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黃牛 結果共1,008筆

  • BLACKPINK演唱會意猶未盡?傳「7月來台加場」 知情曝:真的有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來台開唱,掀起一陣黑粉風潮,才離開沒多久,歌迷們都還意猶未盡,如今疑似有消息指出,BLACKPINK將有機會於7月再度來台「加開場」,話題曝光後吸引討論,多數網友搖頭不信,但有知情人士就說,「是真的有」。
    2023/03/22 23:14
  • 一句「交往絕對不能AA」!崔咪遭出征9天 發聲道歉了

    美妝網紅崔咪時常在社群上與老公曬恩愛,不過,近日男方才在臉書社團販賣高價黃牛票,引起撻伐,崔咪更因為一句「男女交往要不要AA制,我認為是絕對不能」遭到出征。經過9天,今(22)日崔咪公開道歉了,「對於因為誤會我的本意,而覺得被冒犯傷害的人,我深深覺得大抱歉。」
    2023/03/22 17:32
  • 花10萬看BLACKPINK!牧師酸「永遠不認識你」遭轟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於高雄連續2日展開《BORN PINK》世界巡演,並在昨(20)日清晨現身小港機場搭專機離台,當4名團員看見守候已久的BLINK後,紛紛鞠躬、手比愛心致謝,最後高舉雙手在粉絲熱烈歡呼下離開。對此,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光偉卻發文抱怨「看不懂的世界」,還調侃不少人花錢買黃牛票「見4個永遠不會認識你的人」,掀起熱議。
    2023/03/21 14:15
  • BLACKPINK演唱會門票你也買貴了嗎? 文化部不忍了「修法罰百倍」

    韓國女團BLACKPINK高雄演唱會,爆出大量黃牛票,及票券詐騙案,文化部長史哲表示,為了有效抑制黃牛,文化部會盡速修法,重罰加價轉手與大量掃票的人。
    2023/03/21 12:32
  • 遭爆強索千張BLACKPINK公關票 高市府駁:非事實

    風靡全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18、19日到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2天,不僅粉絲搶票搶破頭,黃牛亂象四起,事後還因名人靠關係拿公關票入場,引發爭議,現在又有網友在匿名群組爆料,指控高雄市政府疑似施壓主辦單位,伸手要1千張門票,更揚言,若不給票就不配合交管「讓他們辦不了」。對此,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駁斥,謠言並非事實。
    2023/03/21 12:12
  • 看BP站起來被譙翻!五月天「同場地」卻沒人罵 背後原因曝光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18、19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也帶動高雄經濟,不過有好也有壞,引發出一堆爭議,除了黃牛票跟超賣票,還有粉絲紛紛站起來,導致後面視線不佳,引起不少粉絲發文砲轟,認為自己花大錢卻都成了廢票,對此,就有網友疑惑,天團五月天也在該場地,卻沒有這爭議,原因應該是跟這設計有關。
    2023/03/20 14:39
  • BLACKPINK演唱會爆大量黃牛票 文化部:盡速修法重罰

    韓國女團BLACKPINK高雄演唱會爆出大量黃牛票,以及票券詐騙事件,文化部長史哲今天表示,為有效抑制黃牛,文化部會盡速修法,重罰加價轉手與大量掃票。
    2023/03/20 10:25
  • BP演唱會見人心! 粉絲嘆:親友價1張竟喊12萬 

    全球超人氣韓團BLACKPINK到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兩天,黃牛趁機海削一筆。《TVBS新聞網》記者實際訪問19日場次的粉絲,不少人身邊的親友不是黃牛,就是黃牛受害者,一名男子指出,當初BP尚未加開第二場時,有朋友的朋友拿8千8百元搖滾曲票券,開出12萬元的「親友價」;另外,也有一名遠從台北來女粉絲指出,自己委託好友買票,沒想到反遭友人捲款,所幸今(19)日來得早,買到臨時加開的門票。
    2023/03/19 15:16
  • 獨家/女兒被BLACKPINK擋在門口!李愛綺心碎曝門票內幕

