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藏鏡人管黨務? 林昶佐:厭惡時力亂放話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吳東祐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9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9 19:07

上個月,時代力量爆出大量人頭黨員申請入黨,初步調查黨中央發現和四名議員有關,分別是黃捷、林穎孟、黃郁芬、廖郁賢,但現在爆出,這些議員的背後的藏鏡人,就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目的是為了回到時代力量,對此林昶佐否認,也表示根本不想回去,黃捷則痛批理由太牽強。

圖/TVBS

 
立委(無)林昶佐:「現在看起來比較輕鬆自然,自由很多我想就維持這樣子,不用跟自己的身心過不去。」

圖/TVBS

直呼退黨之後海闊天空,但近期有風聲,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因為沒了政黨當後盾,所以在佈局重返時代力量。

立委(無)林昶佐:「這種放話的文化,就是我過去在時代力量裡面非常不喜歡,這種文化就是,讓人不會想回去的地方,退出時代力量以後,許多我以前關注的議題,堅持的理想,在立法院裡面反而更能夠推動。」
 

會有這種說法,就是因為上個月時代力量冒出大量人頭黨員灌水,現在案子調查到一半,黨中央發現和四名議員可能有關,分別是高雄的黃捷,台北的林穎孟、黃郁芬,以及雲林的廖郁賢,黨內人士爆料,這四人通通和黨中央不合,反倒是和林昶佐交情不錯,質疑林昶佐在背後操控人頭黨員事件,意圖影響決策委員改選,為自己鋪路。

圖/TVBS

時代力量祕書長陳志明:「申請人他的推薦人或是說入黨原因,他會跟我們說是特定的議員,所以會有這樣的資訊,但這樣的資訊,是不是可以能連結到林昶佐委員,連結在當中我想是言之過早。」

黨中央沒把話說死,而林昶佐雖然和這些議員曾經有私交,上周還和黃捷同框開直播,但對指控他全盤否認。

立委(無)林昶佐:「在友誼上面在公共政策上面的互動,當然是會繼續保持,至於黨務的部分,我想就算他們就算問我,他們從來也不會問我,第一個他們從來不會問我,就算問我我也不好意思講,我有點不好意思講。」

雲林縣議員(時)廖郁賢:「他(林昶佐)已經退黨很久,所以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甚至我們也沒什麼連絡。」

但除了廖郁賢公開否認,黃捷、林穎孟、黃郁芬對此都沒有回應,林昶佐退黨已經將近一年,仍剪不斷,理還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昶佐#時代力量#人頭黨員#政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545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