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軍聯誼廳 後花園藏黃金10億?!

記者 黃逸卿 / 攝影 區國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有人申請挖黃金,地點就是在台北市南昌路的陸軍聯誼廳。多年來一直傳說這裡埋藏著價值高達10億元以上的黃金。在這裡的工作人員也都有聽到這些傳聞,不過三級古蹟可不能破壞,軍方和台北市政府都沒答應。

這裡是曾作為孫立人官舍的陸軍聯誼廳,再往前追朔,還是日據時代最高軍事長官的官舍,現在卻傳出百坪大的後花園,藏著市價10億元以上的2噸黃金。陸軍聯誼廳員工:「大部分講都是在花園,好奇,真的很好奇,也是傳說,挖過之後才變水池。」

傳出有黃金的地點,其實還不只後花園,包括前門入口處,停車場的位置都曾經有黃金傳說。軍方證實寶藏傳聞從日據時代流傳至今,日前就有尋寶人登門要求測量開挖,不過陸軍聯誼廳已被列為三級古蹟,軍方與台北市政府當然不允許隨意破壞。

這裡除了黃金傳奇,還有一此說,日據時代,曾有日本軍官在後花園自殺。陸軍聯誼廳員工 :「有同事說在睡覺的時候,感覺冥冥中,有軍官對他很友善的微笑,她也友善笑笑,就走了沒事。」

黃金和日本軍官魂的故事,讓百年歷史的陸軍聯誼廳,更加充滿了神秘色彩。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陸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17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