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黃駿嶽 結果共72筆

  • TVBS「漂流的人才之島」專題 獲吳舜文新聞獎

    第32屆《吳舜文新聞獎》今(7)日舉行頒奬典禮,專題組資深記者林上筠和張鎮安製作「漂流的人才之島」,榮獲影音類「兩岸新聞報導獎」。林上筠表示,「漂流的人才之島」探討台灣過去人才濟濟,但曾幾何時,引以為傲的人才庫卻只出不進,且有六成人才到中國大陸發展,他們殷切盼望台灣的創業環境和舞台可以打造起來,讓他們找到歸鄉路。
    2018/12/07 18:41
  • 三國時代有傭兵?老外畫「混血兒關公」超有趣

    台南龍崎一家廟宇即將舉辦文化季,特別找來國際級的3D繪畫藝家創作以關公為主的地景藝術,沒想到,畫關公的還是一名外國人,最後完成的關公和士兵的五官模樣,都帶有一點混血兒的味道。
    2018/12/07 00:04
  • 日本客看西子灣夕陽驚見溺水 25歲女趴「柴山秘灘」

    高雄西子灣旁,有「柴山秘灘」之稱的水域,傍晚六點半左右,被人發現一名年輕長髮女子,疑似溺水,奄奄一息,民眾嚇得報案,警消與海巡單位獲報趕來,先將女子抬上岸後送醫急救,但溺水原因,轄區警方還在了解當中。
    2018/12/03 22:07
  • 曾被譏是「敗家嚴」 嚴凱泰扭轉裕隆危機

    國內汽車大廠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身為汽車工業之父嚴慶齡的養子,母親吳舜文也曾領導過裕隆,集團旗下事業有裕隆汽車、中華汽車工業、納智捷汽車、嘉裕西服、裕隆恐龍籃球隊、台元女子籃球隊等。
    2018/12/03 20:08
  • 藏不住!複寫紙包安毒闖關 X光機照現形

    用複寫紙走私毒品的手法,又重出江湖了!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27日上午,一名要搭機前往香港的旅客,從他的托運行李中,被X光機查出有異,開箱檢查後,驚見內層夾藏8包以複寫紙包裹的不明物體,裡面都是真空包裝的結晶物,經測試確認是安非他命。這名運毒男聲稱是缺錢花用,才會受託運毒。
    2018/11/29 20:15
  • 碰!警封街抓毒犯撞車 民眾以為槍響

    新北市新莊相當熱鬧的四維路市場,晚間八點多,傳出疑似槍響,許多民眾都嚇了一跳,原來是新北市保大警方追逐毒品通緝犯,當時毒犯橫衝直撞,直到撞上一輛民眾的車,才停下來。林姓嫌犯這時候跑進巷弄想逃逸,但才跑了20公尺,就被霹靂小組壓制,最後證實都沒有開槍,但這場荷槍實彈警匪追逐的場景,還是嚇壞不少人。
    2018/11/27 00:13
  • 路太窄!女護理師疑超車碰撞 遭預拌車輾爆頭

    台中市一名23歲的女護理師,26日晚上6點多,因為下班騎車回家,卻遇上死亡車禍。女護理師疑似要超過前方的預拌車,但因道路狹窄,女護理師疑不慎與預拌車發生擦撞,女護理師失控摔車倒地,頭部不幸被預拌車右後車輪碾過,當場慘死。
    2018/11/26 23:06
  • 台灣唯一布袋戲女演師 85歲江賜美阿嬤率團傳承

    台灣布袋戲界第一代女演師,人稱「戲海女神龍」的江賜美,已經85歲的她,縱橫台灣傳統偶戲界60多年。而她傳奇性的一生,見証臺灣布袋戲的興衰起落,日前江賜美獲文化部所屬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邀請,到園區的文昌祠廟埕演出。
    2018/11/26 22:23
  • 台北車站再傳隨機砍人 1騎士莫名遭砍3刀

    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又傳出隨機砍人事件,1名29歲的李姓男子,前天早上八點多,正值上班時間,竟然騎車到台北車站西門暫停時,突然拔刀衝向一名年輕的機車騎士揮砍,騎士嚇得拔腿狂奔,但背部仍遭男砍三刀重傷。
    2018/11/26 21:48
  • 警政署700萬購「餐點卡」選後慰勞員警

    九合一大選落幕,最辛苦的,莫過於全台各地的警察,從選前就開始的查賄制暴、維護治安外,投票當天也動員大批警力維持投開票所秩序,除零星幾件違反《選罷法》案件外,各地均未傳出治安事件。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下午走訪新北市板橋、海山兩分局,慰勉連日辛勞執勤的警員,「全國警察之友總會」也捐出700萬元,並由警政署選購連鎖速食店「餐點卡」,贈送給每位警察,可隨時換餐點補充體力。
    2018/11/26 19:21
  • 女友被酸「關係亂」男丟信號彈怒燒前男友機車

    新北市泰山一名19歲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遭18歲卓姓前男友,在臉書上貼文暗指她關係很亂,昨天晚間相約卓男談判,卻遭放鴿子,途中開車在泰山街頭閒晃時,發現卓男正與友人在路邊聊天,一氣之下,竟朝他丟擲信號彈,卓男的機車當場被燒成廢鐵。
    2018/11/26 18:16
  • 搶占電動機車市場不缺席 三陽宣布將與中油結盟

