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黃重添 結果共1,670筆

  • 賀軍翔香港影友會 粉絲熱情示愛

    台灣人氣偶像賀軍翔「小美」,在回台前跟影迷聚會玩遊戲,比試投籃,小美精準的投籃技術,讓影迷大開眼界;小美的影迷送上不少大禮,有的人當眾示愛,送上自己做的精品,更有廣州影迷以小美名義向四川災民捐出4千人民幣,都令小美感到很窩心。
    2008/05/25 20:38
  • 小美、HEBE宣傳偶像劇 Fans high翻

    台灣人氣偶像賀軍翔與SHE的HEBE,首度一起飛到香港為偶像劇宣傳,香港的電視台大陣仗高規格接待兩人,在香港3天2夜的密集行程,小美與HEBE也不忘呼籲自己Fans,要出錢出力幫助四川受震的災民。
    2008/05/25 08:30
  • 12佳麗大車拼 入圍港姐豪宅亮相

    每年發掘出不少港星的香港小姐選拔,今年決賽已經進入最後階段,12位入圍的佳麗,日前現身香港千萬豪宅,首度會見媒體,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一名與女星「桂綸鎂」有明星臉的佳麗,不過今年的港姐選拔出現不少風波,先是有人被爆整形,又有佳麗被狗仔爆料是菸槍。
    2008/05/24 09:32
  • 祥鶴全團14人 晚間團聚用餐

    祥鶴旅行團第二批回到成都的團員,和第一批總共14人,晚間一起用餐,14人歷劫後重逢,大家都和領隊小胖相互擁抱,小胖也不忘耍寶,逗得阿公阿嬤很開心,團員都說,幸虧小胖有搞笑功力,才能幫助受困災區的阿公阿嬤,渡過驚險的170個小時。
    2008/05/19 23:32
  • 台商作東 祥鶴團員大啖鮑魚餐

    祥鶴旅行團其中11名成員,順利抵達成都後,當地台商特別設宴請團員們吃頓鮑魚大餐,因為過去這幾天,團員們生活相當克難,透過團員自己提供的照片,他們除了要自己燒柴煮飯之外,洗澡只能拿毛巾簡單擦拭,就連睡覺也全窩在遊覽車上解決。
    2008/05/19 19:02
  • 祥鶴團員陷災區 地震瞬間全紀錄

    在汶川受困7天6夜的祥鶴旅行社團員,究竟地震當時遇到什麼?地震當時的錄影帶還原的現場情形,旅遊巴士外頭突然山崩地裂,飛沙走石瞬間伸手不見五指,把參加旅遊的14位阿公阿嬤都給嚇壞,而畫面也紀錄下歷史時刻的真實反應。
    2008/05/19 18:49
  • 四川大震 祥鶴阿公阿嬤DV全紀錄

    四川512大地震的威力有多大?從祥鶴團員們當時拍攝的DV畫面,就可以實況看到山崩地裂,飛沙走石的大自然威力,祥鶴團的阿公阿嬤們,也用了照片紀錄了,他們受困在汶川七盤溝的,7天野戰營生活。
    2008/05/19 13:21
  • 祥鶴阿公阿嬤 晚上台商請吃鮑魚

    18日中午已經先從汶川回到成都的11名祥鶴旅行團的團員,預計明天會合還滯留在汶川的另外2名團員和領隊陳健欽之後,就會搭機經香港回台,預計19日晚上飛抵桃園機場,而晚上當地台商先宴請11位團員,還為其中一位滿71歲的阿公補慶生,阿公、阿嬤吃到鮑魚和魚翅等佳餚都讚不絕口。
    2008/05/19 00:03
  • 受困九寨溝 台旅客搭包機返台

    受到地震影響,四川著名的景點九寨溝,當時大約有1千名台灣遊客受困,即使道路不通,這些遊客,先後從九寨溝黃龍機場搭機到重慶,要搭乘從台灣出發的3班人道包機返台,今晚接近8點多,第一架人道包機已經起飛飛回台灣。上機前,台灣旅客看到TVBS的鏡頭,興奮的向家人先報平安,還有遊客在路上看見貓熊出現的景象。
    2008/05/16 19:10
  • 【北京城拚奧運】7港星入列跑聖火 粉絲動員追星

    這次香港120位火炬手當中,其中7位是香港演藝界的代表,包括港星劉德華、歌神張學友和Kelly陳慧琳,今天很多香港粉絲,就是衝著這些藝人前往一起迎接聖火,順利完成傳遞任務的劉德華說,他會把奧運火炬收起來留念放在歌迷會所,跟粉絲一起分享喜悅。
    2008/05/02 19:21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倒數百日 港迎聖火如迎元首

    奧運聖火在結束越南的傳遞後,今天下午2點送抵香港,香港當局不敢大意,派出機場特警,帶著警犬在週遭巡邏,場面相當浩大,有如迎接國家元首般的勝重;聖火星期五將在香港,由運動員跟老中青三代港星一起傳遞,今年的大陸黃金假期,提前在香港引爆購買熱潮,週邊買氣預估會上漲2成。
    2008/04/30 19:13
  • 三通衝擊香港 旅業物流損失67億

    兩岸三通,香港的仲介角色會漸漸消失,對香港造成的衝擊,有兩極不同程度的影響;全面三通之後可能會導致香港的旅遊業及轉口貿易的萎縮,不過只要兩岸關係提升,兩岸的經濟發展起來,香港的經濟也能受惠,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也必能發揮更大效用。
    2008/04/25 11:28
  • 兩岸見利多! 亞太會館起標149億

