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黃焜璋 結果共6筆

  • 署醫弊案 黃焜璋、林繼敏判刑定讞須入監

    前衛生署醫管會執行長黃焜璋及多名署立醫院醫師被控收賄,黃焜璋二審被判刑15年,前基隆醫院心臟科醫師林繼敏判刑14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
    2019/02/21 17:08
  • 署醫弊案 衛署高官黃焜璋求刑25年

    今年3月,聯合署立醫院爆發採購弊案,疑似有官員收賄,圖利特定廠商,圍標醫療器材,金額高達7億,桃園地檢署今天下午正式起訴涉案的48名相關人員,其中只有前署立台中醫院院長邵國寧,以及前嘉義醫院院長黃龍德,坦承收賄,並願意繳回不法所得,獲得交保,而前衛生署醫管會執行長黃焜璋則是因為長期收賄達,面對偵訊還不知悔改,被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起訴,並求處25年重刑,併科700萬元罰金。
    2011/07/22 21:58
  • 7億醫療採購傳弊案 檢約談衛署官員

    聯合署立醫院爆發採購弊案,檢調調查,疑似有官員收賄,圖利特定廠商,圍標醫療器材,金額高達7億,25日,檢方同步搜索79個地方,帶回33人,其中包括衛生署的官員,以及多名署立醫院的醫師,檢調漏夜偵訊後,將衛生署醫管會執行長黃焜璋,以及基隆醫院的正副院長聲請羈押,至於桃園醫院放射科主任孫勝義以10萬元交保。
    2011/03/26 13:09
  • 7億採購弊案!官商勾結 檢搜署立醫院

    聯合署立醫院爆發採購弊案,檢調查出疑似有官員收賄、廠商圍標情事,不法金額高達7億,桃園地檢署發動320名檢調人員,同步搜索三家署立醫院,以及廠商住所等79個地方,並將署立基隆醫院院長、署北醫院副院長以及衛生署官員等,總計33人帶回約談,經過漏夜偵訊,在凌晨3點左右,陸續將署立基隆醫院院長李源芳、衛生署醫院管理委員會執行長黃焜璋,轉往桃園地檢署,繼續偵辦。
    2011/03/26 00:38
  • 林沅君力退金佳映 八號球摘金

    撞球項目昨天在杜哈亞運撞出兩面獎牌,拿下1金1銅的成績,拿下金牌的是女子八號球選手林沅君,她在決賽以7比6力克南韓好手金佳映,奪下撞球項目第一面金牌,至於上屆釜山亞運男子八號球銀牌得主黃焜璋,在銅牌戰中以9比5擊敗菲律賓對手,添得一面銅牌。
    2006/12/10 08:23
  • 杜哈亞運/楊清順挑戰3連霸 信心滿滿

    撞球是這次杜哈亞運奪金計劃當中,最寄予厚望的一個項目,在花式撞球九號球部分,由上屆釜山亞運九號球金牌得主楊清順,加上2005年世錦賽冠軍吳珈慶出馬,八號球項目,也是推出釜山亞運八號球銀牌的黃焜璋,再加上吳珈慶,可說是超強的卡司,總體預估要奪下2金以上的成績,機會相當濃厚。
    2006/11/20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