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黃燈 結果共677筆

  • 朱立倫呼籲民眾 監督政府供電狀況與能源政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尾隨「夏至」來到台灣的是全國熱破攝氏36度的高溫,以及台電供電吃緊亮黃燈;呼籲民眾在今年夏天,一起監督政府的供電狀況與能源政策,不要再讓辛苦的台電基層背黑鍋。
    2022/06/21 17:53
  • 高溫炎熱帶動用電量 台電估備轉率8.59%亮黃燈

    天氣炎熱帶動用電量,根據氣象局預測,局部地區今天可能達攝氏36度以上高溫;台電預估尖峰備轉容量率為8.59%,亮出「供電吃緊」的黃燈。
    2022/06/21 11:02
  • 搶快!2車路口相撞波及工地交管人員 摔落坑洞受傷送醫

    台南市傳出交管人員被撞進坑洞的意外!1輛轎車疑似搶黃燈,在路口與另1輛汽車擦撞後,方向盤一偏,把正在進行施工交管的人員撞進坑洞中受傷,緊急送醫救治,當時正值下班時刻,一度造成交通阻塞!
    2022/06/16 12:28
  • 如何提醒後車有測速相機? 老司機解答:一律閃雙黃燈

    雖然在所有測速照相機的前方一定會設置警告標誌,但有的會因為警告不明顯或是測速照相系統設置地點太過隱密,又或者是臨時設置的測速照相機不易察覺,因此大家開車在路上如果發現有相機之後,通常都會提醒週遭用路人,以防止被開罰的命運,但如何提醒卻成為了大家熱議的焦點。
    2022/05/07 15:14
  • 走開我要過! 騎士見黃燈減速遭後車狂叭

    新竹一名機車騎士,27日行經公道五路,看到前方號誌燈要變紅燈就減速,但後方轎車疑似想搶快闖過去,對他狂按喇叭。這樣還不夠,後來對方還繼續追上來逼車,沿途還飆髒話。騎士擺脫駕駛後,決定到派出所對這名轎車駕駛提告。
    2022/04/29 13:56
  • 居家上課上班更耗電!才4月用電量就亮橙燈 台電這樣說

    這幾天天氣炎熱,加上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許多學生改採居家上課,民眾改為居家上班,造成家戶用電量大增。這兩天都出現黃燈,今(26)日台電備轉容量燈號傍晚更是亮起「供電警戒」橙燈,對此台電發言人吳進忠回應,雖然用電量增加,但隨著5月份將有大修機組歸隊,且今年水情狀況穩定,水力發電量較去年大增,因此對於即將到來的夏季供電有信心。  
    2022/04/26 20:29
  • 熱!這三縣市高溫黃燈上看35℃ 午後短暫雷雨嚴防驟雨

    今天天氣晴朗炎熱,中央氣象局針對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近山區或河谷,發布高溫黃色燈號,戶外活動注意防曬,補充水分慎防熱傷害。
    2022/04/25 05:38
  • 國道尖銳物四散!熱心長髮哥下車手撿 後車全幫擋

    國道一號仁德北上路段,日前疑似有大車載運的不明尖銳物品掉落在內線車道,導致該路段行車困難,有網友的行車紀錄器就拍下,一名長髮哥將車打停在內側車道,主動下來幫忙撿拾,後方兩側的車輛不僅耐心地等他清除路障,更打雙黃燈幫忙示警。溫馨的畫面也感動不少網友,直呼「感謝有你!」
    2022/04/16 09:50
  • 紅牌重機搶黃燈遭撞飛!網友嘆「因果啊」沒闖紅燈或許能躲劫

    千金難買早知道,這名重機騎士如果沒先闖紅燈,或許就不會發生車禍。一名29歲的姜姓機車騎士,這個月4日下午,騎乘紅牌重機行經花蓮台9線171.2公里處,當時因為連續假期有塞車狀況,姜姓騎士違規騎在機車道上,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他經過路口時闖紅燈,結果下一個路口搶黃燈,跟一台轉彎車輛發生碰撞,車上兩人因此被撞摔倒地。
    2022/04/12 13:47
  • 看到黃燈還不減速! 大型重機遭左轉車撞

