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嗆! 蔡同榮「代主席」身分成定局

記者 黃逸卿 / 攝影 區國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15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中常會昨天山雨欲來,還沒開始開會,到底誰會坐上主席台就引發關注,由游錫堃指定的代理黨主席蔡同榮,在會議開始時,由民進黨秘書長林佳龍表示依黨內規定,游錫堃有權指示代理人,讓蔡同榮坐上主席台,原本上週傳出有意翻案的柯建銘與邱義仁,沒有再表示意見,蔡同榮也等於正式接下代理黨主席職務。

中常會前,大家來來去去,就是沒人坐上主席台,原本傳出反游勢力要拱邱義仁或柯建銘與蔡同榮較勁,關起門後,到底最後代理黨主席,是他、是他、還是他?民進黨代理黨主席蔡同榮:「根據民進黨黨章,主席有權力指定代理人。」

答案揭曉,中常會會後記者會已由蔡同榮召開,由於還在熟悉黨務,面對記者提問,蔡同榮先回答大方向。蔡同榮:「大家有在建議4月時再來辯論,是不是這樣?」

已經請假的游錫堃仍以中常委身分出席,會議室的名牌卻還是寫上「黨主席」3個字,2個黨主席名牌馬上引來中常委嗆聲。民進黨副秘書長蔡煌瑯:「這只是一個小插曲,大家都很和諧啦!」

首次主持中常會,面對山雨欲來的立委民調爭議,蔡同榮展現蔡式風格,既然有爭議,就延到下週再議,中常會火速開完;在反彈勢力決定妥協的狀況下,蔡同榮接下代理職務,茶壺內的風暴最後是風聲大,雨點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同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737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