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暫時不喬天王 呂副強調平常心

記者 黃逸卿 / 攝影 謝賢熺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20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07/03/20 18:25

民進黨初選戰爭,呂蘇游謝隔空交火越演越烈,府方表示陳總統覺得天王真的很難「喬」,暫時不喬了,贊成用協調產生候選人的副總統就表示,以平常心看待,勝選最重要。不過天王仍舊不敢掉以輕心,私下積極佈樁,上午游錫?拜訪獨派色彩濃厚的台教會,繼續搶攻深綠選票。

笑得真的好開心,副總統拿香拜神明,求的是高票當選嗎?副總統說,習俗嘛,別想太多,畢竟總統喬天王似乎喬到有點沒力,贊成協調的副總統,走到這一步,也會妥協要以初選決勝負嗎?副總統呂秀蓮:「如果贏得初選贏不了大選,一切也是落空嘛,贏得大選還要贏得國家形象,還有台灣未來發展。」

呂蘇游謝個個強調以大局為重,卻各有立場。游錫堃繼續擁抱獨派,面對黨內中常委提案修改不分區提名方式,衝著沈富雄與羅文嘉,要讓民進黨內剩下一片「深綠色」。

也拿「借腹生子」暗批的游錫堃,沒有任何意見。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我沒有立場表達意見,因為我也是當事人之一。」

曾經主張比賽起跑,就不該修改遊戲規則的游錫堃,有自己的盤算。只能說天王各各朝著對自己最有利的方向努力,各憑本事,搶江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530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