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羅志祥 代言活動同台表演

記者 黃重添 / 攝影 粱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飲料廠商,昨天在香港舉辦盛大的宣傳活動;新一代的代言明星,包括古天樂、黃曉明、蔡依林,還有羅志祥、李準基等人全都出席。而原本也是代言人的陳冠希如今不在名單上,有媒體問到,小豬羅志祥是不是取代了陳冠希,廠商表示,羅志祥不是替代品。

一家世界知名的美國汽水品牌,為了進一步開拓年輕人的飲料市場,砸下約台幣2千萬元,網羅亞太地區人氣最旺,最當紅的藝人,在香港機場博覽館表演造勢,台灣小天王天后,羅志祥和蔡依林,使出不凡舞藝和歌聲與港星古天樂,韓星李準基和大陸藝人黃曉明大較勁。

藝人蔡依林:「代言人我合作的,我都覺得很開心,然後到了一個境界的時候,當然自己會覺得滿可惜。」

原本也是同一家汽水品牌代言人的香港藝人陳冠希,因為捲入藝人不雅照片的風暴,8年的合作關係遭到凍結,小豬羅志祥被問到是否填補陳冠希的位置時,廣告商立刻撇清與陳冠希的關係,而與陳冠希傳過緋聞的蔡依林,也是避重就輕的回答有關陳冠希的問題。廠商:「我特意要講的是,就是今天來這裡的,小豬從來都不是代替品。」

超級代言組合,成效有多大不得而知,不過5位藝人,就一定可借助品牌的國際知名度拉抬自己的人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71

0.0663

0.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