    看到黃燈不減速、要左轉沒先看來車,兩輛車沒注意,就這樣出了車禍!花蓮新城鄉4日下午,一輛大型重機行駛在台9線上,因為連假車流量大,騎士不想塞在車陣中,直接騎到機車道,看到黃燈還不減速,衝過路口,結果跟對向左轉轎車相撞,騎士跟後方乘客全身擦挫傷,送醫治療、幸好沒生命危險,警方表示,肇事責任還在釐清當中。
    2022/04/12 12:35
  • 綠燈轉黃燈機車沒停 搶快對決碰撞兩傷

    彰化社頭機車碰撞意外,十字路口,綠燈變黃燈的時候,兩兩機車都搶快,一輛左轉,對向直行,雙方撞個正著,巨大撞擊聲響,嚇得附近住戶直喊,阿彌陀佛。
    2022/04/11 18:51
  • 「彰化停車法」保時捷閃黃燈臨停車道 網酸:標準又置中

    日前有彰化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當地一處知名賣場外上演停車場奇景,整排車子停在格子外,似乎是為了省停車費,當時引發熱烈討論。沒想到近日又有彰化網友分享,一輛銀色保時捷竟然「臨停」在車道中間,讓這名網友忍不住狂酸,「彰市停車法,我彰化人我驕傲」。
    2022/04/04 18:15
  • 曳引車撞死83歲騎士 「車卡田中」動彈不得

    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曳引車撞上機車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方說曳引車是閃黃燈,機車是閃紅燈應該先停再騎。
    2022/03/31 18:53
  • 叭!640公車疑闖紅燈狂飆 三重客運:誤會一場

    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220巷,28日有民眾直擊三重客運640公車,疑似違規闖紅燈,嚇得他連按喇叭,幸好沒有造成意外,警方獲報後表示,若闖紅燈屬實,最高可罰5千400元。不過,三重客運拿出公車的行車紀錄器反駁,公車只是黃燈加速前進,沒有闖紅燈,一切還是等警方釐清。
    2022/03/29 19:57
  • 台電內部下達「降壓令」 傍晚起恐現跳電危機

    昨(3)日上午9時7分,興達電廠發生開關事故,導致全台大停電,民眾生活大受影響。台電在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預估今(4)日最高用電量電3070萬瓩,並保證供電無虞。但根據台電官網今日公布的供電資訊,今日最大供電能力3269萬瓩,尖峰備轉容量率6.48%,亮起供電吃緊的黃燈,台電內部在下午3時左右下達「降壓令」,這意味著傍晚起恐會面臨「跳電危機」。
    2022/03/04 18:19
  • 全台大停電 國民黨:沒有能源安全 何來國家安全?

    興達電廠事故導致全台大停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3)日指出,過去一周來,發生竹科跳電、台南永康6576戶大停電後,3日迎來全臺南北大停電,這周以來斷電三次,今年初無數次「亮供電吃緊黃燈」,寒流來襲民眾不過吹暖氣、洗熱水澡電就不夠用,兩個月來民進黨無視供電警訊,大停電早醞釀已久,總統蔡英文連「能源安全」都無法保證,何談「國家安全」?
    2022/03/03 11:03
  • 年初六冷空氣陪收假!南漸回暖北東涼冷 留意溫差大

    今天是大年初六(2/6),要收假收心回到工作崗位了。只是外頭的天氣依舊涼冷,受到這波冷氣團影響,氣象局針對新竹到嘉義發布低溫特報,亮黃燈局部地區會有10度以下的低溫,今天還有準備戶外活動的話,衣服仍舊要穿保暖些。
    2022/02/06 09:26
  • 快做微健檢!營養師曝6大症狀 當心身體亮黃燈

    春節將近,許多民眾準備動身返鄉,但也要注意身體狀況,千萬別將病症一起帶回家!營養師高敏敏就整理出6大症狀,只要出現任一困擾,就要小心是身體亮黃燈的警訊!
    2022/01/24 05:31
  • 「迪化年貨大街」15日開賣 線上線下避群聚

