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沅君力退金佳映 八號球摘金


發佈時間:2006/12/10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撞球項目昨天在杜哈亞運撞出兩面獎牌,拿下1金1銅的成績,拿下金牌的是女子八號球選手林沅君,她在決賽以7比6力克南韓好手金佳映,奪下撞球項目第一面金牌,至於上屆釜山亞運男子八號球銀牌得主黃焜璋,在銅牌戰中以9比5擊敗菲律賓對手,添得一面銅牌。

林沅君碰上南韓小魔女金佳映,一開賽就保持領先,尤其在第九局,林沅君來了一個兩顆星灌球,將八號球灌進!這一個NICE PLAY也讓林沅君以6比3聽牌,幾乎是勝券在握。

不過接下來金佳映展現他南韓小魔女的威力,硬是將比賽追成6比6平手,最後第13局,林沅君一路吃到剩下最關鍵的八號球,氣氛相當緊帳,只見她不斷起身暫停,整理思緒,還好最後這一擊,還是順利打進八號球,林沅君驚險地拿下亞運會首次舉辦女子撞球賽的金牌。

八號球國手林沅君:「這面金牌是女子八號球第一面金牌,我覺得很光榮,也為撞球界覺得光榮。」教練張明雄:「林沅君,說真的,我真的想把她抱起來親一下。」

在林沅君拿下金牌之後,上屆釜山亞運銀牌得主黃焜璋,在男子八號球銅牌戰,也拿出應有的實力,以9比5擊敗菲律賓對手,拿下銅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65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