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黃逸卿 結果共802筆

  • 台視釋股案/鄭文燦邀宴引爭議 蘇揆:不護短

    台視釋股風波,日方代表說新聞局長鄭文燦要求一定要把股權賣給自由時報,成了國際事件,今天鄭文燦與經濟部長都承認,一月份這場餐敘,是鄭文燦邀約,核心幕僚引發這麼大的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接受立委質詢時表示,過程中如有不法,他絕對不會護短。
    2007/03/27 13:00
  • 游謝綠領帶「撞衫」 游錫堃改粉紅

    台灣社主辦的民進黨2008天王辯論會,今天呂副總統沒參加,三大天王則是場內外較勁,游錫堃與謝長廷,不約而同打了綠色領帶,讓游錫堃在上台前,還換了一條;謝長廷道具最齊全,歡呼陣仗最大,蘇貞昌則是有行政團隊人馬列隊歡迎。
    2007/03/24 19:48
  • 【誰來拚經濟】〈獨家〉走過半世紀 僑興戲院吹熄燈號

    在台北景美夜市很有名的二輪戲院「僑興戲院」,民國40年經營至今,但今年1月初為了配合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計畫,悄悄地停止營業,也勾起許多人的回憶;附近店家就說,當年像是作家張曼娟跟名嘴唐湘龍,唸書時都常來這裡,如今走入歷史,隨著時代變遷消失的建築物,再添一例。
    2007/03/23 18:56
  • 羅文嘉曾染肺結 差點傳染扁

    明天是世界肺結核日,出現一位令大家驚訝的代言人,就是要競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羅文嘉。羅文嘉說,當年他請辭台北市政府新聞處長後,感冒咳嗽一直不好,甚至咳血,才發現自己得了開放性肺結核,嚇得羅文嘉趕緊提醒當時的長官陳總統趕緊做檢查,還好沒有被傳染。
    2007/03/23 12:47
  • 向外資搏感情 馬撂英文、蘇講中文

    藍綠兩大熱門2008人選,蘇貞昌與馬英九,這2天分別參加美林證券,舉辦的高峰論壇,都向外國投資人端出財經牛肉,兩岸經貿政策,更成了2人隔空較勁的焦點,馬英九全程用英文,批民進黨鎖國導致經濟衰退,蘇貞昌則以中文回批,強調台灣優先絕對是大前提。
    2007/03/22 20:58
  • 蘇對扁逼宮?呂秀蓮:總統間接證實

    副總統呂秀蓮爆出「逼宮說」,讓她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再掀初選戰火。副總統暗批蘇貞昌曾經跟陳總統談條件,要總統下台。陳總統出面表示,蘇貞昌確實有表達辭意。今天呂副總統再度出面反擊,強調她沒有說「逼宮」兩個字,也沒有明指是誰說了這些話,如果有人自己對號入座,就自己負責。
    2007/03/22 13:24
  • 「四面楚歌」?游謝陣仗大 呂不在意

    晚間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誓師大會,民進黨四大天王通通到場,各各使盡全力拉票造勢, 蘇貞昌在台上壓軸跟黨員揮棒象徵「強棒出擊」,游錫堃與謝長廷的支持者,則是場內外拼場,沒動員的呂副總統就被記者問到,有沒有「四面楚歌」的感覺,副總統動了氣,但笑著罵「用語不當」,因為「民進黨很團結」。
    2007/03/20 23:52
  • 恐怖公車亭! 設計缺陷藏致命危險

    光天化日下,在公車專用道上等公車,竟然會被逆向車輛撞死,到底是怎麼發生的?我們重回現場,發現公車專用道的設計,如果是路線不熟悉或視線不清時,就有潛在性的危險,而這也是專用道先天的設計缺陷。更危險的還有公車專用道與隔壁道路就是逆向方向,駕駛人一不小心開錯,更是可能造成重大車禍。
    2007/03/20 20:02
  • 扁暫時不喬天王 呂副強調平常心

