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黃駿嶽 結果共72筆

  • 有汽油桶?北市內湖民宅竄火 母子1死1命危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民宅一樓,下午四點多傳出火警消息,一對母子,因為大量濃煙,逃避不及一度受困屋內。警消獲報趕來搶救,先救出一名70多歲的女子,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另外在現場發現一名40歲男子,已經明顯死亡。
    2019/02/23 18:07
  • 貨不夠賣!「韓流」北漂站台 攤商卡位賺飽飽

    韓流北上吹到三重!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找來禿子「韓國瑜」、漢子「侯友宜」跟燕子「盧秀燕」合體站台,現場從早上開始,就湧進不少民眾,攤販看準商機,前一晚就來卡位,下午2點活動還沒開始,不少攤販的手就沒停過,特別的是「韓國瑜飯糰」更是大排長龍,飯糰一個10元,每人限購兩個。不少攤商都說,「這韓流真的超強」。
    2019/02/23 17:43
  • 疑製毒引燃?男「心虛」不敢開門求救 活活嗆死

    桃園楊梅區一棟3樓透天民宅,上午10點半竄出火警,附近民眾看到趕緊報案,消防局出動人車前往灌救,發現火勢並不大,用破壞機具撬開鐵門,卻在2樓後側露台發現一名男子明顯死亡,但屋內有大量結晶粉末和瓶瓶罐罐,疑似是製毒工廠,男子可能是因為心虛不敢開門,害自己被嗆死。
    2019/02/23 15:23
  • 中間選民不挺韓國瑜選總統 出征否看四顆太陽

    2020總統大選大家都很關心,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要不要參選,21日出爐的TVBS民調,針對20歲以上高雄市民調查,發現有高達56%的民眾不支持韓國瑜參選。TVBS《少康戰情室》今(22日)再針對民調進行交叉分析,發現民進黨選民,支持韓國瑜選總統只有5%,國民黨則有62%的人支持他選總統,但值得注意的是,中間選民的不支持度竟高達75%。
    2019/02/22 22:39
  • 快點吃!女酒後失控 對幼兒掌摑打頭逼吃飯 

    新北市蘆洲晚間傳出家暴案件,一名女子疑似酒後,不滿兒子吃飯速度慢,竟然失控爆打小孩,影片被傳上網路,短短不到一小時,就引起網友公憤報警,員警第一時間趕往現場,就怕又有熱心民眾到場聚集,強調家防中心已經介入了解。
    2019/02/22 00:23
  • 吳敦義是否選2020? 正在盤點會不會勝出

    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於是否要爭取提名,一直沒把話說死,今天(14日)他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他準備了30幾年,目前國民黨已經窮困到薪水都要去借,選舉經費也要自籌,他要考量是否有自籌經費的能力。
    2019/02/14 23:05
  • 蘇貞昌喊農產外銷衝新高 唐湘龍批噁心、肉麻

    西洋情人節這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也應景示愛,透過Line以「農產品外銷創20年來新高」圖片,與民眾分享政績,稱我國農產品刷新出口量,還在情人節大撩民眾「賣得出去農產品,只有你是非賣品」,祝民眾情人節快樂。但這句話一出,不只高雄市長韓國瑜看不下去,連政治評論員唐湘龍也痛批這跟民進黨根本沒關係,讓人看得覺得肉麻、噁心。
    2019/02/14 22:19
  • 慘!黃牌重機與三貼機車擦撞 重機騎士乘客摔飛亡 

    宜蘭南澳傳出機車對撞的死亡車禍。下午四點多,一輛黃牌重型機車,與一輛三貼機車對撞,造成黃牌重機的騎士和乘客,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
    2019/02/14 18:18
  • 快還我!女玩刮刮樂掉萬元紅包 疑男童撿走

    不少人過年都買刮刮樂,想試試手氣,卻意外弄丟一萬元紅包。一名女子前天晚上8點多,到新竹城隍廟附近一間彩券行,買刮刮樂搏手氣,沒發現自己的一萬元的紅包袋,掉在座位下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被一名小男孩撿走。女子報案,要找出涉嫌撿走紅包的男童家長。
    2019/02/09 17:23
  • 險爆頭!機車雙載擦撞倒地 後座翁遭公車拖行輾斷腿