    韓國女團「BLACKPINK」18日、19日來台開唱,只是才剛唱完第一天就爭議不斷,除了歌迷紛紛站起來,導致視線不佳外,還有許多人已經買票,到現場卻無法取票,女星李愛綺就是其中之一,她老公帶著女兒到高雄追星,卻無法入場,被質疑是「超賣票」,主辦單位Live Nation則駁斥票券超賣,隔了一個晚上,李愛綺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澄清,「我沒有說過主辦單位超賣,只是心疼女兒期望落空」。
    2023/03/19 14:59
  • 說好BLACKPINK 8800的票呢? 5粉絲怒控黃牛騙票報警

    南韓頂流女團BLACKPINK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一票難求,就有粉絲以高於1千元以上的代價,向黃牛購買8800元門票,總共買了5張,花了4萬9千多,雙方相約開演前門口面交,賣票的1男1女卻要給3800的票,讓粉絲氣得報警,怒控詐欺;另外,藝人李愛綺也爆料,女兒跟先生也被「騙票」。
    2023/03/19 13:41
  • 買了票進不了場!BP粉絲釣出黃牛 團團包圍控詐欺

    風靡全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昨(18)日起連續2天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黃牛問題接踵而至。多名粉絲在網路上和辛姓男子、覃姓女子購買演唱會門票,結果演唱會當天,對方卻拿不出對應價位的票券,5名粉絲氣得用「釣魚」的方式誘出2人,並直接報警提告詐欺,警方清查,5名被害人損失金額達近5萬元,訊後將辛、覃2人依照詐欺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3/03/19 11:08
  • BLACKPINK風潮席捲全台! 楊祐寧、楊謹華也搶朝聖

    大批粉絲專程來到高雄,參加BLACKPINK的演唱會,演出開始之前,有眼尖的民眾發現,藝人楊祐寧以及楊謹華兩對夫婦也南下追星,而開唱之後,場外也發生意外插曲,沒搶到票的粉絲,全圍在世運主場館周圍,冒險攀上欄杆,想要一睹偶像風采,被工作人員制止之後,竟然大動肝火,和工作人員起口角衝突,另外也有人買到黃牛,付了近萬元的門票錢,卻無法進場。
    2023/03/18 23:20
  • BLACKPINK帶1.8億商機! 不只黃牛票粉絲揪周邊「仿冒品」

    韓國女團BLACKPINK旋風來台,帶來1.8億商機,粉絲們買爆官方周邊商品,但也有粉絲發現,會場周邊除了有代購業者加價販售正版商品之外,還出現疑似仿冒品,還有許多自製的應援小物,因為疑似涉及侵權,遭到員警關切。
    2023/03/18 18:46
  • 賣BLACKPINK黃牛票貴3倍 崔咪老公遭譏噁心反嗆:沒錢笑屁

    BLACKPINK今(17)日連2天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9萬張門票全售光,不少搶到票的網友就哄抬票價,售給沒買到的粉絲。近日,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發現美妝網紅崔咪的老公,在臉書社團販賣高價黃牛票,被網友質疑後,還反嗆「沒錢,笑屁」,引起網友撻伐。
    2023/03/18 17:51
  • BLACKPINK票綁Gogoro不拆賣!網看售價喊:超佛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今(18)日中午終於抵台,準備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展開連續2日的《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逾百名粉絲為搶先目睹偶像風采紛紛直奔小港機場守候,而BLACKPINK也親切揮手、獻飛吻,讓在場粉絲尖叫聲不絕於耳。怎料,儘管演唱會1票難求,卻有網友臨時在臉書社團賣票,還必須同時買下Gogoro且不拆賣,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18 16:06
  • BLACKPINK來台開唱「睡一晚就25萬」 快閃36小時狂捲4.3億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即將連兩天在高雄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地點選在高雄國家體育場,不論是今(18)日或是加場的明(19)日活動,兩場演唱會共將近9萬張門票全數完售,甚至傳出不少天價黃牛票,4個人在台灣快閃36小時,預計能一口氣進帳4.3億元,可說是Young and Rich!
    2023/03/18 14:55
  • 徵同名同姓!大港開唱實名制售票 網路瘋狂

