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黎冠志  結果共326筆

  • 陳菊鬆口選台北? 總統:她講話一向如此

    選在就職2週年前夕,總統蔡英文帶隊下鄉檢視政績,不過對於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要不要代表民進黨選台北市長,外界認為她有鬆口,可是總統不覺得陳菊態度有轉變,而台北市長人選,民進黨該怎麼布局,總統表示想選的、不想選的都會列入考慮。
    2018/05/18 19:51
  • 首鬆口選北市發酵? 陳菊神隱未陪總統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天(17日)受訪時表示,對於台北市長選舉,尊重選對會最後的評估,而這一席話被藍營解讀,是陳菊首度鬆口可能參選北市。同樣被點名是強棒人選的賴清德、鄭麗君,今天(18日)出席活動,對於北市選戰議題也都三緘其口。
    2018/05/18 14:23
  • 3舞者遭燙傷!總統關切 鄭麗君探視表歉意

    這3位遭燙傷的舞者,當下就被送到綠島衛生所處理傷口,而文化部長鄭麗君也在第一時間前往探視,總統也私下表達關切,但其實舞台表面原本就是專門給跳舞用的「PU材質」,只不過厚度偏薄,加上表面光滑、反光強,就算事前主辦單位已經灑水降溫,但一般人腳底板耐溫只有50度,鐵定受不了!
    2018/05/17 20:21
  • 舞台曬燙!總統人權館看表演 3舞者燙傷

    國家人權博物館今天在白色恐怖綠島紀念園區揭牌成立,總統蔡英文也出席。沒想到接近中午時分,綠島氣溫飆高到32度左右,受邀上台表演的舞者因為舞台實在太燙,忍痛踮著腳表演神情相當痛苦,最後3名舞者燙傷送醫。
    2018/05/17 18:49
  • 綠憂找嘸北強棒? 總統:冷靜想選舉初衷

    民進黨選對會16日確定年底台北市長人選採徵召自提人選,先前傳出意願不高的黑馬群,包括行政院長賴清德、府秘陳菊、文化部長鄭麗君等等又再度被點名,總統蔡英文今天(17日)到綠島出席白色恐怖紀念園區揭牌活動,則是呼籲大家冷靜想想選舉是為了什麼。
    2018/05/17 12:26
  • 「拔管案」機密重重 引發教育部黑箱疑雲

    管中閔事件,不管是公文或會議記錄都被教育部以機密文件處理,但其實依據國家機密保護法規定,涉及國家安全的資料才會被列為機密,律師也說公務機密維護作業規定,就算是業務承辦人想把文件列為機密也得經過機關首長核可才行,不是說要機密就能設定的。
    2018/05/15 20:10
  • 蘇貞昌老班底歸隊 競選成員擬6月會師

    年底新北選戰升溫,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競選辦公室就選在板橋,還找了老班底通通回鍋,包括負責政策、文稿的行政院長辦公室主任黃致達、總統府副秘書長辦公室主任李懷仁,還有文總副秘書長李厚慶等幫忙操盤,蘇貞昌火力全開,還爆料侯友宜參選,是要幫朱立倫選總統鋪路。
    2018/05/15 14:11
  • 遭追問兩岸議題 總統不耐煩「時間不多了」

    選在執政2週年前夕,總統蔡英文直接上火線面對爭議,但被追問兩岸議題、國際情勢等,蔡總統略顯不耐煩,還頻頻告訴對方訪問時間不多了,似乎有意逃避台海難題,而針對管中閔事件,總統也說這是法律問題。
    2018/05/14 18:31
  • 回應「拔管案」 總統:管中閔導向政治化

    台大校長風暴延燒,管中閔就出面喊話,說總統知道幕後黑手是誰,還說希望總統在520前弭平風暴,蔡總統今天也公開表示,整個事情是法律問題不是政治問題,如果以總統身分出來回應,不就是政治介入嗎?還說管中閔至今沒有出面解釋外界爭議。
    2018/05/14 13:51
  • 綠布局北市影響選情 蘇:我不宜說三道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1日晚間在新莊舉辦首場市政說明會,只見他一上台就頻頻和鄉親提到過往當台北縣長的政績,倒是民進黨選對會針對台北市的布局,蘇貞昌就不敢多表示意見,就怕動輒得咎。
    2018/05/11 23:52
  • 藍營巨頭齊餐敘 選舉募款拚大團結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10日晚間作東,宴請多位前主席,包括馬英九、連戰、吳伯雄等歷任黨主席餐敘,但唯獨少了洪秀柱一人,讓吳敦義趕緊跳出來解釋,洪秀柱是因為在高雄有輔選行程才不克出席。
    2018/05/10 23:51
  • 軍改初審過關 藍委質詢爆「立委有小三」

    軍人年改在10日下午初審過關,不過在立法院的委員會裡頭立委質詢花招百出,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質詢時就驚爆有立委有小三,讓國防部長嚴德發在台上愣了好幾秒,還有國民黨立委徐志榮也語出驚人,建議國軍的戰機都不要掛飛彈。
    2018/05/10 18:19
  • 綠怎喬北市? 黨內高層:和柯合作機率大