    差一點就命喪輪下了!新北市永和中正路上,昨天下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騎車疑似因煞車時重心不穩突往左方傾倒,不慎擦撞上另一輛機車,導致婦人和後座乘客倒地,這時一輛公車又剛好經過,閃避不及直接輾過倒地的機車騎士和乘客,幸好2人送醫後沒大礙。
    2019/02/08 18:20
  • 快停車!運將疑「感冒」恍神連環撞 騎士跳車保命 

    真的生死一瞬間!凌晨三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計程車追撞停等紅燈的騎士,還把機車拖行五百公尺遠,之後就像碰碰車一樣,連續撞上路上多輛汽、機車,直到有路人上前制止才停下,車頭還卡了一部機車,幸好當時被撞騎士反應快,立刻跳開,只受到輕傷,肇事駕駛供稱,疑似是因為感冒,才會恍神釀禍。
    2019/02/08 17:09
  • 短裙快被吹翻!重機女露逆天美腿 安全帽一脫正到傻眼

    騎乘重機奔馳飆風,一直是許多男人的夢想,但也有不少女性也愛上這樣追風的快感。日前有網友在路上,被一名長腿重機妹給吸引,沒有重機裝備,全身只穿著超短裙和外套,尤其是她那長腿,搭配騎的桃紅色的車身,顯得格外搶眼,沒想到,當女騎士拿下安全帽後,瞬間讓路人傻眼,超高顏值加上火辣身材,美到讓網友有要暴動的感覺。
    2019/02/07 23:52
  • 周子瑜自曬絕美床照拜年 淡妝美艷散仙氣

    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國女團TWICE,19歲的台灣成員周子瑜,上月曾短暫回台休假,每年過農曆年她都會返鄉過節,今年也不例外,還在IG上 PO出自拍照,只見她趴在床上,化著淡妝,清秀模樣散發一股仙氣,向粉絲拜年。
    2019/02/07 23:03
  • 我要離家出走!不給玩手機 小四童負氣離家12小時

    為了不能玩手機,竟然上演離家出走的戲碼。新竹縣一名就讀小學四年級的小弟弟,因不滿爸爸限制他玩手機遊戲,昨天6日下午一氣之下,竟然穿著一身迷彩軍裝離家出走。爸爸在一間超商附近觀察他,小弟弟從下午2點逗留到凌晨2點仍不願意回家,最後爸爸只好向警方求援,最後在警察哥哥們「愛的教育」下,小弟弟這才願意回家,還表示以後想從軍報效國家。
    2019/02/07 17:44
  • 沒人管!羅東林業園區卸木平台 被孩童當溜滑梯險溺

    真的好危險!宜蘭縣知名景點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在貯木池畔的卸木平台上,有民眾拍下這危險照片,因為傾斜的卸木平台,竟然被小朋友當成溜滑梯玩耍,而下方正對的是貯木池,大過年一名小朋友順勢滑進貯木池裡,幸好被民眾及時救起,才沒有讓悲劇發生。
    2019/02/06 17:49
  • 暖心!清潔員不捨新住民急哭 翻垃圾為她找金鍊

    大年初一,看到這樣的舉動,真的揪感心!一名新住民初一深夜,搭台鐵回到高雄,下車後發現手上的金鍊子掉了,著急哭著求助高雄站值班人員;清潔人員看到她著急的模樣,趕緊把從車廂內收拾的垃圾袋打開,並把垃圾倒出來用手翻找,果真找到這條金鍊子。
    2019/02/06 15:51
  • 馬祖無人島死豬 確認驗出「非洲豬瘟」病毒

    1月17日連江縣東莒犀牛嶼(無人島)岸際發現1頭漂流上岸的死亡豬隻,今〈19日〉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經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派員採樣,送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檢驗,檢出非洲豬瘟病毒核酸陽性,確認感染非洲豬瘟,另依地理位置研判,該頭豬隻應是從大陸漂流來。
    2019/01/19 18:16
  • 桃園溪海國小禮堂竄火 學童已下課無人受困

