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黃牌 結果共250筆

  • 伊朗隊聲援抗爭拒唱國歌 FIFA禁彩虹臂章

    卡達世足剛剛開踢,就引發不少政治爭議,伊朗球員為了聲援國內抗爭,今天上場前拒絕唱國歌。另外FIFA下令,禁止球員配戴聲援LGBTQ的彩虹臂章,否則要祭出黃牌警告。包括英格蘭、德國等六隊,決定放棄配戴臂章,以比賽為優先。
    2022/11/22 18:06
  • 願領黃牌!英足球隊長呼籲「反歧視」 將戴彩虹臂章上場

    今年世界盃主辦國卡達爭議不斷,在對待移工、女性、多元性別族群(LGBTQ+)方面的人權紀錄受到各國關切;對此,英格蘭足球隊隊長凱恩(Harry Kane)日前表示,他將在賽事期間佩戴「OneLove」彩虹臂章,儘管遭國際足球聯盟(FIFA)警告將因此收到黃牌處分,他也要公開呼籲「反歧視」,被外界大讚「暖男。」
    2022/11/21 15:24
  • 硬要切!轎車跨越雙黃線超車 重機騎士急閃不慎撞護欄

    昨(20)日下午3時許,有名男子騎乘黃牌重型機車,行經新北市石碇區北宜路時,因後方轎車突然靠近超車,害得男騎士緊急向右邊閃避,卻不慎撞上路邊護欄摔車。警方獲報趕到場後,幸好2名駕駛人都沒有受傷,無需送醫,而相關影像在網路上曝光,後車的超車行為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11/21 10:17
  • 重機觀音山隧道自摔 騎士酒測值0.82竟說「只吃薑母鴨」

    台64線觀音山隧道,昨(3)日晚間發生黃牌重機自摔車禍,警消獲報後到場處理,赫然發現騎士竟然酒駕!據張姓騎士供稱,當天晚上他和朋友相約在新北市五股的餐廳吃薑母鴨,但沒有喝酒,才會想騎車回家,殊不知才騎到一半就不慎自摔,完全不知道會驗出0.82這麼高的酒精反應。
    2022/11/04 13:20
  • 替友出氣!男撂人砸設計公司沒1天就被抓 警一查3個通緝犯

    新北市板橋一間室內設計公司昨(2)日凌晨遭一群人持棍棒狂砸,就連業者停放在外的黃牌重機也被毀損,直到早上開門營業才發現急忙報警!警方調查發現,曹姓主嫌因不滿室內設計公司曾姓老闆,先前在宜蘭和朋友發生車禍,卻遲遲不願和解、賠償,才會一氣之下撂了3名同黨,到他的店外砸店替朋友出氣。員警循線鎖定他們逃逸路線,火速於當天將人逮捕,同時也發現除了曹姓主嫌之外,還有兩名同黨都是通緝犯。
    2022/11/03 20:01
  • 醉騎重機自撞擊落無辜車 騎士送急診還能滑手機

    嘉義民雄發生有重機騎士,酒駕上路,結果疑似變換車道時重心不穩,直接自撞分隔島,不只自己慘摔,他的黃牌重機一路滑行,還擊落一輛無辜小客車,但還好只有車損,騎士送到急診室時還能滑手機,相當命大。
    2022/10/31 13:41
  • 世足/非洲球星馬內陷撞牆期 期待助塞內加爾隊再造驚奇

    去年世界盃,塞內加爾在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戰0:1敗給哥倫比亞,此戰結束後,同組另一邊結果是日本0:1敗給波蘭,結果日本與塞內加爾同得四分,得球及失球完全一樣,最終以公平競技積分規則,塞內加爾隊三場拿了六張黃牌,而日本隊則是四張,使塞內加爾隊最終成為世界盃史上第一隊因公平競技積分而被淘汰的隊伍。馬內就這樣被殘忍地結束了他國家隊生涯第一次的大賽。
    2022/10/07 11:26
  • 機車呼嘯 改管騎士酸「不是很愛抓」?警回這句他傻眼

    高雄一名機車騎士,因為改裝排氣管,被警方取締,開單時,有另一輛黃牌重機呼嘯而過,騎士酸言酸語嗆「不是很愛抓」,沒想到警察沒有動怒,還跟他說「對不起,立刻去抓」,讓騎士傻眼了。
    2022/10/01 20:39
  • 黃牌重機直行 對撞轉彎轎車騎士噴飛摔傷

    台中神岡路口車禍,直行黃牌重機,和對向左轉轎車對撞,騎士摔飛受傷。交通部統計,機車族事故偏高,今年1至7月,交通事故死亡1700千多人,其中機車族1100多,將近65%,因此要公路總局研擬,機車族考照要增加駕訓班訓練以及實際上路的路考。從嚴把關。
    2022/10/01 13:47
  • 阿婆灣黃牌重機「倒立插地」 南科工程師墜溪谷身亡

