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黃牛 結果共1,008筆

  • 周杰倫開唱門票秒殺!「黃牛票飆破12萬」 陸歌迷湧IG討拍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日前宣布即將在中國大陸展開「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引起大陸歌迷暴動,門票開賣時「周杰倫搶票」更登上微博熱搜榜,讓歌迷陷入一票難求慘況。最誇張的是,有歌迷為了見到偶像還想盡辦法找到黃牛票,發現首排票價竟達人民幣2萬8千元(約新台幣12萬元),嚇得紛紛湧入周杰倫IG哀嚎「哥,管管黃牛吧!」
    2023/03/01 20:27
  • 不敢相信!Ozone出道半年兩場北流都完售 團員說話了

    時下最火紅的男團Ozone,4月15日即將在北流舉辦的首場大型售票個唱Ozone「One And Only」,沒想到30秒就搶光,引來不少粉絲暴動跟憤怒,唱片公司立刻公布4月16日再加開一場演唱會,沒想到今(25)日門票開賣,同時近18000人上線搶票,不到10分鐘就完售,兩場北流完售,相當於是一場小巨蛋,火紅程度驚人。
    2023/02/25 16:52
  • 黃牛開價一張票喊2萬!Ozone緊急宣布加場 售票時間曝

    Ozone人氣超旺,4月15日即將在北流舉辦的首場大型售票個唱Ozone「One And Only」,門票開賣30秒就全數銷售一空!由於同時間湧進近兩萬粉絲上線搶票,導致售票系統一度當機,讓沒有搶到票的粉絲都難掩悲傷及憤怒心情,且網路上黃牛開價竟高達一張票20000元,是原票價的7倍以上,主辦單位及唱片公司積極討論後,馬上決定隔日4月16日再加開一場演唱會,2月25日售票。
    2023/02/22 17:05
  • 黃牛慘了!PS5供貨穩 網直擊他拿大量同捆包退貨遭拒

    PlayStation 5(PS5)自2020年11月上市後,因為疫情導致晶片短缺,長期供貨量不足,也讓黃牛有機可趁,藉由高價販賣PS5的同捆包賺取利潤。然而SONY於1月宣布PS5缺貨問題告一段落後,近日就有網友目睹一名男子,在賣場試圖退回大量的PS5和《戰神:諸神黃昏》的同捆包。他將照片分享在美國論壇Reddit後,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也透露,店家拒絕為男子辦理退貨。
    2023/02/11 11:24
  • 有夠難搶!動力火車2.4萬張門票全沒了 4考題逼退黃牛粉絲喊讚  

    動力火車「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將於4月22、23日重返台北小巨蛋,今(5)日中午門票開賣,2.4萬張票券火速被搶購一空,讓他們受寵若驚,「非常開心,真的很感謝歌迷的支持,我們也一定會更加努力準備精彩的表演!」所屬華研國際表示,將於中午1點30分進行清票。
    2023/02/05 13:49
  • 黃牛退散!陸官方宣布新冠口服藥價 默克一瓶6千多元

    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人心惶惶,各地民眾瘋搶口服抗病毒藥物;外媒報導,天津市的醫療採購中心10日稱,美國默克(Merck)製藥公司的新冠肺炎口服藥莫納皮拉韋(Molnupiravir)一瓶要價1500元人民幣(約6736元台幣)。
    2023/01/11 10:19
  • 張惠妹演唱會12分鐘完售! 網咖驚見「21台電腦」狂刷

    樂壇天后張惠妹將在3月底在高雄巨蛋連開10場演唱會,8日中午開放搶票,總共11萬張票,12分鐘就秒殺!嘉義有民眾在網咖直擊,發現一名男子連續開了20多台電腦,頁面都是售票網,懷疑是黃牛。店員解釋,可能是粉絲,不想讓其他黃牛得逞,才占用電腦。
    2023/01/09 14:50
  • BLACKPINK高雄演唱會再加場! 緊急公開售票時間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即將在3月18日高雄開唱,不過人氣太高,讓許多忠實粉絲無法搶到票,甚至不得不買黃牛票,所幸今(9)日主辦單位公布,BLACKPINK確定再加一場,預計1月11日開賣。
    2023/01/09 12:13
  • 【今晚熱搜】台中蔥麵包/空氣品質/李連杰/汪小菲/王鴻薇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台中蔥麵包」。台中一間傳統麵包店「藏阿胖(羅芙蔥麵包)」,每日限量販售蔥麵包,平日就大排長龍,每人限購30個,還有許多代購、黃牛看準店家人氣,賺取差價。店家日前下達禁令,拒絕重複排隊購買以及委託其他客人代為購買的民眾,不過卻引來負評。對此,藏阿胖也霸氣回擊,「老闆是出了名很有guts、會跟奧客吵架的」,比起以和為貴,「保護客人、商譽」更重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8 22:02
  • 台中秒殺「蔥麵包」禁代購!不甩罵名霸氣喊:商譽更重要