    桃園市大園區溪海國小,在下午3點08分傳出火警的消息,警消獲報前往,發現起火點是學校三樓鐵皮加蓋禮堂,燃燒面積超過300平方公尺,3樓陷入火海,夾帶大量濃煙,還好當時學校已經下課,沒有學生受困,損失及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
    2019/01/17 16:12
  • 男子領千萬現鈔當尾牙禮 行員憂「詐騙」急報警

    到銀行領個一千萬,還驚動員警到場。高雄一家投資公司負責人,原本打算在尾牙宴上,祭出千萬元大獎犒賞員工,日前到銀行提領現金時,行員擔心是被人詐騙,趕緊通報員警到場,詳細詢問原委後,才知道原來是尾牙現金獎,最後協助護鈔,陪同負責人將千萬現金帶回家。
    2019/01/12 15:51
  • 別跑!光華商場4煞持鋁棒追打 1人倒地店家滿地血

    台北市知名的光華商場,今晚(10日)八點多發生鬥毆流血衝突,4名惡煞手持鋁棒和開山刀,沿路追打一名男子,被害人跑到巷弄內,一度被打倒地,跑到附近店家求救,嚇得附近店家趕緊報警,有目擊者形容,這群惡煞根本是往死裡打,但等警方趕來,雙方都已經離開。
    2019/01/10 23:11
  • 急!紅斑馬開道車護送「器官」 衝雪隧只花34分鐘

    器官捐贈遇上假日的雪隧,一刻都不能等,只好求助紅斑馬!國道第九警察大隊今(1日)執行捐贈器官護送勤務,共分上、下午2梯次,分別護送心臟、胰臟及腎臟,沿國道五號至南港系統後,帶救護車穿越元旦回堵車陣後,再由救護車自行前往各院,全程只花了34分鐘。
    2019/01/01 20:20
  • 好癢!一周吃5次火鍋 30歲OL蕁麻疹發作

    冷冷天,很多人都愛吃暖呼呼的火鍋,台灣人愛吃火鍋也是出了名,但吃多了,不僅身體受不了,連皮膚也會出狀況!台中一名30歲的女子,因為愛吃火鍋,就三天兩頭邀好友到各個火鍋店聚餐,最高紀錄一周吃5次,結果一天突然全身癢到不行,就醫後才發現是蕁麻疹上身。
    2018/12/29 18:28
  • 羅東聖母醫院馬漢光接棒 力推高齡長照

    宜蘭羅東聖母醫院28日舉行院長交接典禮,卸任的徐會棋院長是台北榮總的教授、血液腫瘤專科醫師,曾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院長,在醫療的專業上救人無數,三年來帶領羅東聖母醫院團隊,在醫療評鑑、督考、各項專業學術研究、海報發表上獲獎無數,更致力於醫療品質的改善,擺脫守舊規範、走出創新思維。
    2018/12/29 15:59
  • 偏鄉銀髮癌友路難行 就醫往返「煎熬」易放棄

    衛福部國健署最新統計,大南部及東部地區每年約新增 20,438位 60歲以上之癌症病患,以非都市及偏鄉地區人口約佔全部人口2成,顯示大南部及東部地區,每年至少有4000位以上銀髮癌友,受高頻率長途就醫煎熬,耗損的體力往往令銀髮癌友想放棄治療。
    2018/12/18 00:05
  • 巧合?男遭槍擊身中4槍 同一地點父遭仇家撞死

    新竹縣湖口傳出槍響!一名王姓男子下午開車行經湖口鄉勝利路時,竟遭人持槍射擊10多槍,其中有4槍擊中男子背部、右大腿身,其中一槍卡在胸腔,幸好送醫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查出,王男父親在去年7月間,也曾在勝利路上開20多槍示威,沒想到反被仇家開車撞死,當時王男逃過一劫,沒想到,事隔一年後,王男又在事發地附近遭到槍擊,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這兩起事件是否有關。
    2018/12/09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