    月底就是農曆春節了,因應防疫,今年北市年貨大街同樣比照去年,採線上線下兩模式並行,並擴大到十個商圈!其中迪化商圈15日開跑活動,但為避免群聚,一樣不搭棚,且只有在地商家參與,希望能強化迪化商圈的在地特色!紅黃燈籠高掛迪化街上,準備迎接15日登場的年貨大街!但不同過去搭棚,人擠人,這回只有在地商家參與,且採線上、線下兩模式,賣年貨!
    2022/01/04 20:21
  • 放心過馬路!汽機車禮讓行人先通過 民眾安全感增1成

    根據願景工程基金會調查,民眾對於過馬路的安全感比過去提升一成,超過七成民眾認為過馬路很安全,汽機車駕駛比起過去更會禮讓行人,但還是有些行為讓用路人很反感,例如行人邊過馬路邊玩手機或是汽機車駕駛闖紅燈,或趁黃燈搶快通過。
    2022/01/04 14:36
  • 趕著跨年!無照男騎士直行猛撞左轉車 「肉身重擊」骨折

    昨(3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沈姓汽車駕駛,開車經過閃黃燈的交叉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對向還有機車直行,直接左轉,結果害的機車騎士剎車不及,整個人彈飛,肉身側撞汽車後又重重摔倒在地,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趕緊協助將人送醫。事後經查,該名王姓機車騎士沒有駕照,趕在跨年之前要去找朋友聚餐,結果半途就發生意外。
    2022/01/01 13:56
  • 高雄輕軌又出事!女騎士闖黃燈撞列車 高捷喊賠

    高雄輕軌今(5)日下午1點多行經鼓山區時,遭到一名21歲的謝姓女騎士撞擊,女騎士當場摔車倒地,導致列車急停。警方到場了解,初步判定車禍為謝女闖黃燈所致,高捷公司則表示,若後續肇事責任確定為機車違規,將提出相關損害賠償。
    2021/12/05 15:04
  • 國道急煞有必要打雙黃燈? 老司機:新車內建功能超方便

    如果看到車輛閃爍雙黃燈警示,那麼代表著那輛車可能發生了故障,或者是有什麼樣的緊急狀況,提醒著周圍的車輛需要注意,不論是在一般道路或者是高速公路上,如果看到有車輛閃爍雙黃燈,其他駕駛就要馬上減速預防狀況發生,但有時候我們會發現在國道上如果遇到了車流突然減緩的狀況,就會有駕駛打出雙黃燈警示,因此有人就在PTT論壇當中提問這樣的行爲是不是有其必要性,不少老司機就回覆表示:「有空就打啊!降低被不長眼的撞上來機率」。
    2021/11/23 23:25
  • 撞翻消防車!肇事駕駛輕判2年 重傷消防員仍嚴重失能

    高雄市鳳祥消防分隊去年2月13日晚間執行救災勤務時,消防車途中遭搶黃燈的聯結車撞擊,造成1死4傷的悲劇,肇事的張姓司機因過失致死被判2年有期徒刑,而重傷命危的消防員賴統生,雖然搶救撿回一命,但他現在嚴重失能仍在療養院,消防局表示,賴統生2年因公傷假期滿後若無法復職,家屬可再申請2年留職停薪,或是提出因公命令退休,開始領月退休金。
    2021/11/23 16:00
  • 輕判?超速超載撞翻消防車釀1死4傷 聯結車司機判2年

    去年二月,高雄鳳祥分隊的消防車,出勤救災時,遭搶黃燈的聯結車撞上,消防車翻覆,造成消防員一死四傷,其中重傷命危的賴統生嚴重失能,至今還住在療養院無法復職,恐怕面臨因公命退,而法官勘驗行車紀錄器,發現肇事司機超速又超載,卻始終否認犯行,一審遭法官以過失致死判刑兩年,面對判決結果,家屬難以接受。
    2021/11/23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