    台中一間傳統麵包店「藏阿胖(羅芙蔥麵包)」,每日限量販售蔥麵包,平日就大排長龍,每人限購30個,還有許多代購、黃牛看準店家人氣,賺取差價。店家日前下達禁令,拒絕重複排隊購買以及委託其他客人代為購買的民眾,不過卻引來負評。對此,藏阿胖也霸氣回擊,「老闆是出了名很有guts、會跟奧客吵架的」,比起以和為貴,「保護客人、商譽」更重要。
    2023/01/08 15:16
  • 產能恢復+需求量降 陸快篩黃牛現賠本拋售潮

    中國大陸的政策變化快速,不但民眾應變不及,連黃牛也吃虧賠本,過去市場上「一劑難求」的快篩,現在黃牛是低價拋售。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快篩產能逐漸回穩,大規模確診後民眾需求也降低,因此出現了快篩試劑的拋售潮。去年12月初放寬防疫措施時快篩曾一劑難求,從一盒270元被炒到3萬5台幣,如今隨著疫情高峰來臨,短短幾周快篩試劑從炙手可熱來到乏人問津,電商平台和實體藥房現在存貨充足、隨到隨買,甚至還出現甩賣潮,最便宜的產品一組不到22元台幣。許多原先大量囤貨,想藉此大撈一筆的黃牛眼看不妙,紛紛認賠殺出,甚至出現『少賠就是多賺』的現象。」
    2023/01/04 16:58
  • 眼睛冒泡、眉毛變濃 陸確診者症狀掀議

    大陸確診病逝人數暴增,現在出現「殯葬黃牛」亂象。明明沒有殯葬業務需求的人,卻先卡位,搶拿大體火化的名額,再高價轉售。上海警方公告,逮捕至少20名不法份子。同時,許多確診者分享,染疫後出現眼睛冒水泡,眉毛變黑等情況,也掀起議論。
    2023/01/01 17:53
  • 陳奕迅歌迷喊買黃牛票 本尊道歉「不知怎麼杜絕」

    陳奕迅在香港紅館展開25場演唱會,不少明星好友朝聖,謝霆鋒前幾天也現身,對陳奕迅在台上模仿他裝酷,笑回是第一次聽說。陳奕迅在與歌迷互動時,聽見有人大喊買到黃牛票才入場,當場無奈道歉。
    2022/12/21 12:22
  • 卡達世足爭金盃!法阿球迷搶看最終戰 黃牛票竟貴3到8倍

    卡達世足賽事最後一天,法國即將和阿根廷,決一死戰爭搶大力神盃。不過有阿根廷球迷,最後一刻趕到卡達想看決賽,卻只剩下,貴3到8倍的黃牛票,氣到直接在卡達示威。不過除了阿根廷和法國球迷還留在當地,不少其他國家球迷,也依舊沉浸在世足氛圍當中,沒有離境,人們平時去狂歡的傳統市場,至今還是人擠人。
    2022/12/18 20:01
  • 世足決賽黃牛票要價12.3萬 阿根廷球迷抗議求助

    阿根廷球迷今天在世足賽地主國卡達首都杜哈一家飯店外,進行第二天的示威,要求阿根廷足球協會(Argentina Football Association)協助他們取得冠軍賽門票。
    2022/12/17 06:05
  • 梅西大戰姆巴佩! 世足冠軍賽黃牛票「15萬新台幣」

    卡達世界盃冠軍賽將在台灣時間18日深夜11點登場,大家關注:足球天王梅西是否可以帶領阿根廷國家隊拿下金盃?或者法國能衛冕冠軍?梅西將與同在巴黎聖日耳曼的隊友姆巴佩同場較勁,讓冠軍賽還沒開打就話題十足;但門票早就銷售一空,黃牛票價飆到5千美金,約合台幣15萬元!
    2022/12/16 20:00
  • 壽山動物園黃牛票從40元喊破百 陳其邁:重點查緝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今天起展開試營運,為助動物適應人潮,目前採預購門票制,但原價40元的門票卻遭黃牛喊到破百元。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黃牛票於法不容,會針對此重點查緝。
    2022/12/16 17:59
  • 壽山動物園重新開園!試營運限人數 黃牛票價飆3倍

