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黃郁芬 結果共71筆

  • 北藝中心爆群聚!5月底篩40例確診後停工 議員批市府蓋牌

    不只北農、士林長照出狀況,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下午爆料,位於士林夜市旁的北藝中心工地也出問題,在5月底竟有40人PCR確診,停工到6月中;即使現在所有人已經陰性解隔離,但黃郁芬也痛批市府想蓋牌,當下竟沒有向市民公告宣布。對此市府也回應,在收到工地函報的第一時間,就立刻介入掌控。
    2021/06/22 19:22
  • 北藝爆群聚40名工程人員確診 北市府:已全數復工

    繼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和士林某護理之家爆發群聚感染,無黨籍北市議員黃郁芬今天揭露,北藝中心也爆40人群聚感染;文化局長蔡宗雄說,有依程序通報停工,現已全數復工。
    2021/06/22 16:03
  • 北藝中心40人確診!議員轟柯蓋牌 揭「群聚爆發經過」

    近來台北市接連爆出北農及士林某長照機構群聚感染,引發高度關注。今(22)日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再揭露同樣位於士林區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發生40名工程人員群聚感染,但北市府卻未迅速掌握狀況也未對外說明。對此,黃郁芬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下午記者會詳細說明狀況,「請柯市長不要再蓋牌、不要再試圖掩蓋事實了!」
    2021/06/22 15:38
  • 快訊/北藝中心工地報群聚感染! 議員:40人確診

    台北市又爆出群聚感染!市議員黃郁芬爆料,北藝中心工地提報自5月31日至6月18日暫停施工全面消毒,竟然背後原因也是群聚感染。
    2021/06/22 14:53
  • 奎山中學硬辦畢業典禮 教育局撂重話:依法嚴厲究責

    考量疫情持續升溫,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中央及地方政府多次呼籲民眾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的家庭聚會(同住者不算)和社交聚會,教育部也函發請高中以下學校和幼兒園停辦畢業典禮,若有需要,可採線上方式參與。但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29)日發聲明指出,台北市北投區天母的奎山高級實驗中學附屬國中部漠視防疫規定,執意進行畢業典禮相關活動,教育部對此強烈表達不滿,將依法嚴厲究責。
    2021/05/29 12:49
  • 議員指淡北道路恐衝擊交通 北市:已規劃配套

    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指,淡北道路台北端部分恐衝擊北投區交通,建議台北市政府知會新北市政府先提升淡海輕軌、公車運量等作法。交通局今天說,已規劃配套措施告知新北市。
    2020/10/20 15:37
  • 電子支付學雜費績效制? 議員爆學校強推

    台北市政府推廣電子支付繳學生的學費,但無黨籍議員黃郁芬接獲投訴,有學校強迫家長使用電子支付,疑似要拚績效,對此北市教育局澄清,現在是希望採用電子支付沒錯,但若家長有困難,可以像學校申請傳統的三聯單。
    2020/09/02 13:47
  • 「昶派」組新黨抗時力? 林昶佐南下探黃捷

    時代力量議員陸陸續續有不少人退黨,其中幾位還被稱作「昶派」,就是因為和退黨的立委林昶佐關係好,像是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林穎孟和黃郁芬,但由於議員們成了無黨籍,沒有政黨支援,競選連任也會比較困難,現在也傳出林昶佐有意組黨。
    2020/08/29 18:34
  • 徐永明涉賄掀茶壺風暴 林易瑩:續留時力撐住初衷

    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涉入收賄案後退黨,決策委員會總辭,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也退黨,台南市議員林易瑩今天表示,她將會留下來,撐住初衷,全力以赴。
    2020/08/07 15:12
  • 表態不選黨主席 邱顯智:時代力量需要大破大立

    時力前主席徐永明捲入SOGO收賄案,時力決策委員日前總辭並在3週內改選。時力立院黨團總召邱顯智說,他將參選決策委員,但不會再參選黨主席,盼新任主席能徹底檢討,讓外界相信黨有清廉反貪決心。
    2020/08/07 13:23
  • 戰力明星接連「跳船」 時力5年來12人退黨

    隨著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涉貪退黨,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跟黃郁芬也宣布離開,但仔細算一算這五年來,已經有12位黨員退黨,如今爆發退黨潮,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在不公開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會再找大家來聊一聊,被解讀是要重回黨魁寶座了嗎?
    2020/08/06 20:02
  • 感嘆「黨同伐異」 黃郁芬:時力已無程序正義!