    嘉義知名的台三線阿婆彎,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黃牌重機「倒栽蔥」,車頭倒立在土裡,騎士卻摔飛掉落30米深的溪谷。原來他是一名南科工程師,一個人從台南楠西出發,預計到嘉義中埔找朋友會合,途中卻疑似壓到落石,自撞橋墩,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
    2022/08/27 18:33
  • 兩敗俱傷! 重機對決百萬車下場各吃罰單

    黃牌重機對決百萬轎車,發生在台中市區,一名22歲騎士直行闖紅燈,結果撞上違規左轉的轎車駕駛,猛烈撞擊,蔣姓騎士手腳擦挫傷、重機撞壞;百萬轎車保桿也撞斷,雙方都要吃上罰單。
    2022/08/14 13:56
  • 看導航逆向上環東大道!女害騎士摔落10層樓高死亡遭起訴

    今年1月25日,一名41歲的伍姓女子,開著載著兒子及姪女準備要返回宜蘭時,按照導航指示走上環東大道,但她不熟路況,竟然直接從防撞桿的缺口處,開到對向車道,大逆向行駛。接著一輛休旅車順向開而來,一見到伍女逆向,緊急車頭一偏,結果卻又撞上一旁的劉姓黃牌重機騎士,接著伍女又再次撞擊,害得騎士整個人從10層樓高的環東大道上層,掉落到成功路的平面道路,頭部重創,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經過將近半年,士林地檢署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將伍女起訴,而遭波及的高姓男駕駛則獲不起訴處分。
    2022/07/18 16:20
  • 怒吼「交通解嚴」! 3千騎士圍城遊行提5訴求

    為了要爭取路權,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號召3千位騎士,發起交通解嚴遊行,提5大訴求,像是廢除強制待轉、開放重機騎高速公路等等,從花博公園出發,行經忠孝西路,最後抵達凱道,值得注意的是,這也是在44年後,禁行機車的忠孝西路,在有申請路權的形況下,再次合法開放機車行駛。 白牌機車黃牌紅牌重機,甚至連腳踏車也加入應援,超過3千名騎士,7/9下午兩點鐘,在台北花博公園集合整裝出發,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發起交通解嚴大遊行,高喊要拒絕排斥正視騎士。 參與遊行騎士:「不應該使用這些,所謂的車種歧視,並沒有想像中,鐵包肉還是肉包鐵這麼危險,因為其實所有問題都是出自於,駕駛人的(道路教育)問題。」 騎士認為希望從交通管理3E下手,包含道路工程教育再來才是執法,機促會提出5大訴求,省道全面開放機車行駛,包含蘇花改及南迴改,廢除禁行機車跟強制待轉,還有開放重機行駛高速公路,以及廢除區間測速,開放人民參與交通決策,最後則是道路工程改善要因地制宜。 機促會發言人黃柏岳:「之前在林佳龍擔任部長時候,一直有跟交通部,跟相關部會反應相關訴求,之後也不斷努力,跟(現任交通部長)王國材接洽。」 車隊一路行經,中山北路最後抵達凱道,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台北市5條禁行機車道路中,包含南京東路堤頂大道,環河北路大直橋往明水路段,以及忠孝西路,但遊行這一天,白牌機車闊別超過40年,在合法申請下,再次有歐兜賣騎上去,也成了歷史一刻,而進到會場後應援人數號稱已經不只3千。 記者林莉:「3千多位機車騎士遊行上凱道,但反觀台北市基隆路地下道,汽機車共用的北向路段,原先內線禁行機車,但(北市)交工處預計,8月中後開放通行。」 規定超過16年讓車流天天堵塞,北市交工處表示未來就算開放,地下道還是會畫設雙白線,禁止變換車道。 機車騎士:「汽車很喜歡走,機車專門騎的那裡,如果多一個方向(車道)的話,就比較方便。」 騎士樂見其成,北市機車族用路又往前一哩路,雖然說路上還是有馬路三寶,但民間團體還是繼續跟政府溝通,期待有天能暢行無阻。
    2022/07/09 20:33
  • 愛車停「機車格」竟遭刮傷!他氣炸報案 網一看:活該

    汽機車不論開在路上或是停在定點,難免會有遇過被刮傷的倒霉事,有些人可能會自認倒楣,選擇自己花錢修復,但也有人會為愛車討公道。就有民眾怒氣沖沖表示,日前騎黃牌車去看電影,將愛車停在所屬的停車場裡,明明都已停在停車格內,未料看完電影後卻發現車子竟遭弄傷,讓他氣得報案。
    2022/07/09 17:48
  • 左轉車沒禮讓!黃牌騎士遭撞噴飛 狠撞石柱身亡

    高雄鼓山今(7)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0歲的宮姓女子駕車行經翠華路,打算左轉銘傳路,因未禮讓直行車,和對向洪姓黃牌重機騎士發生擦撞,洪男當場連人帶車噴至路邊,撞上人行道的石柱,頭部疑似因此重創,當場就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其送醫治療,洪男事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肇事原因還要釐清。
    2022/07/07 17:27
  • 他亮刀!行車糾紛爆口角 2騎士停車理論互嗆「險開打」