    壽山動物園歷經開園以來最大規模的整修,睽違5百多天終於完工,在今天(16日)開始試營運,首波搶到門票的遊客相當興奮,除了來看最新引進的水豚和狐獴之外,也走上全新打造的空橋從不同視野看動物,試營運期間遊客人數有限制,因此搶票也造成一波亂象,甚至有黃牛把價碼炒到三倍之高。
    2022/12/16 15:37
  • 世足準決賽登場!阿根廷戰格子軍團 黃牛票4.9萬台幣

    再過幾個小時,世足準決賽就要登場了!由阿根廷出戰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不過這場比賽門票早就被搶光,黃牛票叫價到4萬9千多台幣,球迷只好不斷刷新FIFA官網,希望有機會等到主辦方釋出門票。台灣時間15日凌晨,法國大戰摩洛哥,雖然頂著上屆冠軍光環,但「高盧雄雞」絲毫不敢大意,因為摩洛哥這匹大黑馬實力堅強,坦承將是一場艱難的苦戰!
    2022/12/13 20:00
  • PS5黃牛多好賺?陸女2年輕鬆賺進4000萬日圓

    SONY新世代家用遊戲主機PS5(PlayStation 5)在2020年推出,自發表上市以來就十分搶手,有黃牛就看準商機,趁機收購再加價轉賣牟利,大陸一名女子透露光是轉賣PS5,2年間就讓她賺進4000萬日圓(約897.9萬新台幣),大喊「PS5是史上最賺錢的轉售商品。」
    2022/12/06 22:19
  • 2+1場小巨蛋 SJ利特:因為黃牛才加場!粉絲怒:丟臉到國外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到台灣開演唱會,沒想到票才剛開賣不到3分鐘就售完,黃牛票價還賣到10幾萬,隊長利特開直播說,台灣會加開第三場就是因為黃牛的緣故,但還是抵擋不了,讓他又氣又無奈,讓不少粉絲怒轟,丟臉丟到國外去!
    2022/11/22 15:44
  • Super Junior來台開三場原因曝光 利特嗆黃牛:為什麼要這樣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即將在25號來台舉辦演唱會,日前剛結束香港場演出的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在飯店開直播和歌迷交流,提及台灣原本只規劃兩場,不過聽說黃牛票太多,導致歌迷買不到票,因此再加開一場,相當暖心。
    2022/11/21 17:45
  • 哭哭!陳耀訓蛋黃酥開賣就秒殺 黃牛10顆飆5千元

    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蛋黃酥」因應農曆新年將至,於今(15)日中午12時30分開放預購,由於近期原物量成本上漲,售價調漲為「每盒10入980元」,但依然引發粉絲搶購,開賣當下旋即賣光,就有粉絲在粉專哭號:「根本買不到!」
    2022/11/15 14:06
  • 《螢火蟲之墓》水果糖最後現貨 日本人瘋搶價翻15倍

    日本114年老牌糖果公司「佐久間製菓」預計於明年1月停業,吉卜力動畫電影《螢火蟲之墓》作品中的經典鐵盒水果糖,即將成為時代的眼淚!許多依依不捨的日本粉絲趕在糖果停產前,想最後嚐一次童年的味道,沒想到到處都缺貨,網上轉賣的賣家更是將一盒150日圓(約新台幣33元)的糖果,喊價到一盒2000多日圓(約新台幣445元),網友們見到這種黃牛行為忍不住怒吼:「真是太噁心了!」
    2022/11/14 14:25
  • BLACKPINK售票亂象!讓票要求「穿CK內衣跳舞」網怒喊:太噁

    南韓高人氣女團BLACKPINK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明(2023)年3月18日將於高雄開唱,10日售票時,更一度高達20萬人同時上線搶票,一票難求,近期不少粉絲因搶不到演唱會門票超崩潰,也有許多人轉而到臉書社團求票。不料,網路上黃牛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開價更高達40萬新台幣,讓票社團中更出現男網友開出奇葩條件,一個除了提出要錄製兩分鐘cover影片外,更要求「穿著Jennie代言的CK或與MV服裝差不多長度的短褲」,另一名則是喊出「有漂亮到Jisoo登記的我直接原價賣」,讓不少紛絲氣憤直呼「真的噁心」。
    2022/11/11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