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出事!182縣道台南龍崎段重機事故 3天連假釀一死四傷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3:01

182縣道台南到龍崎路段,因為爬坡過彎,每到了假日總是吸引重機騎士聚集跑山,光是二二八連假,警方取締61件違規,並且發生三件死傷車禍,其中一名19歲的年輕騎士疑似過彎失控自撞護欄,傷重身亡。

圖/翻攝自182追焦團FB

 
182縣道,重機過彎,超過一輛小貨卡,油門繼續催又過了一個彎,下一秒,兩輛機車碰撞,摔成一團,找到被追撞的騎士,他說,切換車道有打方向燈,對方可能跟太緊。

被撞騎士當事者黃先生:「有可能沒保持好安全車距,撞我的那一方,兩個都被救護車載走了,救護車叫我自行就醫。」

黃姓大學生手腳有擦傷,事後還要再談車禍和解,這是發生在2月27日,同一天也有另一件,救護車抵達現場,不少車友們紛紛停車關切,受傷的兩人陸續送醫,所幸騎士們只有受傷,但隔一天28日,一名19歲的年輕重機騎士同樣在182縣道上,因為失控自撞護欄,到場的救護人員一路上持續CPR,仍然回天乏術。

 
圖/TVBS

歸仁警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黃姓駕駛騎乘普通重型機車,疑似過彎不及,自摔後撞擊護欄。」

重機愛挑戰的182縣道,台南到龍崎路段,因為有連續過彎,每到了假日,總是吸引不少重機愛好者跑山練車,但有時候騎太快,往往發生憾事,警方加強取締違規,光是228的三天連假,就有61件交通違規,一件死亡車禍,兩件受傷車禍,造成一死四傷。

圖/TVBS

被重機戲稱的「自摔彎道」,平均每個月發生2.6件車禍,超過九成都是自摔傷亡,台南警方曾出動空拍機高空取締,用科技執法取締違規車主,希望降低車禍發生率,也要騎士們別超速,別拿生命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82縣道#重機#彎道#自摔#超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511

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