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女騎士「犁田撞護欄」穿短褲秀腿 嚴重破皮擦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20:22

台南楠西台3線,3日有一名黃牌重機女騎士,疑似打滑自摔,連人帶車撞上護欄,幸好意識清楚,只不過女騎士穿著短褲,整條腿嚴重破皮,令人怵目驚心。其實大部分重機騎士,都會穿著整套防摔衣,還會戴手套,才能避免擦傷。

圖/TVBS

 
黃牌重機,在山路奔馳,前方這名騎士,過彎疑似踩到雙黃線,瞬間打滑。

砰好大一聲,女騎士自摔還撞上護欄,幸好她還有意識,車友趕緊幫她擋車,call警消到場。

騎士vs.警消:「喂你好,我這邊台3線357這邊,有人摔車,幾個受傷啊,一個一個,人是清醒的嗎,清醒的」

 
這一摔不得了,女騎士穿著短褲,整條腿破皮超嚴重,幾乎沒有完好的地方。事發在台3線357公里,台南楠西路段,3日早上11點,21歲女騎士,和5位朋友一起騎重機,跑山到一半突然「犁田」。

玉井分局交通組長邱士力:「手腳有受到擦傷,但是送到醫院幸無大礙。」

圖/TVBS

台3線是熱門跑山景點,在同個路段今年就發生4起自摔事故,而這名黃牌重機女騎士,只穿短褲就上路,難怪摔得滿身傷,相較之下,其他男性騎士們,每個都包得跟粽子一樣。

機車騎士:「會替她捏一把冷汗,如果真的不小心出去,受傷會一整片都是擦傷。」

記者宋佳娟:「大部分的跑山騎士們,都會穿上整套的護具,像是我身上這件防護衣,在肩膀的地方還有手肘處、以及手套上的關節處,都有加強防護,才能避免在摔車時,造成嚴重傷害。」

圖/TVBS

這些容易損傷的關節處,都會用「硬式護具」保護,碰到地板才能最大減少擦傷的機會,但其實對專業賽車手來說,牛皮的皮衣才是最耐磨的。

 
皮件業者李小姐:「因為牛皮比較厚啊,羊皮比較軟,洞洞的皮最容易破損。」

其實只要是騎車上路,就是「肉包鐵」,總是有危險,建議還是穿外套、長褲騎車,比較安全,才不會像女騎士一樣,摔到滿身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犁田#重機#女騎士#自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84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