背心就可以採訪,反送中後不僅要有記者證,還要有公司登記證才能採訪,昨天搜查壹傳媒總部,又把媒體分兩區,唯有港警認為「可信」的媒體才可以近距離採訪。
    2020/08/11 19:48
  • 「可能被判無期徒刑!」 CNN:黎智英可能送中國審訊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形容黎智英「是爭取自由的愛國者」,紐約時報則痛批,習近平將中國推向「流氓國家」。黎智英曾經在CNN訪問時說,如果他被捕,可能會被判無期徒刑。CNN記者分析,黎智英很有可能會被送到大陸審訊。
    2020/08/11 19:19
  • 馬拉松式搜捕行動! 港警今查黎智英遊艇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在昨日被逮後,經過一天的訊問,上午突然被帶往西貢遊艇會,再搜查黎智英的遊艇,警方幾乎是馬拉松是搜捕,更逮捕黎智英兩名兒子,搜查了19間公司,外界關注黎智英是否會被送中審理。
    2020/08/11 19:06
  • 黎智英遭逮港敲新聞自由喪鐘?!學者:美國出手制裁最有效

    香港警方昨(10)日上午出動大批警力,以「港區國安法」中「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及「串謀欺詐」等罪嫌,先後逮捕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與其2個兒子,以及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等7人,並對壹傳媒辦公室進行全面搜索,直至今日黎智英及其餘3名壹傳媒被拘高層仍被扣押中,今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邱師儀,他表示,港版國安法通過後一國兩制已成歷史名詞,從黎智英被強行逮捕來看,香港已不是民主且有新聞自由的國家,昨天正式敲響了香港新聞自由的喪鐘,雖然未來還是會有外媒駐地,但記者的心態一定會做調整,會變成像在中國大陸的駐地記者不敢提天安門一樣,而對於中國大陸同時逮捕了那些反送中人士,他認為,他們用盡一切力量去抗議是希望在中美對抗之下,西方勢力可以去制裁中國大陸,在中國大陸有許多高官及其家屬都在美國的情況下,美國出手去制裁中國大陸將會很有效。
    2020/08/11 17:52
  • 是否再角逐時力黨主席? 黃國昌:在二線支持

    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因涉及SOGO收賄案而退黨,時力將進行黨主席等改選。時力前主席黃國昌今天被問到是否參選角逐時指出,黨內有優秀同志參選,他會在第二線支持。
    2020/08/11 17:43
  • 嘆壹傳媒遭搜宛如報禁 林夕:追求自由無罪

    港警昨天以違反「港區國安法」為由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人。香港知名作詞人林夕今天受訪時表示,這讓他聯想到台灣戒嚴報禁的時代,感嘆「為什麼歷史倒過來教訓人民呢」。
    2020/08/11 17:41
  • 香港逮捕民運人士 蘇貞昌:珍惜台灣自由民主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桃園市參訪仁寶電腦平鎮廠,對於香港民主人士接連遭到逮捕,他表示,台灣人應警惕若真被中國統一,恐怕會像香港般任人宰割,呼籲團結珍惜台灣自由民主。
    2020/08/11 16:03
  • 黎智英被捕 馬辦:無法認同港警及中共作法

    香港警方昨天拘捕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等人,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天說,在任何情況下,搜索報社與媒體都極為不當,港警及中共的作法,令人完全無法認同。
    2020/08/11 15:04
  • 港府逮捕黎智英 美國各界同時發聲譴責

    北京宣稱相對應的制裁11名美國人,這11人當中包括台灣女婿米德偉,他目前是美國國際民主研究院總裁,米德偉說自己榜上有名他也感到意外,雖然不清楚制裁內容,但評估對他們影響不大,他更擔心被逮補的香港壹傳媒主席黎智英和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今天包括美國副總統彭斯、國務卿龐佩奧以及議員也都對香港情勢表達關切。
    2020/08/11 14:48
  • 香港蘋果日報加印至55萬份 大批民眾排隊搶購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集團旗下的蘋果日報今天如常發行,根據蘋果日報網站的報導,今早報紙銷售更搶手,有讀者早上排隊購買,以示支持。
    2020/08/11 14:45
  • 港「民主女神」周庭被捕 菅義偉:對香港情勢重大憂慮