    威京集團總裁沈慶京,為了搶得兩岸經貿發展的先機,決定將旗下的亞太商務會館,展開國際競標,招攬陸資,沈慶京帶著準備接棒的兒子沈輝庭,從北京、上海,今天晚間到香港進行競標說明會,亞太商務會館的競標價,因馬英九對兩岸釋出的利多消息,因而水漲船高,起標價從台幣69億元,已經暴增到149億元。
    2008/04/22 23:38
  • 成龍520回台觀禮? 還要看檔期

    成龍剛完成電影的拍攝工作,正在為世界各地舉行的電影宣傳活動,而忙得不可開交;在香港出席代言活動時,被媒體問到520馬英九總統就職典禮,成龍會不會去台灣觀禮時?成龍表示如果受邀還要看檔期,不過無論如何今年一定會抽空去台灣。
    2008/04/19 23:25
  • 余筱萍再戰澳門 挑戰「世界賭后」

    去年在澳門舉行的世界麻將大賽,立委余天的女兒「余筱萍」風光拿下第3名,今年的麻將大賽,9月底又要在在澳門舉行,主辦單位特地請余筱萍擔任代言人,余曉萍說,上次拿到季軍後,很多人稱呼她是賭后,而且過去幾個月來麻將邀約不斷。
    2008/04/17 19:22
  • 香港漲到不行! 茶餐廳全面調價

    人民幣不斷飆漲,居然也影響到香港的民生物價!香港市面販售的食用油,整整漲了5成,再加上人民幣飆漲,原本購買自大陸的食材通通變貴,香港最平價的茶餐廳終於受不了,紛紛調漲價格,不止沙拉油漲,香港的牙膏、起司、醬油,通通大漲,米價也一連飆漲超過12%!
    2008/04/17 19:21
  • 存港幣越存越少 港人狂搶人民幣

    人民幣狂漲,正式進入「破七」的年代,緊盯美元的港幣,相對貶值超過10%,由於預期人民幣還會一直升值,香港民眾瘋狂存人民幣,到大陸開戶,算一算利息甚至多出5倍,人民幣一夕間洛陽紙貴,現在在香港銀行,要兌換人民幣現鈔,5千元以上一律得先登記等候通知。
    2008/04/16 19:17
  • 香港金像獎頒獎 紅地毯星光閃耀

    香港金像獎的紅地毯星光閃耀,女星梁詠琪、莫文蔚跟張靜初等人精心打扮,男藝人則是比人氣也比魅力。至於先前傳聞要跟劉嘉玲求婚的梁朝偉,面對記者詢問,他笑笑的說,你以為是在拍電影嗎。
    2008/04/14 10:18
  • 老夫子珍貴手稿 超底價3倍成交

    曾經陪伴不少五、六年級生,度過童年的老夫子漫畫,今天(9日)晚間首次登上國際拍賣會,兩套8張的老夫子,都是出自作者王澤的手稿,分別以92萬和114萬台幣,超出底價3倍的價格拍賣成交,另一幅以兩岸軍人為題的新十八羅漢像,則2.4億元成交。
    2008/04/09 22:38
  • 台灣農民創業園開張 向台農招手

    大陸台商其中一個投資集中地廣東省,在珠海建立了台灣農民創業園,星期一正式奠基和進行掛牌儀式,園區是要為台灣農民在大陸創業提供空間,建設成為台灣農民創業和農產品交易的平台。當地台商認為園區的模式,與馬英九提出的兩岸共同市場概念不謀而合。
    2008/04/09 11:34
  • 紅姑終於笑了!喪夫後首度露面

    經歷喪夫之痛,港星「紅姑」鍾楚紅,終於走出陰霾,首度公開露面。鍾楚紅晚間被香港媒體追問時說,自己的心情已經好很多,她也展露出喪夫之後,難得一見的笑容,只不過紅姑強調,自己目前沒有復出演藝圈的計畫。
    2008/04/02 23:47
  • 蔡依林、羅志祥 代言活動同台表演

    知名飲料廠商,昨天在香港舉辦盛大的宣傳活動;新一代的代言明星,包括古天樂、黃曉明、蔡依林,還有羅志祥、李準基等人全都出席。而原本也是代言人的陳冠希如今不在名單上,有媒體問到,小豬羅志祥是不是取代了陳冠希,廠商表示,羅志祥不是替代品。
    2008/04/02 12:28
  • 香港藝人連2天 獻唱紀念張國榮

    今天是港星張國榮逝世5週年紀念,香港藝人周一周二晚上,接連2天在香港紅館為張國榮舉辦紀念音樂會,3年沒有唱歌的影帝梁朝偉,歌神張學友都出席,唱出一首又一首,張國榮的成名曲。
    2008/04/01 23:32
  • 【北京城拚奧運】化身馬術運動員 成龍新奧運短片

    身為香港旅遊大使的港星成龍,最近拍攝了一部最新的奧運宣傳短片,成龍以馬術運動員的造型現身,希望到時候,奧運馬術比賽在香港舉行,全世界的觀光客可以一起到香港旅遊!
    2008/03/25 23:39
  • 香港泛藍慶功 市區舉行勝利遊行

    馬蕭當選中華民國第十二任正副總統,在香港看到電視直播的泛藍僑胞,立刻歡喜若狂,並且乘坐敞篷雙層巴士,在香港市區舉行勝利遊行,開到馬英九出生的九龍廣華醫院,舉行慶祝儀式,現場HIGH到不行!
    2008/03/23 0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