    原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收賄案主動退黨,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也因為不滿時力的「放話文化」而聲明退黨,黨內分裂危機再度爆發。對於此事件,《新聞大白話》連線黃郁芬本人現身說法,她表示時力創黨之目的,就是想創造一個年輕人的參政平台,但是黨內現在是否還有公平參與的機會?當「程序正義」與「公開透明」消失,這無異於背離創黨初衷,那就不是本來的時代力量了!
    2020/08/06 17:57
  • 時力恐爆跳船潮!黃郁芬、林穎孟退黨 邱顯智:盡力慰留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今天表示,時代力量的確受了非常重的傷,也讓很多支持者傷心難過,「已經耽擱太久,勢必要迎頭趕上」。由於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昨天宣布退黨,邱顯智今天也強調將盡力慰留。
    2020/08/06 12:54
  • 徐永明涉賄退黨仍難止血 時力再掀「茶壺風暴」

    時力前主席徐永明捲入收賄案,今天宣布退黨後,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隨後也發表聲明退黨。回顧時代力量去年8月、11月相繼有立委、議員出走,大選後雖擁3席立委一度站穩腳步,但收賄案震撼黨內,再度引發第三波退黨。
    2020/08/05 22:16
  • 時力2議員宣布退黨! 林穎孟哭訴黨逼走人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貪退黨後,時力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跟黃郁芬,今晚(8/5)無預警宣布退黨,議員出面哭訴,就是受不了黨中央的放話文化,才會憤而離開!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會也決議,10名委員將集體總辭,希望三周內選出新的黨主席。
    2020/08/05 21:18
  • 快訊/「承襲舊有政治陋習」 黃郁芬、林穎孟退出時力

    就在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宣布退黨後,近來砲火猛烈對準黨中央的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以及另一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發出聲明,說這個黨承襲了大量過去舊有政治的陋習,認為已經背離了初衷,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也隨即退出時代力量的媒體群組。
    2020/08/05 18:42
  • 受徐永明波及! 黃郁芳、林穎孟宣布退出時力

    台北市議員黃郁芬與林穎孟今天共同發表聲明,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即日起以無黨籍身分,為台北市民服務。
    2020/08/05 18:12
  • 徐永明涉貪遭逼宮 時力議員開砲「該停權」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貪,遭到北檢調查,被問到會不會辭去黨主席大位,徐永明低調不願回應,倒是自家議員黃郁芬率先開炮,舉出以時代力量以往的標準,徐永明應該先暫停黨職及黨務,好好接受調查。
    2020/08/01 12:56
  • 當藏鏡人管黨務? 林昶佐:厭惡時力亂放話

    上個月,時代力量爆出大量人頭黨員申請入黨,初步調查黨中央發現和四名議員有關,分別是黃捷、林穎孟、黃郁芬、廖郁賢,但現在爆出,這些議員的背後的藏鏡人,就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目的是為了回到時代力量,對此林昶佐否認,也表示根本不想回去,黃捷則痛批理由太牽強。
    2020/07/09 19:00
  • 時力議員連署挺蔡總統 盼黨中央明確決定立場

    時代力量議員在黨內發起2020大選「總統唯一支持蔡英文」連署,發起人雲林縣議員廖郁賢與台北市議員黃郁芬都表示,希望黨中央加速處理明確決定立場。
    2019/07/31 12:21
  • 時力議員連署挺蔡總統連任 黨中央31日約談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黃郁芬、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在黨內發起連署,2020大選唯一支持總統蔡英文。黃郁芬30日表示,時力應對總統候選人清楚表態,不該再讓支持者等下去。
    2019/07/31 07:48
  • 嗑鍋直播火力全開!黃捷又嗆:韓國瑜沒禮貌、很會耍猴戲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時,不滿韓跳針回應讓她大翻白眼,一戰成名。昨晚(9日),她與同黨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黃郁芬開直播,談及韓國瑜備詢時一直起立坐下,黃捷直言「韓國瑜真的沒禮貌!」且態度大牌,更批「韓國瑜是很會耍猴戲的、很皮的一個人。」
    2019/05/10 09:57
  • 時力北市3議員提案 盼委員會納入直播

    為避免預算審查等諸多爭議,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林亮君和黃郁芬今天表示,台北市議會目前僅有大會開議才直播,盼連署提案將委員會也納入,對外更公開透明。
    2019/03/04 12:21
  • 爭不分區?黃國昌選區藍綠夾殺 2020硬仗

    時代力量黃國昌說不競選下屆黨主席,這個時間點引發外界臆測,認為跟去年大選市議員選舉可能有很大關係,因為他自己的選區包含汐止金山萬里,藍綠兩黨票數仍是大宗,加上民進黨沈發惠也挑明2020不會禮讓,黃國昌立委這仗不好選,因此被認為有可能卸下黨務是想直接爭取不分區。
    2019/01/21 19:38
  • 選前緊貼選上切割?時力議員譙柯P兩岸一家親以前這麼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主張在政壇上引發不同看法,昨(19日)晚在雙城論壇晚宴上重提「兩岸一家親」。甫當選台北市議員的時代力量議員當選人黃郁芬、林亮君、林穎孟昨發出聯合聲明,認為這是中共統戰特定用語,要求柯文哲說明清楚。但不少網友卻痛批黃郁芬選前曾替柯「兩岸一家親」辯護,選上了卻翻臉不認人。
    2018/12/20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