    國內傳統機車大廠三陽工業,在2018米蘭國際機車展上,宣布將結盟中油,積極搶攻台灣電動車市場。期待中油即將在全台所屬加油站,建置自有充換電系統,三陽則負責生產可在中油充換電站使用的電動車款。
    2018/11/07 00:18
  • 大陸武當山「玄帝」來台 遵古禮艋舺遶境

    說到武當山,大家都會想到武俠小說的劇情,其實大陸武當山是著名道教聖地,也是從古迄今,相傳的「玄天上帝道場」,玄天上帝是道教的主神之一,為推廣道教文化交流,武當山將一尊明朝年間,有600多年歷史的聖像運抵台灣,並且加入台北市萬華地區的遶境活動,27日下午出現在艋舺街頭,意外成為外界矚目焦點。
    2018/10/27 22:00
  • 拍戲動真情?吳謹言專訪 親曝《延禧》幕後秘辛

    今夏最夯的的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由大陸女星吳謹言出演的女主角魏瓔珞,「有恨必報」的個性讓不少劇迷看了大快人心。而在延禧宮外的"魏瓔珞"吳謹言,在北京接受第一個台灣媒體專訪,就是TVBS看板人物,全程60分鐘的訪談,和主持人方念華完全揭露拍戲過程,這也是《延禧攻略》轟動華人圈以來,吳謹言分享最多、最深的一次!
    2018/09/19 11:20
  • 不准開!公車沒停站牌前 老翁情急肉體擋車

    基隆一名老翁,11日傍晚在站牌等候公車,因為尖峰時間車流大,公車提早停靠讓乘客上車,老翁不停對司機揮手,公車卻沒停下,氣的竟然衝上馬路用肉身檔身,民眾看不下去報警,還與老翁發生口角,而老翁阻擋公車將近七分鐘,恐怕已經觸法。
    2018/09/12 11:46
  • 夠硬!賓士高速撞賓士 車頭毀引擎飛5人傷

    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上,11號傍晚6點多,發生1起兩輛賓士轎車對撞的車禍。一輛賓士車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違規跨越雙黃線後,撞上對向車道的另一輛賓士車,撞擊力量之大,造成2車的車頭幾乎全毀,其中1車的引擎還噴飛出來,但幸運的是2車內5人僅受到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8/09/12 09:06
  • 夾娃奇招!男用「搖擺」夾娃娃 台主怒告詐欺

    台北市大同區一家夾娃娃店,7月間有一名林姓男子耍「奇招」,不只擺盪夾子,還提早將手伸進取物口,干擾保證取物的電眼,讓爪子提早鬆開,將商品甩到洞口,藉此夾走3個公仔,氣得台主控告林男詐欺。但士林地檢署偵查認為,林姓男子只是讓夾中的商品掉落,屬於「操作技巧」,因此不起訴。  
    2018/09/11 12:18
  • 假好心!老慣竊專挑老婦 假攙扶.按摩偷錢 

    花蓮一位阿嬤日前因為摘龍眼摔傷,被救護人員抬進救護車,竟然有一位不名男子不請自來,在搬運救傷的忙亂情勢中,竟然順勢摸走阿嬤口袋中的錢,案發後,家屬在醫院氣得破口大罵,趁火打劫的竊嫌沒人性,花蓮縣新城警分局員警一眼認出,假關心老人而下手行竊,是一名前科累累的吳姓慣竊。
    2018/09/11 10:36
  • 「竹北之狼」入監不安分 摸黑猥褻獄友屁股

    九度被判死刑後,又改判無期徒刑的「竹北之狼」李國生,2015年逃亡落網後,目前在新竹監獄。但入監兩年的李國生依然色性不改,竟對同寢獄友伸狼爪,狂摸獄友臀部,獄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李國生惡行,新竹檢方日前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2018/09/10 18:44
  • 金門縣議長洪麗萍宣布「不選議員」 全力輔選楊鎮浯

    金門縣議會議長洪麗萍3日傍晚宣布,將接受國民黨徵召,擔任楊鎮浯競選金門縣長競選總部主任委員一職,並放棄參選本屆議員,全力輔選楊鎮浯。
    2018/09/04 17:00
  • 最「貴」路跑!效法玄奘精神 中山EMBA闖戈壁奪三獎

    亞洲商學院年度盛事,邁入第十三年的「玄奘之路戈壁挑戰賽」,俗稱戈13,日前在大陸甘肅起跑,兩岸包括台灣中山大學商學院在內,將近70所院校,吸引超過3400名,就讀EMBA的企業主、高階經理人,效法玄奘取經精神,挑戰四天越野橫越117公里的戈壁沙漠,而連續七年參賽的中山大學EMBA挑戰隊,這次靠著團隊合作、堅持到底的精神,拿下大會三座獎項,成績傲視台灣參賽的隊伍。
    2018/05/10 17:16
  • 73歲呂秀蓮征台北第一高山 找到「金字塔」

    前副總統呂秀蓮,曾號召千人要上山找金字塔、外星人,今日5日一早先行場勘,穿著洋裝的她,戴著珍珠耳環、一根登山棒就上陣,過程中還走到鐵腿,但還順利的找到傳說中的外星遺址!
    2018/04/05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