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黃瀞怡 結果共74筆

  • 鄭人碩遭傳因「宗教信仰」與小薰分手 雙方經紀人曝真相

    男星鄭人碩驚傳與交往近5年的小薰(黃瀞怡)分手,原因是兩人因「宗教」理念上的不合,因此分開,不過《TVBS新聞網》記者致電鄭人碩與小薰的經紀人,兩人均回應此事是子虛烏有。
    2023/04/25 11:57
  • 影帝驚爆4年情斷!分手女星「說溜嘴現在單身」驚人近況曝光

    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的40歲實力派演員鄭人碩,2018突爆出離婚後,又和前「黑澀會美眉」小薰(黃瀞怡)交往4年多。然而週刊爆料鄭人碩其實和小薰已分手一段時間,原因被推測可能與宗教有關。
    2023/04/25 09:45
  • 驚爆分手影帝4年情斷!女星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網全嚇傻

    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的40歲男星鄭人碩,曾有過一段失敗婚姻,2018年爆出離婚,正巧和前「黑澀會美眉」小薰(黃瀞怡)傳出曖昧,鄭人碩前妻更爆氣在IG怒轟「最毒婦人心」,讓小薰背負小三罵名。然而鄭人碩先前遭爆疑似在聚會上說溜嘴,稱自己「現在單身」,被懷疑和小薰4年情斷,但男女雙方均否認。近日,小薰突爆出絕美婚紗照,震驚各界。
    2023/03/30 10:31
  • 52歲陳孝萱鬆口「淡出演藝圈真相」 苦嘆:已經有點年歲

    黃瀞怡(小薰)、魏蔓、李杏、陳孝萱、林子熙合作演出大愛電視新戲《打怪任務》,五個人私下培養出好感情,陳孝萱在劇中飾演護理長的角色,在劇中是一個很有歷練的主管,跟其他四位演員相處,也像個大姐姐一樣,她也罕見分享當年淡出演藝圈的原因。
    2023/03/17 10:41
  • 甜蜜穩交鄭人碩!小薰爆低潮「試鏡一年都沒上」 動念回家幫忙 

    演員丁寧、黃瀞怡(小薰)及陸弈靜3位實力派女演員日前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自曝許多小秘密。以選秀《黑澀會美眉》之姿出道的黃瀞怡率先分享,「我當時一個禮拜試鏡3、4部戲,長達一整年都沒有試上」,當時非常沮喪,想說要不然就回家幫忙,「結果一部戲就來了,而且還讓我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而小薰現在與男星鄭人碩的感情相當穩定。
    2023/03/09 13:37
  • 影帝驚爆4年情斷!說溜嘴「現在單身」女星為他挨轟小三首回應

    演技精湛的40歲實力派演員鄭人碩,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過去曾有一段婚姻的他,2018年突然爆出離婚消息,此時也正巧和前「黑澀會美眉」小薰(黃瀞怡)有曖昧,鄭人碩前妻更爆氣在IG怒轟「最毒婦人心」,讓小薰背負小三罵名至今。然而農曆年前鄭人碩疑在聚會上說溜嘴,親口說出自己現在單身,爆出兩人分手的消息,小薰也親自回應了。
    2023/03/08 08:51
  • 娛樂圈性醜聞遭揭發!「金鐘影后」意外捲入 遊走道德邊緣

    鏡文學第二部自製影集《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歷經2個多月拍攝終於殺青,本劇描寫一宗看似是意外的女記者命案,卻藏著娛樂圈不為人知的秘辛,繼公佈男女主角林予晞、薛仕凌兩位演技派演員,今(29)日再曝光柯淑勤、李銘忠、王渝萱、宋柏緯、黃瀞怡、六月、王真琳、柯素雲、鍾承翰、馬力歐等黃金陣容。
    2022/12/29 16:14
  • 再爆黑料!宋逸民妻勸小薰「鄭人碩不信主不能嫁」 經紀人回應了

    藝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在小甜甜因理念不合退出後,扯出一連串黑料,更出現許多前教友聲援,紛紛出面指控教會的多項罪狀。醫藥名嘴王瑞玲、女星白白等人也站出來揭教會內幕。不料,現在又有教友爆料,師母陳維齡竟曾跟小薰(黃瀞怡)談話,表示若男友鄭人碩「不信主就不嫁」,對此,小薰經紀人回應了。
    2022/12/26 22:26
  • 安朗CP最後撒糖!吳岳擎親唸手寫信 余晉「哽咽落淚」