    每年都吸引大批樂迷朝聖的「大港開唱」,為了防堵黃牛,首次採實名制售票,還規定只能在買票後的3天內退票,結果,不少樂迷臨時有事無法參加,網路上出現不少急著徵詢同名同姓讓票的po文,有人很幸運,一po網2小時就找到買票者;也有樂迷請求同名同姓者出售門票!
    2023/03/17 19:20
  • 驗車2次攏沒過! 駕駛控「監理站黃牛勾結」

    有駕駛14日到基隆監理站驗車,驗了兩次都沒過,而電腦卻顯示合格,他後來開出去,請驗業者幫忙調整,最後再試一次才通過,他質疑監理站和代驗業者有不正當的勾結。監理站回應,沒有不正當勾結。
    2023/03/16 19:18
  • BLACKPINK黃牛票網路賣3萬6 警逮1嫌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演唱會,這個周末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演唱會一票難求,網路出現賣黃牛票,高雄市警方抓到一名30歲男子,他在搶票臉書社團公開賣黃牛票,一張8千8喊價到3萬6,以原價兩到四倍價格兜售。近期,高雄接連大咖開唱,阿妹張惠妹3月底一連唱十場,一卡通公司推出限定周邊產品。
    2023/03/15 12:51
  • 搶嘸BLACKPINK票! 30歲男搶票轉賣 1票喊價3.6萬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本周末(18日、19日)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演唱會一票難求,網路出現高價賣黃牛票,高雄市刑大在網路巡邏,逮到一名近30歲余姓男子在搶票臉書社團公開賣黃牛票,搖滾區8千8的門票喊價到3萬6千元,以原價二到四倍價格兜售,賺取不合理代購費,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處。
    2023/03/15 09:53
  • BLACKPINK黃牛票炒到40萬 消基會喊修法重罰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3月18日將來台開唱,4.5萬張門票開賣瞬間秒殺,黃牛票甚至被炒到40萬;消基會今指出,這樣的黃牛應該加強取締,呼籲政府應該修改社維法,只要有「意圖轉售營利」就重罰,在兜售時就直接取締。
    2023/03/14 15:53
  • 陸景點亂象多!武大現櫻花黃牛 北京客闖圓明園遺址

    春暖花開,大陸景點湧現人潮,景點亂象跟著暴增。有3名男子,違規跨越北京圓明園遺址圍欄,還攀爬到幾公尺高的遺址上拍照,遭到警方逮捕拘留。另外,武漢大學打卡聖地「櫻花大道」還沒公布開放日期前,網路就出現不少黑心商家販售黃牛票。
    2023/03/12 21:05
  • 大谷翔平魅力難擋!球衣賣到翻 球迷爭搶鬧到救護車出動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開打,日本隊本屆陣容相當豪華,堪稱「史上最夢幻」,昨(9日)對決中國隊更是以8比1首戰大勝,大聯盟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的周邊商品也賣到翻,球迷們連夜排起長隊,為了搶限量周邊還發生衝突,數百人死命狂奔、圍欄也被推倒,有人因此受傷,甚至得緊急出動救護車;而在拍賣網站上,大谷翔平的球衣更是被喊到超過5萬日圓(約新台幣1萬1302元),是原價的4倍以上。
    2023/03/10 13:52
  • 扯!韓團BLACKPINK「黃牛喊40萬」 文化部開鍘:要修法

    這個月大咖歌手紛紛開唱,光在高雄就有韓團BLACKPINK、張惠妹等,多數粉絲想進場,卻面臨黃牛猖獗的窘境,已是多年來不變的情況,目前竟然只能用社維法規範,這回文化部長史哲也跳出來說話,提到相關單位正在加速推動,相關規範條文的修正。
    2023/03/06 14:12
  • 金馬影帝日本騎牛發生意外 猛牛突暴衝重摔在地!傷勢曝光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新片《黑之牛》,今(3)日在台灣殺青,並舉辦殺青記者會,導演蔦哲一朗、李康生及製片黃胤毓都一起出席,李康生在片中飾演明治時代在山中生活的男子,透過與一頭牛的共同生活經歷,描繪出如同山水畫般的黑白影像。導演蔦哲一朗先是透露自己被3歲的黃牛舔乳頭,李康生更自爆拍攝時曾被片中的女主角「日本和牛」FUKUYO重摔下牛背。
    2023/03/03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