    民進黨選對會9日開會討論,但在會議上民進黨操盤手邱義仁、洪耀福都說雙北選情連動要審慎評估,也有人認為要是民進黨推人選北市,不但拿不到中間選票,還會讓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難以勝出,不過黨內高層也透露,選對會的徵詢程序恐怕只是過場橋段。
    2018/05/09 18:38
  • 綠誰選北市? 藍營評估賴清德是最強的

    2018選戰布局藍綠都到了最後階段,不過民進黨到底推誰選北市還是一大難題,民進黨選對會這星期密集討論,不過藍營已經把行政院長賴清德當成假想敵,民進黨基層也有一股聲音在力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來角逐首都市長大位。
    2018/05/09 14:34
  • 盧修一下跪助贏選戰 蘇貞昌今追思老友

    過去因為前立委盧修一的驚天一跪,蘇貞昌贏得台北縣長選舉,如今再披戰袍選新北,蘇貞昌也不忘來追思老朋友,這回沒有盧修一幫忙,蘇貞昌的炮火依然猛烈。
    2018/05/08 12:58
  • 離岸風電掛保證 總統:年輕人可開創人生

    力拚5+2產業計畫,總統的企業巡禮來到苗栗視察離岸風力發電機組,只是過去台灣缺乏本土廠商投資,相關技術、人才都得仰賴國外資源,但總統掛保證,未來將創造2萬個就業機會,年輕人就可以在離岸風電開創人生。
    2018/05/05 19:46
  • 行動挺教長拔管? 總統、吳茂昆首同台

    教育部長吳茂昆「拔管」後首次跟總統蔡英文,在新建的彰化台語園區同台。2人一見面只有握手沒有寒暄,在揭碑典禮上吳茂昆站在角落,就連總統逛展覽,吳茂昆也只是站在展館外櫥窗,往裡頭看總統,最後總統離開他還被隨扈擋下。
    2018/05/05 12:57
  • TVBS民調 45%認為「拔管」是政治考量

    教育部拔管中閔案持續延燒,總統蔡英文跑行程,還一度閃躲不回應,不過TVBS民調顯示,37%的人認為拔管不恰當,還有45%的民眾認為教育部不聘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是政治考量,不過蔡總統最後還是表示,要由教育部來處理。
    2018/05/04 18:48
  • 挺管中閔! 藍委闖吳茂昆辦公室綁黃絲帶

    響應台大新五四運動,國民黨立院黨團把戰場拉到教育部,不直闖教育部長吳茂昆辦公室,還在教育部上下都綁滿黃絲帶差點爆發衝突,國民黨立委還說要邀請行政院長賴清德來共襄盛舉。
    2018/05/04 13:37
  • 卡管有劇本? 藍委:先針對「管」再查遴選不公

    管中閔至今遲遲無法順利接任台大校長,國民黨立委還質疑,執政黨為了卡管,早就寫好一套劇本,說教育部要先從管中閔個人資格認定下手,接著還要劍指台大遴選委員會的行政程序有問題,繼續卡管,也讓國民黨立委痛批,根本是先射箭再畫靶。
    2018/04/25 20:05
  • 「早上上榜下午落榜」 台酒招考試務爆烏龍

    台灣菸酒公司日前招考員工,前天(23日)放榜,卻有考生「第一時間查榜通過考試,事後卻又落榜」的狀況,立委因此質疑國營事業招考黑箱作業!台酒公司澄清,考生「上榜變落榜」是因為承包考試作業的系統公司,在批改試卷時誤用「參考答案」評分,緊急發現出錯後才重新修正批改答案,受到影響的23位考生會全額退費。
    2018/04/25 13:48
  • 曾任基金會董事 藍委爆「教長與慶富交好」

    教育部長吳茂昆爭議延燒,還被國民黨立委指出,吳茂昆在擔任東華大學校校長期間,兼任陳慶男成立的基金會董事,還被基金會指名受捐60萬元做綬草研究,根本關係匪淺,雖然吳茂昆強調申請的2.0專利還沒取得,也被踢爆吳茂昆送件給大陸的申請書上,白紙黑字寫下中國台灣地區,也引發爭議。
    2018/04/25 13:27
  • 總統訪非受禮遇 國王座車、隨扈全都借

    總統蔡英文出訪史瓦濟蘭,全程受到史瓦濟蘭國王的禮遇,不過在當地來說國王的地位是非常崇高的,因為想靠近國王身邊,一律得採取跪姿,就連國王配戴的勳章也都要用手工縫製。
    2018/04/20 21:10
  • 陳菊當蘇競選主委? 總統:藍綠有前例

    總統出訪跟媒體茶敘被問到兩岸軍演,總統說這期間有很多消息面操作、他說區域內共同利益者,不容許改變現狀。對於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傳出可能擔任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總統則說她有她的政治使命!
    2018/04/20 18:23
  • 史瓦濟蘭50雙慶 總統稱台史關係「換帖的」

    總統蔡英文出席史瓦濟蘭50雙慶典禮,特地用台語「換帖的」來形容台史兩國邦誼。但當地傳統的裸胸舞,因為女表演者必須裸露半胸,加上過去幾年台灣元首到訪都會在迎賓橋段上演裸胸舞,但唯獨蔡總統到訪時取消這項表演,根據了解這是史國顧慮到總統也是女性的關係。
    2018/04/20 0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