    民進黨初選戰爭,呂蘇游謝隔空交火越演越烈,府方表示陳總統覺得天王真的很難「喬」,暫時不喬了,贊成用協調產生候選人的副總統就表示,以平常心看待,勝選最重要。不過天王仍舊不敢掉以輕心,私下積極佈樁,上午游錫?拜訪獨派色彩濃厚的台教會,繼續搶攻深綠選票。
    2007/03/20 18:25
  • 批蘇? 游:有人在藍營「借腹生子」

    民進黨今天舉行民主3月研討會,四大天王呂游蘇謝通通來捧場,只是時間全部錯開刻意不同台,彼此王不見王卻還能隔空交火,蘇貞昌帶職參選,成了其他三位天王的箭靶,游錫堃更暗批,黨內有人在民進黨最艱困的時候,跟政敵一起攻擊民進黨這個母親,根本是「借腹生子」的悲哀。
    2007/03/17 18:16
  • 選前利多 軍公教調薪?蘇揆駁斥

    行政院傳出將調薪軍公教薪水與基本工資,行政院長蘇貞昌再被質疑挾行政資源,釋放初選利多,蘇貞昌回批調薪方案八字還沒一撇,何來優勢?不過對手游錫堃表示,社會自有公評,像他自己就請假黨主席,別人要留也留不住。
    2007/03/17 11:53
  • 民進黨改青年節 相中「王建民首勝日」

    民進黨又推新的正名運動,這次不是要去中正化、拆蔣中正銅像,而是要改即將到來的329青年節。這個點子由民進黨青年部提出,質疑329青年節是國民黨的節日,將發起網路公投,讓台灣青年自己票選訂定青年節的節日,包括王建民10月3日的季後賽首勝,以及2月20日林義傑成功橫越撒哈拉沙漠,都成了民進黨青年節的選項。
    2007/03/16 18:27
  • 沒人嗆! 蔡同榮「代主席」身分成定局

    民進黨中常會昨天山雨欲來,還沒開始開會,到底誰會坐上主席台就引發關注,由游錫堃指定的代理黨主席蔡同榮,在會議開始時,由民進黨秘書長林佳龍表示依黨內規定,游錫堃有權指示代理人,讓蔡同榮坐上主席台,原本上週傳出有意翻案的柯建銘與邱義仁,沒有再表示意見,蔡同榮也等於正式接下代理黨主席職務。
    2007/03/15 08:14
  • 二次協調後 扁游謝同場沒互動

    陳總統昨晚召集四大天王,進行二次協調。2個小時的時間,達成的共識是「大家都同意協調」,不過會先進行游錫堃日前拋出的路線辯論,同時也都簽署游錫堃所提出的二不一要承諾書。只是游錫堃不斷強調不脫黨參選,被解讀是衝著謝長廷而來,游錫堃表示,不只是他,是陳總統也有這樣的疑慮。
    2007/03/14 11:54
  • 〈獨家〉坐上主席台! 蔡同榮低調赴黨開會

    游錫堃指定蔡同榮擔任民進黨代理黨主席,引發黨內爭議,日前更有人揚言這禮拜中常會,要讓蔡同榮坐不上主席台,不過今天蔡同榮卻已經悄悄的來到民進黨中央,聽取黨務簡報,一不小心,進入會議室還走錯方向,但蔡同榮已經首次以代理黨主席身分,坐上黨主席的位置,還馬上交代要辦個大遊行。
    2007/03/13 19:46
  • 扁二次協調 蘇籲團結:我可以不選