    都會耽美愛情BL劇《我的牙想你》雖遭不肖盜版非法外流結局,以致緊急提前三天上架正式版最終回,大批觀眾以實際行動收看正版並留言鼓勵。在粉絲的強力支持下,昨(23)晚照常於樂聲影城舉行最終回特別放映活動,主演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黃瀞怡(小薰)、許孟哲、鄭湋曄、虹茜、鄭心慈與現場近700名粉絲一起觀影,余晉特別準備手寫信給吳岳擎,一度忍不住情緒哽咽。
    2022/12/24 17:38
  • 金鐘女配「走路突被車撞」!嚇到腿軟手抖 驚曝超扯過程

    女星小薰(黃瀞怡)近年在影視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平時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們互動。然而她在今(17)日上午10時多,卻突然在Instagram發布一則限動,稱自己走在路上「突然被車撞」,當場嚇到腿軟、手抖。
    2022/12/17 14:03
  • 防疫女神「清晨賣菜」邊當練習生 歷經喪母悲嘆:希望媽媽一直在

    電影《哈勇家》今(5)日於金馬影展首映,導演陳潔瑤帶領主演林詹珍妹、張祖鈞、陳德清、洪金輝、林亭莉、林孟君、黃瀞怡、高苔娟-辛甘、李瑄、黃信赫一同出席,女團AKB48 TeamTP出身的林亭莉,先前因拍攝衛福部廣告被封為「防疫女神」,被導演相中時,她剛加入女團,家住桃園,一邊北上當練習生,還要清早賣菜、打工賺錢。戲裡戲外都喪母的她,曾在片中對父親說:「希望媽媽一直都在」,林亭莉表示這也是現實生活想對爸爸說的話。
    2022/11/05 17:22
  • 小薰穿XL號褲遭譏「嬸味濃」 暴增7公斤入戲《哈勇家》

    電影《哈勇家》入圍第59屆金馬6大獎,將於11月11日上映,由黃瀞怡(小薰)、陳宇及新人林亭莉和黃信赫,還有許多素人演員共同扮演「哈勇一家人」,演員群幾乎全是首度登上大銀幕,唯獨小薰較觀眾熟悉,這回她不但素顏上陣,更讓自己增胖快7公斤,褲子穿到XL號變成部落農婦,被年輕演員林亭莉和黃信赫笑稱「嬸味很濃」。
    2022/10/28 15:13
  • 吳姍儒脫口「討厭莊凱勛」本尊反應高EQ 小薰爆拍戲被罵到殺青

    金鐘影帝莊凱勛與黃瀞怡(小薰)主演戲劇《額外旅程》,兩人日前一起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公視《36題愛上你》。開場前主持人們閒聊唐綺陽將主持金鐘獎典禮,吳姍儒打趣說:「是國寶級主持人!」炎亞綸則吃味地表示唐綺陽搭檔的不是自己和吳姍儒,還補刀說:「妳是跟一個長輩一起主持嘛!」唐綺陽笑說:「對!在他旁邊我顯得很年輕。」三人一來一往,引現場笑聲連連。
    2022/10/21 14:32
  • 吳岳擎、余晉偷牽手看首映 台上「嘴對嘴」閃瞎眾人

    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黃瀞怡(小薰)、金在勳、鄭湋曄、虹茜、鄭心慈今(14)日出席BL劇《我的牙想你》首映記者會,首映會上搶先欣賞未曝光的精彩片花,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兩對CP組合的「含糖量」破表,簡直甜到蛀牙,現場更以嘴對嘴做默契遊戲競賽,其他演員助攻製造更多甜蜜瞬間。
    2022/10/14 19:22
  • 莊凱勛人生絕望動念「一躍而下」 小薰一句話把他拉回現實

    莊凱勛、小薫(黃瀞怡)主演的《額外旅程》,播出後受到熱烈迴響,莊凱勛出院後開始進行復健,小薫在工作與家庭間疲於奔命,於是請了看護協助照護,莊凱勛不想事事勞煩他人,反被看護碎念「如果你可以自己來,太太就不會請我了!」
    2022/10/08 13:20
  • 「防疫女神」遭瘋狂求愛 癡情男從紐西蘭追到宜蘭山上

    由女星黃瀞怡(小薰)主演的電影《哈勇家》日前獲得金馬獎了6項大獎提名,《哈勇家》今(3)日公佈前導預告,可見新人林亭莉和黃信赫演出一對小情侶,聽不懂中文的黃信赫為了追愛上了山,也為哈勇一家帶來衝擊。導演陳潔瑤透露,當初為了尋找林亭莉演出的角色,可說是進行了漫長的等待,「我希望角色是像泰雅女神的感覺,但尋找角色時,泰雅族的女生很多都很漂亮,但好像都太低調了,這個角色我們看了很久,12月開拍,9月才看到她」。
    2022/10/03 12:59
  • 家族有癌症病史!女星驚曝「左胸異常腫痛」健康亮紅燈