    騎士跑山兜風,半路停車互嗆!新北市新店北宜公路,發生行車糾紛,黃牌重機騎士和機車騎士,停下來理論,機車騎士還被控訴亮刀,旁邊正好有交通警察,第一時間上前處理,但雙方似乎沒在怕,差一點在警察面前開打!
    2022/06/05 13:43
  • 觀點/亞洲史上最強足球員 微笑男孩孫興慜破紀錄之旅

    2022年5月12日北倫敦德比戰第72分鐘,孫興慜帶著不甘心表情,在滿場觀眾致敬掌聲中被換下。此役孫興慜所屬托特納姆熱刺以3比0完勝世仇兵工廠,他進球不是最多,但3球都與他有關,除自身破門外,製造1次12次碼罰踢,開角球間接助攻,此外他還迫使防守他的Rob Holling單場2黃牌換紅牌驅逐出場,讓球隊享有人數優勢。 
    2022/05/14 22:14
  • 重機載少女遇鬼切騎士 猛按喇叭對撞3傷

    苗栗大湖薑麻園路段,兩輛機車碰撞,80歲的老先生騎普通重機,鬼切逆向到對面,對向一輛黃牌重機猛按喇叭卻沒減速,兩車碰撞,老先生沒有戴安全帽,傷勢嚴重,重機騎士後座載著17歲少女,被甩飛出去。
    2022/05/02 12:37
  • 黃牌騎士撞分隔島摔車 「頸椎變形死亡」還驗出酒精反應

    今(23)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與華江七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覃姓男子騎著黃牌大型重機車,不明原因突然自己撞上分隔島,當場摔車倒地,全身都是擦挫傷。有民眾竟過發現,趕緊停下車來幫忙報案,救護人員趕抵後,隨即將覃男送醫救治,但他仍於上午8時許傷重不治,事後經醫院抽血檢驗,發現覃男體內仍有酒精反應,換算成呼氣值超過1.0mg/L,不排除可能是宿醉酒駕。
    2022/04/23 18:02
  • 角度沒抓好!重機北宜失控噴對向 騎士躺地不起

    北宜公路又發生車禍意外!今(17)日早上9點多,劉姓男子騎乘黃牌重機從新北市欲往宜蘭方向,但在過彎時車子失控、衝到對向,導致大貨車閃避不及,雙方發生碰撞。好在劉姓男子僅全身多處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
    2022/03/17 15:09
  • 跑山瘦荷包?「台21線」重機聖地 2小時罰10件噪音改裝車

    「台21線」省道連接台中市到南投縣,一條重要的南北向道路,起始點為台中市東勢區天冷,終點為南投縣信義鄉的塔塔加,全長約145公里,吸引不少重機和自行車車友來朝聖,但有不少重機出現危險行為、交通事故、違規改裝車等行為,台中市政府環保局等單位,於本月12日,在台21線執行稽查勤務,早上2小時就攔查了17台重機,取締噪音車共8件,以及2件改裝車,並由環保局就地開罰。
    2022/03/17 10:27
  • 外送員騎車突迴轉!騎士煞不及撞 顱內出血「1死1傷」

    新北市一名UberEats江姓外送員,今(8)日早上騎著黃牌重機出門,前往外送,行經新店區青山路附近時,突然於路口迴轉,導致對向李姓騎士煞不及,撞上黃牌重機車尾。第一時間,兩人受傷倒地,李姓騎士因顱內出血、頸椎斷裂,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3/08 15:14
  • 悚!台七乙山壁突落石 無照黃牌重機騎士閃不過遭砸傷

    新北市一名古姓男子,昨(7)日晚間獨自騎著黃牌重機,沿著台七乙線欲前往桃園,沒想到才騎到一半,山壁上突然掉下巨大石塊,古姓男子閃避不及遭擊中後,摔車倒地。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他右腳踝骨折,並無生命危險,不過事後核對身分證件時,才赫然發現,古姓男子根本沒有駕照。
    2022/03/08 12:59
  • 重機女騎士「犁田撞護欄」穿短褲秀腿 嚴重破皮擦傷

    台南楠西台3線,3號有一名黃牌重機女騎士,疑似打滑自摔,連人帶車撞上護欄,幸好意識清楚,只不過女騎士穿著短褲,整條腿嚴重破皮,令人怵目驚心。其實大部分重機騎士,都會穿著整套防摔衣,還會戴手套,才能避免擦傷。
    2022/03/04 20:22
  • 跟著導航走逆向闖車道!撞飛騎士害墜10層樓高重傷死亡

    昨(25)日晚間10時許,一名41歲的武姓女子,開著載著12歲的兒子及17歲的姪女準備要返回宜蘭時,按照導航指示走上環東大道,但她不熟路況,竟然直接從防撞桿的缺口處,直接開到逆向車道,隨後就有一輛順向行駛而來,一見到伍女逆向,緊急車頭一偏,結果卻又撞上一旁的黃牌重機騎士,結果伍女又再次撞上騎士,害得整個人從10層樓高的環東大道上層,掉落到成功路的平面道路,頭部重創,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01/26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