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黃昭順 結果共266筆

  • 拔「黨紀」罰錢緊箍咒! 藍委自主削黨權力

    立院國民黨團正在討論總召選舉,許多委員認為黨中央應該讓立委有更多政策主導權,而不是被黨意強壓!立委黃昭順就提到,過去美牛、油電雙漲等問題,他做的選擇和黨意相違背時,最後都被罰款處分,認為往後不應該在這樣做;但從另一方面來看,國民黨中央將從指揮部變後勤單位,黨主席洪秀柱的影響力恐怕也會大幅削減。
    2016/05/01 17:16
  • 問夏立言武力統一 立委:台灣拎北也有心聲!

    針對大陸官方媒體《環球時報》日前公佈一項民調,表示有8成5的大陸網友,支持用武力統一台灣,甚至有6成的民眾覺得應該在5年內實施,引起討論。而今在內政委員會質詢時,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也在質詢陸委會主委夏立言時提到此事,隨後親民黨立委陳怡潔質詢時,更直接用流行用語「寶寶要攻台囉!」來形容,更表示「台灣拎北也有心聲」!
    2016/04/28 15:31
  • 美豬哪能不開放?黃昭順:現在可以拍桌了嗎

    立法院在在22日上午舉行國是論壇,立委黃昭順第一個上台發言,她先提到自己有時空錯置的感覺,彷彿回到白色恐怖時期。接著提到美豬問題。她看了幾個報導,其中未上任的農委會主委曹啟鴻說「美豬哪有可能不開放!」對此大表不滿,最後並表示「我們現在可以拍桌子了嗎?」
    2016/04/22 12:38
  • 沒提王! 藍推賴士葆曾銘宗選正副龍頭

    新科立委下週一就要到立法院報到就職,並選出新的正、副院長,失去國會席次優勢的國民黨,在新國會龍頭選戰上會缺席嗎?「萬年院長」王金平的動向更特別受到矚目。國民黨中央上午找來新科立委辦座談會,除了傳授趨吉避凶注意事項,也將進行討論到底要不要推人馬角逐議長大位,而菜鳥立委對這敏感議題小心翼翼的說「一切聽從黨團大會決議」。
    2016/01/26 12:09
  • 現任棄選 張顯耀vs劉世芳搶左楠選票

    立委選戰帶您到高雄市第3選區的左楠地區,由於國民黨籍現任立委黃昭順棄選,將由民進黨籍的前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跟國民黨籍曾任2屆立委的張顯耀競爭,劉世芳政務官資歷豐富,但第一次披掛上陣參選民代,張顯耀則是選前3個月才被緊急徵召,在傳統藍營票倉2人都有選民認同的壓力。
    2015/12/21 18:12
  • 為啥可入不分區? 藍爭議人物一問就跑

    國民黨今早對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進行同意權投票,其中馬總統建議列入名單的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外傳未來要在立法院牽制王金平。對此王、曾2人都不願回應,倒是被嘲諷「現在腳不好,2年後腳會好嗎?」的黃昭順,一聽到質疑就變臉轉身走人!只是不管罵再大聲,投票結果全數過關!
    2015/11/21 12:15
  • 藍不分區列「儲備縣市長」 洪批:違反民主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安全名單內除了淡大學務長柯志恩當教育界代表、高義大副校長陳宜民認醫界代表算亮眼外,立委黃昭順、雲林張家班張麗善到花蓮縣長傅崐萁夫人徐榛蔚,甚至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都以「2018年縣長儲備戰力」卡進安全名單內,但下午臨時中常會砲聲隆隆,中常委質疑區域立委都不敢選,還培育他們選縣長。
    2015/11/20 19:41
  • 傅崐萁妻入不分區? 朱:不可能大家都滿意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底定,但不分區立委名單,最快也得等到明天才會明朗。其中有5到6位是要預留給2018縣市長選舉的戰將。熱門人選包括現任立委呂學樟、黃昭順等,甚至傳出花蓮也完成整合,縣長傅崐萁的妻子徐榛蔚也可能名列不分區,主帥朱立倫坦言,不可能讓大家滿意,但都有慎重考量。
    2015/11/19 13:57
  • 「補助黃昭順百萬?」  文化部:有心人士國文差