    陳總統喬四大天王,晚上展開第二場協調會,呂副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謝長廷,都贊成協調,下午蘇貞昌甚至喊出,只要民進黨贏,他可以不選;但事實上,陳總統傾向以民調當做協調機制,蘇謝配或謝蘇配成了最可能的選項,反對協調的游錫堃,在第二次協調中會不會讓步,引發外界關注。
    2007/03/13 16:38
  • 〈獨家〉游錫堃選總統辦公室 與「飛碟」為鄰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昨天參選登記,儘管請假指定代理黨主席職務由蔡同榮擔任,引發黨內爭議,但游錫堃拼總統的心意不變,競選總統辦公室已選定,有趣的是,拼正綠教主的游錫堃,選擇跟有泛藍色彩的飛碟電台做鄰居。至於游錫堃個人網站與競選LOGO也將正式推出,TVBS獨家曝光。
    2007/03/10 20:58
  • 拆圍牆不夠 李敖:爆破中正紀念堂

    立委李敖今天召開記者會,再度語出驚人。講到去中正化,李敖批評民進黨沒出息,應該要把整個中正紀念堂主建築,直接爆破,拆圍牆太小兒科,還呼籲王金平委屈一下,擔任馬英九的副手,反正到時候馬英九去坐牢,王金平就可以「扶正」當總統。
    2007/03/09 12:44
  • 蘇貞昌登記參選 獨派嗆聲引騷動

    民進黨四大天王總統初選登記,日前呂副總統第一個登記完成,其他三大天王不約而同,都選在今天三八婦女節也是黃曆上大吉的日子登記,每個都挑好時間,準時報到。只是蘇貞昌下午登記時,樓下卻碰到台灣國獨派人士嗆聲,場面一陣混亂。
    2007/03/08 18:03
  • 2008拼總統/游謝上午登記 葉菊蘭陪同引矚目

    民進黨三大天王蘇游謝,都選在今天進行黨內初選登記,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上午9點搶第一,引人注目的是,葉菊蘭也陪同前來登記,是否會擔任游錫堃的副手,兩人都不肯明說。更令人玩味的是,10點謝長廷前往登記時,葉菊蘭同樣現身陪同,謝長廷同樣肯定葉菊蘭是好的副手人選,葉菊蘭到底會「花落誰家」?令人好奇。
    2007/03/08 11:02
  • 總統民調排藍?呂蘇vs.游謝不同調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初選民調,到底要不要「深度排藍」?今天中常會主張「淺藍」的新潮流派,大戰「深藍」的保皇派,被視為總統代言人的邱義仁,突然支持新潮流版的區域立委應該深度排藍,讓原以為總統支持深度排藍民調的蔡同榮、高志鵬錯愕,甚至打電話向總統求證,到底誰會錯意?還是總統態度轉變,令人玩味。
    2007/03/07 17:30
  • 倒扁變倒「施」 紅衫軍告施明德詐欺

    反貪倒扁總部今天召開法律研討會,卻有紅衫軍出面嗆聲,原本施明德預計出席,因此取消。這群堅持不肯離開紅衫軍之家的紅衫軍,現在要控告施明德詐欺背信,研討會上更有紅衫軍直接衝到台前,要倒扁幹部給個交代。
    2007/03/07 12:26
  • 四要一沒有/扁喊「四要一沒」 四天王事先不知

    陳總統喊出「四要一沒有」再度震撼了政壇。不過,民進黨四大天王完全無法掌握總統的政策大方向,呂游蘇謝今天全說總統的宣示,他們事前完全不知情!
    2007/03/05 17:39
  • 陸軍聯誼廳 後花園藏黃金10億?!

    最近有人申請挖黃金,地點就是在台北市南昌路的陸軍聯誼廳。多年來一直傳說這裡埋藏著價值高達10億元以上的黃金。在這裡的工作人員也都有聽到這些傳聞,不過三級古蹟可不能破壞,軍方和台北市政府都沒答應。
    2007/03/05 11:59
  • 赴美就醫遭質疑 施明德:不必交代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日前赴美國開刀,引起外界不少質疑,今天施明德召開記者會反駁,強調他去哪裡就醫,沒有義務向外界交代。
    2007/03/03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