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見利多! 亞太會館起標149億

記者 黃重添 /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2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威京集團總裁沈慶京,為了搶得兩岸經貿發展的先機,決定將旗下的亞太商務會館,展開國際競標,招攬陸資,沈慶京帶著準備接棒的兒子沈輝庭,從北京、上海,今天晚間到香港進行競標說明會,亞太商務會館的競標價,因馬英九對兩岸釋出的利多消息,因而水漲船高,起標價從台幣69億元,已經暴增到149億元。

台灣威京集團看好國民黨執政後,兩岸三地經貿商機,從北京、上海到香港,沈慶京與剛滿30歲的長子沈輝庭,這對父子檔一路走來,向國際投資者推介旗下的五星級酒店亞太商務會館,是歷史上第一個舉行國際競標的台灣房地產項目。

威京集團執行董事沈輝庭:「會不會成為指標呢?我覺大家應該只是一個猜測,大家會去幻想,我不要去回答這個問題,但是我們是往這個目標去努力,我們希望透過這種國際競拍,從來沒有的這個模式,吸引大家的注意,大家的注意,不只注意我的項目而已,是注意台灣,要注意台灣,就像我講的,其他的產業,一定要均衡的跟房地產發展。」

西裝畢挺的沈輝庭,在台灣接待大陸富豪團,又趕回香港主持競標說明會,基於商業機密和誠信,沈輝庭不願意透露,是否就亞太商務會館的項目,有接觸過香港首富李嘉誠等港資、陸資富豪。

沈輝庭:「只能樂觀的看這個情況,像李嘉誠這邊也強調,他特別有題到仲介業跟物流業,可能會在香港這邊受到影響,其實他在台灣已經投資,有產業。」

在5月底進行全球公開競標的亞太商務會館,今年初傳出的出售底價是台幣69億元,最近起標價升到台幣149億元,創下台灣房地產市場的最高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慶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29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