    文化部究竟有沒有拿公帑補助藍營立委,今天週刊再踢爆,文化部人文出版司長王淑芳寫了一張便利貼,上頭註明部長承諾「黃昭順委員補助100萬元」,今天洪孟啟親上火線解釋,錢不是給黃昭順個人而是補助高雄書展,黃昭順也喊冤根本是抹黑!
    2015/10/07 11:53
  • TVBS民調:黃昭順下、張顯耀上 選戰苦追

    上屆立法委員選舉,國民黨在高雄市僅由黃昭順及林國正拿下兩席,本次選舉,國民黨原提名在第三選區已連任兩屆的黃昭順,但黃昭順在日前以私人因素為由,宣布退出選舉,國民黨改徵召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參選,對決在民進黨初選中勝出的前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明年的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76%高雄市第三選區民會去投票,18%不會。民進黨劉世芳獲得41%高雄市第三選區民的支持,領先國民黨張顯耀(34%)7個百分點,另外26%尚未決定支持對象,但張顯耀甫投入選戰,劉世芳是否能為民進黨首度攻下此區,值得觀察。
    2015/10/01 17:34
  • 快訊/又一藍委跳船? 黃昭順宣布棄選

    最新消息,國民黨副秘書長、現任立委黃昭順宣布棄選,國民黨選策會中午廢止黃昭順的徵召,建議徵召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將對上民進黨提名的高雄市前副市長劉世芳,黃昭順為目前第10位主動表達不選的國民黨立委,她發表聲明,「這次是因為私人因素考量下做的痛苦決定,絕非怯戰或跳船」。
    2015/09/22 15:05
  • 「遭祝融的痛」同理心 名醫黃禎憲義診助人

    皮膚科名醫黃禎憲的診所,免費替所有不用住院的八仙塵暴傷患換藥診療,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轉述哥哥本著同理心認為這是「該做的事」,其實黃家也是大火受害者,20年前一把無情火奪去黃禎憲的妻女,他曾花4個月的時間整理女兒生前作品出書,道盡做父親的心碎與思念。
    2015/06/30 19:12
  • 學生圍「闌尾」稱遭警傷 市府、警:皆依法

    由南部地區大專院校組成的民主黑潮團體,8日發起包圍立委黃昭順服務處的行動,現場爆發激烈的警民拉扯,雖然最後在服務處工作人員,接下學生送來的承諾書後落幕,但事後有學生宣稱,自己在被警方拖離的過程中,被暴力對待,還去驗了傷,留下證據,揚言提告。對此,警方強調,只是正常執勤,並無固定,對於這波糾紛,高雄市府持保留態度,回應市長陳菊除了想保障言論自由,也希望保護到市民的安全,態度中立。
    2014/04/09 18:22
  • 學生闖立委服務處 警阻擋爆推擠

    由學生組成的民主黑潮團體,今天包圍立委黃昭順的高雄服務處,學生拿著先立法再審查的承諾書,要立委出來簽收,員警組成人牆不讓學生闖入服務處,雙方爆發推擠!
    2014/04/08 22:51
  • 遊艇不用課稅? 立委為富人護航遭批

    財政部推出「以富濟貧」政策來充實國庫,但是立法院財政委員會卻有多名藍綠立委一起替有錢人護航,像高雄市立委黃昭順、管碧玲,爭取價格比高級車還貴的遊艇免稅,幸好財政部堅決反對,因為目前高價房車超過3百萬元就要課奢侈稅,但是價格動輒千萬元、甚至上億元的遊艇如果不課稅相當不合理,但也因為遊艇價位高,許多富豪買了遊艇卻登記在國外,政府一毛錢也課不到,所以國內遊艇2年半來只課了6艘。
    2014/03/11 13:06
  • 九月政爭/特偵組濫權? 立委黃昭順:廢除算了!