    女星黃瀞怡(小薰)從黑澀會美眉出道,去(2021)年憑藉演出《大債時代》奪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實力備受肯定,事業可說是如日中天,和男友鄭人碩也愛得穩定,不過近日小薰就透露,自己左胸異常腫痛,由於家族有癌症病史,令她相當擔心。
    2022/09/29 12:29
  • 莊凱勛無預警宣布「息影」 詮釋心臟移植患者遭評:很不滿意

    由朱峰執導、改編自《失去心跳的勇氣》作者黃健予的真實故事《額外旅程》,今(22)日舉辦首映記者會,主要演員黃瀞怡(小薰)、劉修甫、華星童、夏浦洋、徐偉然及原著黃健予皆出席參與,因染疫不克前來的莊凱勛則透過直播現身,笑說自己暫時息影7天,為「復出影壇」積極準備,時隔近一年再相聚,演員們看完首映片花都頻頻拭淚。
    2022/09/23 10:54
  • 小薰化身部落婦女無違和 與素人演員共組《哈勇家》

    由陳潔瑤執導的溫馨感人電影《哈勇家》,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監製瞿友寧及《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監製梁宏志聯手,黃瀞怡(小薰)、陳宇及新人林亭莉和黃信赫及許多素人演員共同演出,今(13)日公布電影前導預告,演出部落媽媽的小薰,幾近素顏入鏡演技備受外界期待。
    2022/09/13 20:56
  • 【今晚熱搜】金鐘獎/地震/張育成/海濤法師/朱立倫

    今(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金鐘獎」。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由上屆一舉奪下金鐘影帝和迷你劇男配角的薛仕凌、迷你劇女配角小薰(黃瀞怡)及徐譽庭、廖科溢、林美秀等人擔任揭獎嘉賓,本屆戲劇類名單,《茶金》獲16項提名,堪稱大贏家;事前呼聲極高的《華燈》也不遑多讓,有11項風光上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7 20:38
  • 金鐘57完整入圍名單/《茶金》16項大贏家 《俗女2》略勝《華燈》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由上屆一舉奪下金鐘影帝和迷你劇男配角的薛仕凌、迷你劇女配角小薰(黃瀞怡)及徐譽庭、廖科溢、林美秀等人擔任揭獎嘉賓,本屆戲劇類名單,《茶金》獲16項提名,堪稱大贏家;事前呼聲極高的《華燈》也不遑多讓,有11項風光上榜。
    2022/09/07 17:22
  • 金鐘女星實力強!蔡淑臻、邵雨薇搶迷你劇集女主角獎 

    111 年度電視金鐘獎今(7)日舉辦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由薛士凌、小薰(黃瀞怡)揭曉「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入圍名單,王渝萱《台北過手無暝無日》、余佩真《公視新創短片蝴蝶》、林辰唏《再一次遇見花香那刻》、邵雨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蔡淑臻《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獲得入場券。
    2022/09/07 14:56
  • 小薰重回泰雅部落 面容滄桑憔悴!「老態」樣貌曝光

    由金鐘得主小薰(黃瀞怡)、AKB48 Team TP成員林亭莉及陳宇合演的電影《哈勇家》,故事聚焦在哈勇一家人失去家中精神支柱後面對的難關,首播劇照曝光,小薰重回泰雅部落,一張回眸的側臉照,彷彿歷經滄桑的憔悴樣貌令人驚豔。其實,她為了符合電影角色,素顏入鏡,且扮演2個中學生孩子的媽,所以在造型也刻意讓自己視覺年齡提高。
    2022/09/05 15:43
  • 女星遇意外!計程車山路擦撞 險「墜1千公尺懸崖」喪命

    黃瀞怡(小薰)去(2021)年才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事業可說是如日中天,怎料遇到死劫險喪命,在公路拍攝計程車戲碼時竟擦撞,差一點就連人帶車摔下1000公尺的懸崖,讓她也不免崩潰喊「真的會摔下去了。」
    2022/06/04 09:08
  • 隱疾33年未解!金鐘女配「針灸插滿頭」連吞5顆止痛藥

    33歲女星小薰(黃瀞怡)因參演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踏入演藝圈,之後跨足戲劇圈多方位發展,2016年憑藉電影《只要我長大》抱走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去(2021)年更以《大債時代》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累積不少粉絲。近日她坦言有一個甩不開的惡夢,甚至有變本加厲的趨勢,必須好好調理身體。
    2022/04/10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