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利多 軍公教調薪?蘇揆駁斥

記者 黃逸卿 / 攝影 哀昭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1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傳出將調薪軍公教薪水與基本工資,行政院長蘇貞昌再被質疑挾行政資源,釋放初選利多,蘇貞昌回批調薪方案八字還沒一撇,何來優勢?不過對手游錫堃表示,社會自有公評,像他自己就請假黨主席,別人要留也留不住。

是再釋放政策利多嗎?傳出行政院將調漲軍公教薪水與基本工資,再被質疑是蘇貞昌帶職參選的優勢,蘇貞昌不只澄清媒體報導消息,還動了氣。行政院長蘇貞昌:「我現在不是講說,八字還沒一撇,優勢在哪裡,我希望媒體有時候評論事情,或者報導事情,用不著自己加上自己的評論。」

強調行政院都還在研議中,調漲薪資還沒定案,只是行政院一有風吹草動,就成外界批評蘇貞昌拼2008的箭靶,蘇貞昌大吐苦水。蘇貞昌:「看人挑擔子很辛苦,還被嫌姿勢不好看,如果大家一起來扛擔子,就知道擔子有多重。」

大嘆自己吃力不討好,對手卻似乎不這麼認為。民進黨主席游錫堃:「這個就讓社會來公評,我擔任黨主席,很多人要求我不要請假,但是我覺得我應該型塑一個公平公正的競爭環境,我就請假,人家留也留不住。」

只是游錫堃請假參選,指定代理黨主席仍引發黨內炮火,蘇貞昌帶職拼總統,當然也逃不過對手質疑。天王再小心謹慎,陷入初選戰爭,很難不惹上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92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