    特偵組淪為政治打手了嗎?國民黨籍立委黃昭順今天上午痛批,特偵組監聽,乾脆廢除算了!而捲入關說案的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今年61歲,小時候算命的說沒有當官命,但他憑著超強記憶力,20歲就考上司法官,他也因為宗教關係,強調自己從不說謊,面對特偵組指控,他批評特偵組只有刑事偵查權,越權調查行政疏失已經撈過界,何況特偵組檢察官都是一二審檢察官,也沒有調查上級的道理,除了濫權,還違法公布監聽譯文。
    2013/09/09 15:03
  • 〈快訊〉藍中常委「舊人多」 黃昭順蟬聯第一

    最新消息,藍中常委「舊人多」,黃昭順蟬聯第一。
    2013/09/07 18:26
  • 大小眼?超商、服務處同遭砸 民怨破案慢

    警方辦案真的有差別待遇嗎?高雄一名胡先生開的2家超商,在2月初和這個月19日都遭到歹徒砸店,向警方報案後案情卻沒進展;而其實這名歹徒,跟2月砸立委黃昭順跟張顯耀服務處的嫌犯是同一人,但警方卻趕在隔天就宣布破案,讓他質疑警方辦案有差別待遇。
    2012/03/20 13:01
  • 馬開放美牛溝通粗糙! 藍委:被當傻子耍

    馬政府忽然宣布「有條件開放瘦肉精美牛」,還趕在美方官員來台討論免簽作業前一刻,宣布這項「對美」利多,這可說是給美方「做足面子」,但對內卻是溝通粗糙、連夜一只新聞稿宣布「開放美牛」,讓提案堅持「零檢出」的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怒氣沖沖,她說忽然半夜說要開放,有種被騙的感覺,感覺被當「傻子」耍。
    2012/03/07 18:52
  • 前里長不滿眷村改建 砸立委服務處洩憤

    高雄左營區自治里前任里長,曾帶領當地居民,參加反眷村改建抗爭,沒想到在抗爭無效後挾怨報復,到立委黃昭順和前立委張顯耀的服務處,砸磚頭洩憤,警方調查他也曾涉及多起砸毀學校案件,現在被依毀損罪移送法辦。
    2012/02/12 13:56
  • 仇日言論登日雅虎 民眾:丟臉到國外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的助理趙志勳,先前在臉書上發表仇日言論,引發網友痛批缺乏同理心,雖然黃昭順立刻道歉,並且免除趙志勳的主任職務,但這則新聞還是被翻譯成日文,登上了日本雅虎版面,台灣民眾有人看到,覺得實在丟臉丟到國外去。
    2011/03/15 19:46
  • 「為何要助日」? 立委助理白目被撤換

    日本東北大震釀成毀滅性災害,但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的助理趙志勳卻在臉書上質疑,「為什麼要援助日本」?引發網友痛批,黃昭順立刻免除趙志勳的主任職務,她也捐出5萬元對日本表達歉意;另外,基隆高中一位高三學生,同樣在臉書上留言嘲笑日本人,被網友人肉搜索,罵他是白目高中生。
    2011/03/13 13:33
  • 不如預期 楊秋興、黃昭順落淚認敗選

    五都選戰中,唯一有3組候選人的大高雄地區,投票結果出爐,國民黨的黃昭順與脫黨參選的楊秋興,不但無法順利出線當選,兩人得票數的加總,也無法超越民進黨的陳菊。楊秋興承認敗選後,在台上跟團隊成員哭成一團,表示以後將以公益活動為主;而黃昭順也哭著說對不起選民支持,讓她的老公聽了相當不捨,還上前擁抱。
    2010/11/27 21:36
  • 〈快訊〉港都難翻盤 黃昭順哽咽承認敗選

    大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候選人黃昭順在晚間7點現身,承認敗選。
    2010/11/27 18:45
  • 連勝文中彈! 胡志強晚會領萬人祈福

    選前最後一夜,連勝文遭槍擊,憾動北中南選舉場合,國民黨大台中和大高雄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和黃昭順的造勢晚會,都在舉辦祈福活動後提前結束,至於民進黨候選人蘇嘉全、陳菊以及無黨籍楊秋興,也都先後得知槍擊消息,除了驚訝,也都表示要遣責暴力。
    2010/11/27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