    日本政府發言人菅義偉今天談到香港警方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逮捕民主人士周庭時說,「對香港情勢持續抱有重大憂慮」。
    2020/08/11 14:33
  • 黎智英被捕! 何韻詩連發文:荒謬到難評論

    港警昨天大動作逮捕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父子,還有多名集團幹部,引發國際關注,香港歌手何韻詩,一連PO出近10篇動態,感嘆「荒謬到無法評論」,還買壹傳媒股票護盤支持,帶動股價暴漲,另外,杜汶澤也親自買紙本香港蘋果日報力挺。
    2020/08/11 13:55
  • 港警4罪名逮黎智英等10人 最重可判無期徒刑

    香港警方10日逮捕包括壹傳媒主席黎智英、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等10人,指他們資助、運行組織要求外國制裁香港,涉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安等罪行。此罪最高可判處無期徒刑。
    2020/08/11 13:18
  • 扣押逾24小時!黎智英至今未獲釋 警方遊艇蒐證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至今未獲釋,據報導,他今早被警員帶往他處蒐證,他的遊艇被搜查。
    2020/08/11 13:16
  • 挺黎智英! 港人爆買蘋果日報、進場護盤壹傳媒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跟多位高層被逮捕後,港人全面力挺蘋果日報,進場護盤,讓壹傳媒股價連兩天暴漲。蘋果日報不畏港警突襲搜捕,今天(8/11)的報紙照常出刊,發行量還從原本的七萬,增加到55萬份,依舊供不應求。
    2020/08/11 13:00
  • 黎智英被逮第二日 警載往西貢搜查遊艇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在昨日被逮後,經過一天的訊問,上午突然被港警帶離旺角警署,前往西貢碼頭,再搜查黎智英的遊艇,港警兩日行動堪稱港版國安法上路後,最大規模的搜捕行動,外界也關注案件是否會由駐港國安公署介入調查。
    2020/08/11 12:58
  • 「子遭捕衝擊黎智英」 台多團體轟白色恐怖

    黎智英等人被港警以違反國安法逮捕,台灣有不少公民團體紛紛聲援,抨擊港警違反國際人權,要求立即釋放黎智英等人,而香港蘋果專欄作家也說,香港人一早就排隊等著買蘋果日報,證明香港人沒有退卻,但黎智英兩個兒子也被捕,恐怕衝擊黎智英。
    2020/08/11 12:28
  • 涉勾結境外勢力遭逮捕 黎智英可能「被送中」

    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涉「勾結境外勢力」被捕,有美國學者稱黎智英可能被送往中國大陸受審。據港區國安法,案件涉及境外勢力介入的複雜情況,可由中央駐港國家安全公署行使管轄權。
    2020/08/11 11:59
  • 黎智英被捕 白宮國安顧問促北京廢除港區國安法

    香港傳媒大亨黎智英遭到港府逮捕,引發國際關注。美國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今天發出聲明聲援黎智英,並呼籲北京廢除港區國安法,立即恢復香港法治。
    2020/08/11 11:58
  • 快訊/黎智英被逮二日 警載往西貢搜查遊艇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在昨日被逮捕後,經過一天的訊問,稍早突然被港警帶離旺角警署,根據港媒報導,黎智英正被帶往西貢的遊艇搜查。
    2020/08/11 11:17
  • 龐佩奧稱黎智英是「愛國者」 指中對港立場恐難改變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天抨擊中國逮捕香港媒體大亨黎智英一事,並稱黎是「愛國者」,還說此舉代表北京對香港這個亞洲金融中心的立場不太可能有所改變。
    2020/08/11 10:23
  • 黎智英被港警逮捕 美國務卿:香港自由已遭中共毀壞

    香港傳媒大亨黎智英遭港警逮捕,是目前依「港區國安法」被逮捕最著名人士。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推文表示,黎智英遭捕讓他深感不安,此事更加證明中共已毀壞香港自由。
    2020/08/11 09:15
  • 黎智英被捕 紐時:港版國安法壓制新聞自由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兒子等人被捕,華盛頓郵報和紐約時報等媒體顯著報導。紐時指出,黎智英被捕凸顯泛民派擔憂,新國安法將被用來箝制異議與壓制香港新聞自由。
    2020/08/10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