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昶派」組新黨抗時力? 林昶佐南下探黃捷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9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9 19:38

時代力量議員陸陸續續有不少人退黨,其中幾位還被稱作「昶派」,就是因為和退黨的立委林昶佐關係好,像是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林穎孟和黃郁芬,但由於議員們成了無黨籍,沒有政黨支援,競選連任也會比較困難,現在也傳出林昶佐有意組黨。

圖/TVBS

 
雙手握住健身器材,高雄市議員黃捷,退出時代力量後,直言有更多時間健身,恰巧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到高雄,當然得先慰問一下老朋友,只是林昶佐這動作,有可能是為了招兵買馬,再組政黨嗎?畢竟不少跳船的議員,都跟林昶佐關係不錯!像是就台北市三名議員,林穎孟、林亮君和黃郁芬也被稱作昶派!

台北市議員(無)林亮君:「沒有什麼昶派不昶派,都是第一次出來的年輕人,希望把這能量留住,在適當的議題。」

台北市議員(無)林穎孟:「目前沒有這麼多規劃,畢竟組一個黨的,是要有天時地利人和。」

 
圖/TVBS

要不要組黨,兩人目前都說暫無規劃,倒是昔日找他們選議員的林昶佐,很曖昧!

立委林昶佐:「我一定會來思考,怎麼幫助他們,因為沒有政黨資源,那跟過去就不太一樣,也不只是為了選舉,平常有政黨補助金,政黨的組織。」

組黨一說,林昶佐沒把話說死,畢竟議員們2022拚連任,少了政黨結盟,多少影響選情,而且林穎孟和林亮君也坦言,現階段沒有加入其他政黨打算!恐怕也是因為民進黨有自己人要選,一加入,勢必瓜分選票!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無)林穎孟:「其它政黨目前沒有規畫,以大家討論的為主,規劃怎麼樣。」

太陽花學運催生出時代力量,只是道不同不相為謀,帶頭出走的林昶佐,若讓昔日同志再聚首,首波衝擊到的肯定是重整後的時代力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太陽花學運#林昶佐#退黨#時代力量#無黨籍#黃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2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