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哈亞運/楊清順挑戰3連霸 信心滿滿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20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撞球是這次杜哈亞運奪金計劃當中,最寄予厚望的一個項目,在花式撞球九號球部分,由上屆釜山亞運九號球金牌得主楊清順,加上2005年世錦賽冠軍吳珈慶出馬,八號球項目,也是推出釜山亞運八號球銀牌的黃焜璋,再加上吳珈慶,可說是超強的卡司,總體預估要奪下2金以上的成績,機會相當濃厚。

台灣的撞球實力被公認是世界最頂尖的國家之一,在亞洲除了菲律賓能跟我國有拼面之外,其餘各國選手威脅性並不算很大,但仍然不可輕忽。

上屆釜山亞運,我國在男子組拿下2金1銀,囊括八號球及九號球總共6面獎牌的一半;連續在98年廣島亞運,及02年釜山亞運拿下九號球金牌的楊清順,本屆將尋求史上第一次三連霸。

九號球國手楊清順:「挑戰這個3連霸對我有很大意義,當然說對自己是一個紀錄,所以我也希望創造這個紀錄!」

年紀還未滿18歲的吳珈慶,這次參加八號球及九號球2個項目,這位2005年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世錦賽冠軍,在本屆亞運極有可能拿下雙金的成績。

八號、九號球國手吳珈慶:「第一次代表台灣去打亞運,自己也打2個項目,所以自己也會給自己壓力,但是希望能奪金是最好的,先打好自己的球,平常私底下自己練球要注意一點。」

至於上屆釜山亞運八號球拿下銀牌的黃焜璋,本屆又奪下國手資格,以他專攻八號球領域的歷練來看,這次要奪金絕對機會很大。

至於在開侖及司諾克2項,我國選手實力不及其他國家,因此撞球項目還是得看八號球及九號球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71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